主機板型號 精英 MCP73D CD

2023-01-15 03:00:02 字數 1390 閱讀 3819

1樓:斐念文

mcp73d-cd是oem專供的主機板,包括聯想、海爾、巨集基等品牌均有使用。由於是oem產品,官方沒有提供bios公升級程式。

從個人玩家來看,這款主機板支援的cpu功耗不是很大,好像只有65w,所以有玩家增加了微碼,可以支援至強4核l5408(但是可能網絡卡無法使用。

參考這個帖子吧。

電腦型號 精英 mcp73d-cd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英特爾 5

2樓:最愛果汁元

您好e5200 重要引數詳細引數》

適用型別:台式電腦。

cpu系列:奔騰雙核。

cpu主頻:

最大睿頻:暫無資料。

插槽型別:lga 775

針腳數目:775pin

核心數量:雙核心。

執行緒數:雙線程。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210 ( 512 mb / 寶龍達 )

您顯示的配置 與自己原來的的比一下,跟原來有沒有變化,不就能看出來有沒有變化了麼?

3樓:人在旅途

現在產品掉包的事有,但是風險大,得點東東也不怎樣值錢,掉包的事比較少。

就你這配置來看,還是比較平衡的,應該是你原來的產品。

至於硬碟後面兩個盤沒有格式化的問題,應該是維修時對硬碟進行了重新分割槽,由於沒有往裡面加入檔案,所以沒有格式化,你點選格式化,一路確定就行了。只要格式化,能正常寫和讀檔案,就可以了。如果不能被格式化,說明硬碟有問題,應該有一段時間保修期的,找他們說說,讓重新維修。

如果硬碟有重要檔案被覆蓋,得讓他們幫你找回來。

精英主機板mcp73d-cd可以配gtx460顯示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pcie的規格沒什麼不可以換的。但是切記電源必須大於350w,你這個是品牌機,電源一般原配都很小!建議同時更換電源!

記憶體條壞了,電腦概覽 電腦型號 精英 ecs mcp73d-cd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

5樓:一葦寒竹

你這電腦公升級已經沒什麼意義了,太老了,直接買新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不支援當前主流cpu,只能換新機或將就用著先。

7樓:吳昊

買新機。這配置換配置就是買新機。

我的電腦主機板壞了想公升級主機板能換什麼主機板,現在是精英mcp73d

8樓:疼痛

主要還是看你cpu是否還使用。如果還使用。就找相同介面的cpu介面一樣的主機板。

主機板型號怎麼區分?主機板都有哪些型號

我曾經也是乙個電腦維修學徒,記這些東西是最基本的,建議你有時間多泡太平洋 上面是主機板專區 你可以看看那些主流的型號,以及 因為有時候客戶會問你這個主機板多少錢。之類的 記住,懂主機板型號,是必要的,更重要的是你也要記住 這裡有教你怎麼分辨主機板型號 有興趣的話,教你點東西。哈哈 主機板按照平台分是...

主機板什麼型號好,主機板哪個型號好

主機板哪個型號好 推薦tuf gaming b460 plus intel lga 1200 插槽 支援第十代智慧型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怪獸級供電解決方案 6 1 1 供電模組,軍規認證元件,以及digi vrm數字供電控制技術,穩定耐久,提供更高供電效率。全方位散熱解決方案 vrm散熱片,pch...

技嘉主機板和精英主機板哪個好 謝謝

在主機板同質化的今天其實很難說誰好誰壞.技嘉 giga 一般定位於中高階市場,所以在主機板用料做工方面不錯的前提下 比較偏貴.適合注重品牌及要求較高的朋友.而精英 ecs 是一家以oem為主的廠商,走的是價效比路線,產品普遍定位於中低端市場 當然現在也有少數高階型號主機板 主機板出貨量一度能逼近華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