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16級單人副本哈拉梅爾怎麼去

2023-01-15 01:30:03 字數 3056 閱讀 7282

1樓:口碑小達人

永恆之塔16級單人副本哈拉梅爾位置如下:

魔族:阿爾特蓋德 因派圖西姆;

天族:貝爾特倫 坎塔斯海岸。

世界觀:

《永恆之塔》遊戲中,簡單說就是乙個由「天族、魔族、龍族」三方勢力所建立起的嶄新的神話世界,在這個世界中,天族與魔族是相互對立的兩個種族,而龍族則是與這兩大種族對立的種族,因此當龍族來襲,也許天族與魔族又將合作對抗龍族。而這三個種族所活動的世界,稱為亞特雷亞大陸。

上方為魔族,下方為天族,連線天族與魔族的就是已經崩壞的永恆之塔,即深淵。

亞特雷亞是乙個球體,分為兩半,而天魔在兩個半球的內部生活,中心連線兩個半球的就是永恆之塔,而中間破碎的地方就是深淵,塔周圍的光芒是結界,龍族在結界以外生活。

2樓:穆清伊

天族在貝爾特侖 結界塔海岸邊 有個奇怪的建築。

魔族在阿爾特蓋得 因派圖西姆 也是海岸邊有個奇怪的建築。

3樓:白渡

坐飛機去海岸結界塔,在去刷精英怪的反方向。

永恆之塔的18-22副本哈拉梅爾副本重置時間?

4樓:蓋婭

次數重置時間是每天早上九點。

如果你是問打完一次,繼續打第二次之間的時間,是副本內無人狀態十分鐘以上,但是這種單人副本可以馬上選擇再進,點初始入場就可以了。

5樓:藍黑z戰魂

3小時,很不錯的副本,經驗蠻高!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還有人玩這遊戲啊?

永恆之塔 18級單人副本能做幾次

7樓:匿名使用者

18級到22級的單人副本「哈拉梅爾」。難度不是很高的副本可以獲得相當豐富的經驗,另外可以獲得各種各樣的裝備。副本再次進入時間也不是很長,所以最新人受歡迎。

只要你的等級在18-22之間都可以進入「哈拉梅爾」。一次副本一次任務。每個副本都有cd,「哈拉梅爾」也不例外cd為3小時,就像boss樣,間隔多少時間重新整理一次。

8樓:冷霜的情

18到22級,想唰幾次刷幾次。

永恆之塔單人副本怎樣重置

9樓:網友

自動更新的,放心。下線也算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副本的重置時間是46小時,從你進入副本開始計算。

永恆之塔16級副本一天可以刷幾次

11樓:陳寶寶偶也

2小時重新整理一次。也就是入場後國了兩小時可以再進。地點在貝爾倫特左邊的海岸**。22級以後就不能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本選擇好像有乙個cd時間顯示的。版本就有了。現在應當還在吧!你可以試試看看!

永恆之塔過啦23級進不了哈拉梅爾單人fb剩下沒完成的任務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副本是18-22級才可以進的,,你23級,,已經超過了它的要求,當然進步區啦。

14樓:聖言諾

放棄,除非你重練一次,當然公升22級也基本不是難事,幾個小時就搞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這麼好的副本都錯過了,暈。

16樓:網友

放棄你的任務吧 沒辦法了。

17樓:網友

那就沒辦法咯,這個任務又不是很重要,沒什麼大不了的。

永恆之塔18級去哪練級?

18樓:匿名使用者

18級可以去刷圖爾辛刷到23級 去艾爾特內刷凱單到25級做歐比斯的任務然後去25的歐比斯副本要做前置任務 任務在歐比斯訓練所接 那個人我忘了。副本出來有27了,繼續去凱單刷到30級。然後去火神之殿副本,這個副本也有前置。

在火神之殿附近打怪會得火神殿的鑰匙,使用鑰匙就會接到任務。火神刷到35,人品好的會的火神**是黃的啊。完了去刷大凱單。

也叫刷牙。打打大凱單掉的牙齒留著37的時候可以或裝備。我現在也才37級。

在15區時間平原 樓主那個區的哦? 不知道在哪的話就找人組隊吧,看下隊友的位置就好了。如果你操作好的話就去單刷,我見到很多精靈星都單刷精英怪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乙個人的話,就到18精英區去練級要你的精靈抗,或者放風箏都可以記得多帶一些藥。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新的單人副本哈拉梅爾 或者組隊去刷圖辛爾(天)黑腳(魔)建議做任務 特別是使命任務 版本下調精銳怪物經驗 而且有些任務在打怪同時也能完成 而且任務可以獲得裝備 加屬性的稱號 基納 經驗值 任務會指引你公升級路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天族的,你可以去海邊耍螃蟹,在那裡也可以組隊耍圖爾辛精英怪,經驗還是相當可觀的,還有裝備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單刷黑腳到二二再去溶洞到二五,十八有個單人副本哦,你可以去看看。

永恆之塔哈拉梅爾套裝怎麼弄齊?

2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沒有,褲子和護肩在結界塔守衛那裡接。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試圖弄齊,由於公升級 太快不能進了,後來發現沒什麼用,公升級快到25級舊有新裝備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嘛弄這麼級低的裝備,20幾級的時候衝級很快,馬上就會換新裝備了!!!

永恆之塔魔族所有副本

26樓:網友

基本副本一樣,唯一不一樣的只有軍團長副本,不過天族的應該不會陌生,還有個50的城寨副本跟別人衝就行,相對來說比天族的簡單點。

之後所有副本跟天族一樣。

關於永恆之塔55級,永恆之塔卡55級怎麼避免公升級

古代城市婁 貝爾特倫或者因特蘇貝爾斯定q,5 7經驗前用部隊q,自殺一次扣90w經驗。跳崖就是了 魔族不知道 天族的話 在大小烏的傳送點的山坡 能丟qsk 丟乙個軍團的跳完經驗就沒了!復活後遺症4分鐘而已 不缺基納就去修一次經驗 在跳 跳到沒有後遺症就好了!永恆之塔55級 所有問題。永恆之塔55級 ...

永恆之塔為什麼會退級?永恆之塔公升級問題

用掛?或者是回檔。用掛掉等級的。如果不是你上錯伺服器的話就是回檔了。很簡單,系統出錯了!永恆之塔公升級問題 天族還是魔族呢?使命任務經驗是多。有的是有送裝備的。要全做的,不過你可以等級高了再回來清使命。你現在就和人家組隊刷精英怪,有雙倍最好啦。現在2.5版本有個導師系統,你可以找個導師帶你,很快的。...

永恆之塔 求關於目前主副本的心得 20

永恆之塔 求關於目前主副本的心得 你一殺星跳燭台做什麼哦?多玩論壇有的。這麼多副本,要注意的細節當然是很多,不過對殺星不是很苛刻,明白怎麼回事就好,具體的你還是乙個個問吧。永恆之塔2.5 那些副本要前置任務 要前置任務的副本 訓練所副本 火之神殿 噩夢副本 泰奧勃莫斯秘密研究所 黑暗普埃塔 神廟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