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律師的演講稿900字高中水平

2023-01-15 01:25:03 字數 4746 閱讀 5221

1樓: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理想,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努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因為只要有目標,不管路途有多麼陡多麼峭,都會變成一條平坦的路.理想就是一盞燈,照亮了前方,我們便輕而易舉地大步走向前.一旦沒有理想,我們的路將凹凸不平.

世上有幾十億人,世上也有很多不公平的時候.男人如果打女人,告上法院的話.男人肯定會贏了這場官司,為什麼?因為男人有錢有工作,女人沒錢,男人有錢即可以請律師,還可以找假證人,所以女人會輸,男人會贏.如果將來我當了一名律師,不會讓我看到不公平的事發生。

律師的工資高,但是我並不是乙個貪錢的人.我是乙個比較好的人,但是人不為己天諸地滅,所以我會收100元錢幫一些在社會上沒能力的人.我既有高工資還有附加100元,更重要的是,他欠了我乙個人情,如果將來我有什麼事,他們肯定奮不顧身地為我.因為人就是應該互相幫助,互相愛護.這也是我們人類的一大優點.

還有律師做得很出名,有可能被外國或國內看中了.這樣我們嚴家就可以光宗耀祖.還可以讓爸爸媽媽享受一下清福.可以幫補家用.但是,要時時冒著生命危險.因為如果幫好人打贏了官司,那麼壞人必定很恨我,想玩死我,所以我們打官司時,的確要讓壞人心服口服,如果輕輕有一點錯,那就很可能小命不保.所以當律師也有一定的難度.

這律師的路,還有很遙遠.我必須一步乙個腳印,慢慢地走向律師遙遠的路。

高中,要求以「我的夢想」為主題,寫一篇演講稿10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在我的心裡也有乙個夢想,它深深地埋藏著一顆孕育著我理想的種子,在我心底生根、發芽。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當一名像童話大王鄭淵潔一樣的兒童童話作家,自從上了學,我便越發的喜歡語文這門課程,由其是喜歡其中的閱讀課,就這樣,閱讀讓我發現了這顆埋藏已久的理想之種。

上了一年級之後,漸漸地領會了作文的魅力,上課,我仔細得聽老師講每乙個句段,當我知道細節這個詞後,我明白了要想寫好作文,要抓住細節,才能寫出真情實感。從那以後,我便每次都要找到文章的細節,抓住文章的核心,讓我的文章更精彩。課下,我看課外書,領會作者的文章的內容,去積累他人的精華,讓我的文章更亮麗。

在這四年學習與生活中,我發現,我最喜歡的讀書類別是——童話,由其是童話大王鄭淵潔的作品,最吸引我目光的是書上那所描述的令我感到驚奇、陌生而又新鮮的童話世界。因為童話能把我帶進乙個我從未來過的新奇世界,一切都讓我感到像是走進了外星王國。想象未來的故事,想象文具國裡那乙個個小成員的故事,想象主人的用具怎樣幫助主人改掉壞習慣,這些幻想便接二連三變成了作文……從此,我愛上了童話。

偶然,我又在圖書館中看到了童話大王鄭淵潔的《皮皮魯》系列和《魯西西》系列童話故事,我喜歡上了這兩套書,並讓我萌生想當乙個像童話大王鄭淵潔一樣的童話作家。

以我的理想為題寫一篇900字的演講稿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參考一下。

青春·理想。

4樓:匿名使用者

wo da bu liao ne me duo

我的理想我的夢。

記得初中畢業的那年,班主任發給全班每個同學一張紙,有幾個問題,對自己未來的**。每個人都把自己的答案寫下來上交,之後,班主任封起來,10年之後開啟。

我對那裡面,印象最深的乙個問題就是,**一下10年後你的學歷,儘管當時我理科很好,但是文科很垃圾使得我當時的成績在班裡是整整好好的中間,我還是豪不猶豫的寫上研究生,之後我就開始左顧右盼的看別人寫的什麼,記得,我看見後邊乙個比我學習好的女生寫的是本科,我就很奇怪的問她:你為什麼才寫本科啊!她說:

哦,你寫的研究生啊,我覺得如果10年以後我是研究生了,不就比我**的厲害,我還有發展空間啊……

10年過去了,匆匆而過,當時坐我後邊的哪個女生,現在真的是本科,我也真的成了研究生。儘管,初中,高中,我的成績都不如她,但是我比她有理想,我的理想支援著我不停的前進,儘管在大學我還是不那麼突出,不那麼優秀,我還是如願以嘗的考上了研究生。這個研究生對一些人來說是唾手可得的,但是對我來說是真的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的來的!

記得,哪個冬天,宿舍的同學都睡覺的時候我還在樓梯的台階上得得瑟瑟的看著政治。記得她們還在夢鄉的時候,我已經到了自習室,很多時候,我都是第乙個把全樓電閘開啟的人。很多時候,我在餐廳吃飯,走路的時候都在揹著我不熟悉的單詞。

真的,雖然研究生生活很輕鬆,但是,我得到它的過程絕對沒有那麼輕鬆,是我的理想,我的夢一直支。

我的夢想。高中作文。 演講稿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演員演講稿

5樓:氣球人飛小丑

表演 表演是人演人的藝術 也是表現人的藝術,是體現人的感情生活的藝術。 表演**於生活而高於生活,生活是一切文學藝術創作(包括表演)的**,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唯一源泉。 表演需要讓表演者做到把注意力集中到所要做的事情上,做到真聽真看真感覺。

演員是根據電影劇本所提供的人物也即是角色去進行二度創作的。因此觀眾往往把演員和劇中角色聯絡在一起。一想起某個演員馬上就會想起他所演的角色。

在銀幕形象的魅力中,首先應歸功於劇本的文學形象的魅力,即電影文學劇本中人物角色的巨大魅力。文學劇本已經提供了真實、生動、豐滿的人物。這樣的文學形象往往能產生優秀的銀幕表演,因而也往往會造就優秀的電影演員。

以真人、偉大人物為題材的傳記片中,由於偉大人物在人們心目中的崇高威望,往往會產生一種發自內心的共振,產生強烈的共鳴。這是偉大人物人格的魅力在起著決定的作用,這種魅力由於演員的出色表現而得到昇華。

電影明星正是利用銀幕形象獲取了廣大觀眾對他們的熱愛。因而當他(她)們作為社會人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時,又無疑會產生巨大社會效應,以其演員的魅力去帶動社會的魅力,並使自己在其他領域裡大展才華。電影演員往往會成為觀眾崇拜的物件。

演員和他(她)們塑造的形象常常成為人們理想的奮鬥目標。

有人說過乙個電影演員對社會風尚和人們生活帶來的影響有時比乙個政治家的作用還要大得多,正是反映了電影演員的影響和吸引力。優秀電影演員的魅力竟然是那樣的迷人,那樣的驚人。這是其他藝術門類無法比擬的一種奇特現象。

乙個專業的演藝人才需要有很高的專業素質,包括要接受足夠的理論知識學習和受到良好的專業技能訓練和實踐,表演是實踐性很強的科目,從非專業到專業的過程需要一定專業技能實戰訓練過程的磨練。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 1000字 初二水平 演講稿 30

6樓:檜瑩瑩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因為有了理想,人們才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而努力。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辛勤的園丁——一名老師,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老師像蠟燭,他們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老師像園丁,把幼小的樹苗培育成參天大樹。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一代代老師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一月月一年年耕耘在那三尺高的講台上,把知識傳播下去,把人類文明傳播下去,為國家培養了一批批優秀人才,才使得社會更加文明,國家更加繁榮富強。

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教我們唱歌、跳舞,給我們講故事聽。那時,我覺得老師真神奇,真偉大,什麼都會,我就想:我長大了,我也要當一名神奇老師,把我懂得都教給小朋友。

慢慢地,我長大上學了,覺得老師更加神奇了。不認識的字,不懂得的知識,只要老師一講,就豁然開朗,全部明白了。老師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告訴我們要做乙個誠實的好孩子。

當我們傷心的時候,老師給予我們安慰;當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老師給予我們鼓勵。老師真偉大,就像一本書,那麼多的知識老師都懂得,只要看到老師那和藹的面孔,再困難,在傷心的事情都會簡單起來,都會煙消雲散。這更加堅定了我當老師的信念。

如果我當上了老師,登上那三尺高的講台,向孩子們傳授知識,帶領他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那是一件多麼奇妙的事情啊!我會把我的學生當做我的孩子,像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他們,教育他們。讓他們從乙個個真善美的小故事,裡領悟到人生的真諦;讓他們從一首首如歌如畫的唐詩宋詞中,領略到「萬籟此俱寂,但余鐘磬音」的寂靜。

讓他們從乙個個含苞怒放的花苞中,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讓他們從乙個個英語單詞中,感受到語言的神奇;讓他們從乙個個活潑亂跳的數字中感受到數學王國的神奇。我還會讓孩子們從學習中找到樂趣,在樂趣中學習,愛上學習。

當他們捧起獎盃時,我會告訴他們「不要驕傲,一定要再接再厲,在以後的道路上繼續努力」;當他們在成長的道路上遇到困難而氣餒時,我會告訴他們「不要氣餒,陽光總在風雨後,堅持就是勝利」。像當時老師教育我們一樣教育我的孩子。把他們培養成乙個有愛心,有責任心,有正義感的好孩子,長大後成為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我一直在為這個理想而不懈地努力,扎扎實實學好每一門功課,一步乙個腳印朝這個目標攀登……

我的職業、我的夢想為主題的演講稿

我的創業夢想演講稿1000字

7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育資料庫。

8樓:匿名使用者

1、經常清洗水槽,在不用時應將其保持乾燥,滯留的水份會導致礦物質沉積的發生,一般可以使用低濃度的醋溶液來除去這類沉積,最後用水完全清洗乾淨。 2、濕潤的洗碗海綿或其它的清洗墊長時間遺置於水槽中,高鐵含量的水可能導致在表面形成棕紅色的著色痕跡。 3、盡量少使用含銀洗滌劑或其它含有硫磺或鹽酸的洗滌產品。

4、少用粗糙的物品或鋼絲球清潔水槽,這樣容易使水槽產生劃痕和使水槽產生斑點。 5、不要將泡菜、蛋黃醬、或其它的富含鹽份的食物及容易汙染水槽的食物如茶、咖啡、果汁等長時間浸入水槽,如沾上最好馬上用水或清潔劑清洗。 6、不要使用百潔絲、研磨片或研磨材料來清潔水槽。

7、不要將水槽當作切菜板使用,水槽應該只用於它應該被使用的目的。 8、避免超過280°c的熱鍋或其它溫度較高的物品與水槽表面直接接觸(剛剛加熱後的鍋底溫度可達600°c),或過熱和過冷的物品同時放在水槽內。

9樓:我要的幸福

高中生寫作文麼?不然的話,這個你自己的事業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目標都要別人寫,你想想你這樣能創業麼?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短文,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50字短文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去給祖國下一代的孩子傳授知識。我會用最細心的態度去教授新事物,我會用最耐心的態度去輔導他們的功課,我會用真摯的目光去看著他們成長。這就是我的夢想 成為一名老師。有句古詩說的很好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語文作業。寫乙個作文。第一單元必考知識梳理和第二單元必考知識梳理勾的...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數學老師,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

如果有人問我最 敬佩誰,我會說 老師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誰,我會說 老師 如果有人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也會說當老師。教師是個神聖的職業。俗話說得好 老師是蠟燭,照亮了我們的人生道路卻燃燒了自己 老師似春蠶,為我們無私奉獻 老師像一艘大船,把我們送往成功的彼岸。哪乙個成功人士,哪乙個受眾人仰慕的科學家...

我的夢想作文當一名明星,我的夢想作文當一名明星2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斕的理想,工人 教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03732 很好,就是你的明星夢要重點禿出,寫一下為國家有什麼好處重點推薦明星夢,為什麼喜歡明星夢,我感覺這樣才是完美佳作。我的夢想以歌手為題目200字滿分作文。我的夢想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