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上面的恆久ATF什麼意思

2023-01-14 23:20:02 字數 2269 閱讀 214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商家的logo吧,反正不是材質,不是鑽石大小的標誌。

服飾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哪些便利

2樓:江淮一楠

服飾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的便利:①運動起來更方便。比如:

短背心、短褲等。②引領時尚。比如:

唐裝等。③遮陽避射。比如:

防紫外線的服務。④增加安全感。比如:

警服等。

時尚生活的服飾時尚

各民族的服飾和生活習慣

回族有什麼生活習慣和服飾

3樓:high芋頭小姐

一、回族的生活習慣:

1、回族禁食豬、馬、驢、騾、狗和一切自死的動物、動物血,禁食一切形象醜惡的飛禽走獸,無論牛、羊、駱駝及雞禽,均需經阿訇或做禮拜的人念安拉之名然後屠宰,否則不能食用。

2、日常生活中,回族不抽菸、不飲酒,但特別喜歡飲茶和用茶待客。

由於分散各地,形成了不同的飲茶習俗,北方回族地區有罐罐茶;雲南回族中有烤茶;湖南回族中有擂茶。蓋碗茶是西北回族的一種特殊嗜好。最有代表性的是「八寶蓋碗茶」,即蓋碗內泡有茶葉、冰糖、枸杞、核桃仁、芝麻、紅棗、桂圓、葡萄乾(或蘋果幹)等。

3、各地回族婚禮形式多種多樣。婚禮時,男女各家還要擺宴席,招待賓客。當新娘子入了洞房,送親客人進屋後,主人一方面安排接待客人,一方面請阿訇給新郎新娘念「尼卡哈」證婚儀式結束後,新郎、新娘入洞房。

4、回族忌說「死」,將「逝世」一般稱為「無常」,有些地方稱「歸真」或「毛提」。「歸真」是回族群眾對篤信宗教和宗教職業人員以及宗教上層人士的稱法。葬禮要經過停屍、善面、備殮、淨身、下葬、紀念亡人等程式。

二、回族的服飾:

1、回族婦女一般都頭戴白圓撮口帽,戴蓋頭(也叫搭蓋頭),一般都是綠、青、白三種顏色,有少女、媳婦、老人之分。

2、一般少女戴綠色的,已婚婦女戴黑色的,有了孫子的或上了年紀的老年婦女戴白色的。綠蓋頭清俊嬌麗;白蓋頭乾淨持重;黑色蓋頭素雅端正。大都選用絲、綢、喬其紗、的確良等高中檔細料製作。

3、老年人的蓋頭較長,要披到背心處;少女和媳婦的蓋頭比較短,前面遮住前頸即可。

4、除了白帽外,清真寺裡的阿訇、滿拉和篤信宗教的回族老人則喜愛戴纏頭。

4樓:匿名使用者

回族生活習慣。

回族是乙個十分講究衛生的民族,除個人衛生、家庭衛生外,飲食衛生尤其講究,處處突出"潔淨"二字。回族禁食豬肉。馬、驢、騾、狗等不反芻的動物肉,性情**的禽獸(如鷹、虎等)的肉,自死禽獸的肉和一切動物的血都在禁食之列。

穆斯林不禁食的動物,都須請阿訇念經代宰後才能吃。

《古蘭經》規定,穆斯林不准抽菸、喝酒。但回族講究飲茶,每有客登門,先端上"蓋碗茶"來敬茶,接著是瓜果、饊子、油餅招待。蓋碗茶俗稱抓盅子,盅子裡除茶葉外,還有紅糖、白糖、冰糖、紅棗、枸杞、芝麻、果乾、葡萄乾、桂圓等,五顏六色,味道醇香,營養豐富。

喝茶時左手託盅,右手抓蓋,用蓋將浮在上面的芝麻輕輕吹刮,邊飲茶邊嚼芝麻,茶畢可將盅內乾果吃盡。

回族服飾。回族服飾的主要標誌在頭部。

男子們都喜愛戴用白色製作的圓帽。圓帽分兩種,一種是平頂的,一種是六稜形的。講究的人,還在圓帽上刺上精美的圖案圖。

回族婦女常戴蓋頭。蓋頭也有講究,老年婦女戴白色的,顯得潔白大方;中年婦女戴黑色的,顯得莊重高雅;未婚女子戴綠色的,顯得清新秀麗。不少已婚婦女平時也戴白色或黑色的帶沿圓帽。

圓帽分兩種,一種是用白漂布製成的,一種是用白線或黑色絲線織成的,往往還織成秀美的幾何圖案。服裝方面,回族老漢愛穿白色襯衫,外套黑坎肩(老鄉稱「馬夾」)。回族老年婦女冬季戴黑色或褐色頭巾,夏季則戴白紗巾,並有扎褲褪的習慣。

青年婦女冬季戴紅、綠色或蘭色頭巾,夏季戴紅、綠、黃等色的薄紗巾。山區回族婦女愛穿繡花鞋,並有扎耳孔戴耳環的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服飾部分是這樣解釋的。

回族服飾有鮮明的民族特色,在回族聚居區中,回族群眾依然保持著中亞人的傳統穿衣打扮。

最顯著的特徵便是:回族特點的穆斯林服飾——男子多帶小白帽,女子帶各種花色的頭巾。

6樓:瓜人笨也

伊斯蘭教,當然不吃豬肉啦~~~禁止求籤、玩賭、拜偶像……

等等………

56個民族的服飾和生活習慣

五十六個民族的服飾和生活習慣

中國民族服飾生活習慣 30

7樓:

漢服的好,是漢朝服飾。

鑽戒上面的D0100ct什麼意思

g18k表示金屬是 含量為千分之750,就是所說的18k金 d0100ct是鑽石重量,就是重0.100克拉,10分的鑽石,很小了。g18k是指含金量佔75 0.100ct是鑽石大小!你這個鑽石是0.1克拉的,就是10分的鑽石!d0100ct表示鑽石 diamond 重0.100克拉 clart 就是...

上面的文字什麼意思,上面的文字是什麼意思?

無字天書 隱秘無字之書 無字天書 古時表示隱秘不見字的各種秘籍 如今比喻晦澀難懂,很深奧的書籍或知識。皇帝的新裝 五個字,就是皇帝光著身子滿大街叫人出來看他的新衣服。皇帝的新裝 是丹麥童話作家安徒生創作的童話,是其代表作之一。這篇童話通過乙個愚蠢的皇帝被兩個 愚弄,穿上了一件看不見的 實際上根本不存...

這上面的字是什麼意思,這上面的字是什麼意思?

一直忘了告訴你,我很幸運遇見你。我的運運,真心愛你。送李少府貶峽中王少府貶長沙 高適 這是什麼?上面的字又是什麼意思 每一刻都是另乙個機會 這是 詛楚文 中的句子 輸盟制。內之則暴虐不辜,刑戮孕婦,幽刺親戚,拘圉.詛楚文 原文 有秦嗣王,敢用吉玉瑄璧,使其宗祝邵鼛布忠,告于丕顯大神巫鹹,以底楚王熊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