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上面的日文是什麼意思啊,這上面的日文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7:49 字數 2175 閱讀 6606

1樓:千百里尋

ほんわか

【ほんわか】【honnwaka】

[副]心がなごんで、気持ちのよいさま。「―(と)して暖かい」「―ムード」

フーズ【ふーず】

食品。食べ物。フード。

food的音譯

【カスタード】【kasutaado】④

【名詞】

1. 【英】custard ;牛奶蛋糊。(卵と牛乳またはクリームなどを混ぜて加熱し、凝固もしくは半凝固させたものの総稱。)

カスタード・プディング。/乳蛋糊布丁。

連起來就是」暖心的食物「牛奶蛋糊

這上面的日文是什麼意思?

2樓:

ポリカーボネート= 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

シャープペン=自動鉛筆

ラバーグリップ =rubber grip=橡膠握把→ラバーグリップ付=附加橡膠握把

請問這上面的日文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はたらく細胞(工作細胞)

這個番的日文名

4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上 バッド的話就是壞了、ハ ト上面是兩點還是圈圈

這上面日文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失禮いたします。

現在一般就直接譯為「失禮了」。

這上面的日文是什麼意思

6樓:日高里菜想看你

你好。兩句日語發言,上面的意思是:我最喜歡你,下面的意思是:再見。

——————希望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這上面的日文啥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ペアルック, 就是指 夫妻裝,情侶裝。

8樓:匿名使用者

「ペアルック」:pair+look,意為:情侶裝或夫妻裝。

注1:這就是所謂的「版和制英語」,也就是日本權自己發明的英語,在英語母語國家是行不通的;

注2:至於情侶裝的準確英語到底應該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有以下選擇:

a. his-and-hers clothingb. lovers' clothes

c. matching outfit/clothingd. sweethearts outfit個人比較偏向c。

請參考。

這上面的日語是什麼意思

9樓:大和沙加

寫成漢字就是:御免。意思是:對不起;抱歉。

上面的日文什麼意思啊...

10樓:太極貓

メンタル:精神抄

おしゃれ:時尚,時髦

剩下的看中文應該也能明白,大致打一下。從中間順時針分別:

顏值,性格,聲音,財力,運動神經,智力,個性,協調性,精神,想象力,戀愛力,時尚,物質需求,食慾,品德,交流能力,愛,勇氣,精力,運氣。

個人解釋……

精神和精力的區別應該在於,メンタル指的是心裡承受能力,精力是精神面的持久力。愛情和戀愛力的區別= =!婚前婚後還是說愛代表的不僅僅是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メンタル: 心理的,精神的,智力的。

おしゃれ: 時尚。 時髦。 流行。

請問這上面的日文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散落在劍戟上的火花

照亮了遙遠而乾涸的世界

明天已然墜落

可依然在夢中撕扯

唯有抱著捨棄覺悟的

抓住撿拾的資格

顫鳴的碎片會失去

可會有,牽繫兩個人的歌謠

燒焦天宇的展翅高飛中

那雙眼睛再度熊熊燃燒

13樓:活寶牛來倫子

用眼睛追東西 能坐了 能扶著牆走一逗就笑了 斷奶餐開始! 說話了能握東西了 開始長第乙個牙了 能走步了脖子能挺起來了 能回答是是(欸欸)了 穿鞋了能翻身了 能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去公園了把影集變成育兒記錄本!

將要說的話和日期寫進去,**貼上~

這上面日文什麼意思,請問這上面的日文什麼意思啊?

失禮 現在一般就直接譯為 失禮了 請問這上面的日文什麼意思啊?細胞 工作細胞 這個番的日文名 螢幕上 的話就是壞了 上面是兩點還是圈圈 這上面的日語是什麼意思 寫成漢字就是 御免。意思是 對不起 抱歉。請問這上面的日文什麼 意思?150 最後一張圖拍得有點模糊,看不清整個詞 螢幕上 的話就是壞了 上...

這圖上面的日文什麼意思,這圖上的日文什麼意思?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多元碼 可以直接打出日文 是個人名吧 可譯為 露菲雅 希爾達 風色幻想中的人名 何 伝 意思為 到最後還是什麼都沒告訴你 根據場景來看,應該是要表白但是沒有說出口,因此事後後悔,也可以理解為 還是沒有說出口 這圖上的日文什麼意思?意思是 錯誤 1311。未找到原始檔。請確認...

這上面的字是什麼意思,這上面的字是什麼意思?

一直忘了告訴你,我很幸運遇見你。我的運運,真心愛你。送李少府貶峽中王少府貶長沙 高適 這是什麼?上面的字又是什麼意思 每一刻都是另乙個機會 這是 詛楚文 中的句子 輸盟制。內之則暴虐不辜,刑戮孕婦,幽刺親戚,拘圉.詛楚文 原文 有秦嗣王,敢用吉玉瑄璧,使其宗祝邵鼛布忠,告于丕顯大神巫鹹,以底楚王熊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