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這種描邊怎麼做,請問ai字型這種描邊效果怎麼做

2021-03-04 08:56:48 字數 470 閱讀 3736

1樓:匿名使用者

ai不規則邊是陰影效果,需要手動繪製,大小按照疊加的大小調整。

開啟ai軟體,新建畫布。

點選左側橢圓工具,在畫布上按住鍵盤shift加滑鼠左鍵,繪製三個尺寸一致的正圓形(或者雙擊畫布,輸入資料)。

給底部的圓填充顏色。

把頂層的圓與中間的圓,選擇減去後方物件。得到月牙形的陰影片體,填充比圓形顏色深度較深的顏色。

框選陰影,點選效果——模糊——高斯模糊——輸入3~6的數值。

把底圖圖層開啟,把陰影物件調整一下位置。

請問ai字型這種描邊效果怎麼做

2樓:子語菲冥王府

描白邊描同色邊

然後將他們放在一起,上面的稍微往左偏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描個邊加個影子,或者描邊,複製乙個相同顏色的在下面,移動下位置!

AI裡面的描邊怎麼去掉,Ai裡把這一部分描邊刪去怎麼弄?新手求教

在填充顏色上面有2個方塊疊加在一起,乙個是內部填充,乙個是外邊線條填充你把線條的那塊方塊點出來 不知道哪個就都試試,反正就2個 選擇顏色 無 就是白色加一條紅色斜槓的 這樣你的描邊就沒有了 選中有描邊的圖層,然後選擇左上方第二個框,把描邊樣式設為無就可以了。左上方第乙個是填充,第二個是描邊。望採納,...

這種六邊形用AI是怎麼做的?求指教

1畫兩個六邊形,乙個大,乙個小,2延長小六邊形的邊,3做倒角讓線條更流暢 4上色,方法一 1 檔案 置入要做成六邊形的底面 2 多邊形工具創造乙個多邊形 六邊形 3 六邊形填充個顏色放到底面 框住你要最終顯示的 部分4 同時框選住 底面 和六邊形,右擊 建立剪下蒙版5 根據需要調整大小6 完成方法二...

請問AI怎麼畫這種圖形,請問在AI軟體裡怎麼能畫出這樣圖形

用ai畫這種圖形的方法 1.啟動ai軟體,新建乙個檔案 2.畫好其中一部分圖形1 12 3.再繞乙個中心旋轉複製 4.用變形工具旋轉壓縮調節即可。請問在ai軟體裡怎麼能畫出這樣圖形 先畫個圓角矩形 圓角半徑5mm左右或自定義 再畫個正圓 複製乙個 分別疊加在圓角矩形的左 右下方。選中圓角矩形和兩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