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檢驗出自己的體內是不是胃酸過多?

2022-12-28 09:15:05 字數 1897 閱讀 7882

1樓:網友

胃酸過多在胃內發生腐蝕作用,會出現吞酸、反胃、吐酸的現象,甚至造成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的嚴重後果,是不可忽略的。但胃酸專門消化食物與防腐制酵的重要工作,但胃液分泌有一定的量,如分泌過多,就會出現吞酸、反胃、吐酸水等現象,至於胃酸過多的原因莫衷一是,各有說詞,有的說是惱怒憂鬱傷肝所引起,有的說是吃肉過多引起,有的認為是膽囊炎所引起的。還有的說是迷走神經發生障礙的緣故,或是血液中氯的新陳代謝失常而起。

等等多種說法。而你這種情況,我認為最好去醫院檢查,請你不要相信道聽途說,科學檢出來的才值得相信。

2樓:弦上風

你的胃酸多了胃就會出毛病,要是胃好好的,那肯定不多。

怎樣才可以知道自己是否胃酸過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胃酸過多症的症狀是反覆出現陣發性胃燒灼感(燒心)、反酸(吐酸水),如因胃酸過多損害胃黏膜,則還會引起胃痛(上腹部痛)、噁心、嘔吐、食慾不振。

**的藥物可以分為三類:

第一類為中和胃酸藥,如碳酸氫鈉、氫氧化鋁等;

第二類為抑酸藥,如西咪替丁、雷尼替丁、法莫替丁等。通過阻斷h2受體從而抑制胃酸分泌,達到**作用;

第三類為增加胃黏膜防禦能力的藥物,如膠體果膠鉍、硫糖鋁、枸櫞酸鉍鉀等。通過在胃黏膜上形成保護層,達到防止胃黏膜受損的目的。新一代抑制胃酸藥質子幫浦抑制劑,如奧美拉唑也可用於本病。

4樓:匿名使用者

胃酸過多會泛酸的,這樣你自己就能感覺到,打個嗝,跟著上來很酸的東西。

5樓:泉州abc小龍

老是打嗝沒有吐酸水是怎麼回事呀?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的胃酸過多

6樓:大鵬展翅

當你吃完飯後在下一頓飯之前嘴裡總是是不是冒酸水,從胃裡翻上來的。

怎樣知道自己是胃酸過多還是過少

怎樣才能檢查出是胃酸過多還是膽汁倒流引起的口苦

7樓:厚丹丹

我也想知道。但樓上幾位說的都不準確我還是看的出來的,胃酸過少也可能出現噯氣,胃漲的情況,但是不會出現反酸症狀,其他我就不太清楚了。 至於落落行者說的,我對最後兩種方法表示疑惑,我在得了胃病之後曾經不小心吃過辣椒結果症狀嚴重加劇了,甚至後來中醫開的中藥中就因為有辛辣的肉桂也使我症狀明顯加重,絕對不可信!

而老蘿蔔乾這樣的生冷食物也一樣是醫生特地提到過的禁食之物,怎麼可能對腸胃有幫助?

胃酸分泌過多,老是感到餓, 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柚子吃好的,但是不要吃多!

公尺飯多酸,不要多吃,饅頭比公尺飯好,建議餓的時候拿個饅頭吃吃。

其實水果蔬菜對身體都是有好吃的,什麼都可以吃吃,但要注意的就是一次不要吃的太多,少吃多餐是最好的方法。

少吃多餐也是解決老感飢餓的方法,不要因為怕餓而一次吃太多,"越吃越餓"是有道理的,建議身邊備些蘇打餅,餓的時候可以吃。

如何判斷胃酸過多還是過少

9樓:天蠍

一般胃酸過多與不足的情況主要通過自身症狀鑑別。一般胃酸過多容易出現泛酸,或者燒心感,飢餓時腹痛較明顯。而胃酸不足則同意出現食慾不正,飯後腹脹等不適的,所以建議您根據自身表現分別,同時相應的**改善。

胃不好的情況,與平時飲食無節制,方式無規律有關,這些都會讓外邪入侵,體內寒氣逐漸增加,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逆行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症候,閒暇之餘到附近的地里採點樹榮苦菜,煮湯,加些紅糖,飯後半小時吃,產地江蘇灌南,要曬乾後再用,晚上早點休息,不要熬夜,少食生冷性寒之物,不食辛辣的東西。

胃酸過多是怎麼引起的,胃酸過多的原因

怎樣檢驗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怎樣檢驗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如果乙個男在吵架之後,不會亂發脾氣,也不會對你不管不問,甚至會低頭認錯哄你開心,那麼說明他真的愛你。交給時間,一時是檢驗不出的,時間能證明一切 只有乙個男人的真心付出讓對方知道 如何分辨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男人是被女孩逼出來的沒辦法 怎麼能檢驗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從細節的那種哦 0 0 作為...

怎樣檢驗他是不是真心的?怎麼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

怎麼說呢,憑感覺吧,如果你們處得夠長的話,你應該可以感覺的到!他的眼睛會說話,無需拿事情考驗,如果愛你的人,你完全能夠感覺出來的,即使他不將愛說出口。讀他看你的眼神!愛你的人你是能從他的眼睛裡讀到的!怎麼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即使知道是愛,但一定不是在遊戲。藏不住乙個人的真心,但是乙個對真心的男人,一...

如何看自己是不是備胎,怎麼看出自己是不是備胎??

如果乙個人始終和你玩曖昧,又不願意跟你確定關係,那他就是在拿你當備胎。如果你感覺對方喜歡你,你又得不到對方,往復迴圈,那麼就是備胎了。如果他半年或者一年內帶你見父母,那你就基本上不是備胎。我他不帶你見朋友不帶你見親戚,那你就是備胎。demo醬情感語錄是由道弘文化傳媒 出品的一款情感類 希望能與你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