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370開5000公里前輪胎磨平了,怎麼回事?

2023-01-14 13:25:03 字數 979 閱讀 6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是吃胎,輪胎偏磨,需要做四輪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束不對吃胎,做四輪定位。

東風370開了16000公里車胎磨平了正常嗎能找4s店嗎

3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不正常。哪有一萬多公里就把輪胎花紋磨平的?!無疑是質量問題,可以找4s店要說法。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正常。與路況有關,但這麼短就磨平,是質量的問題吧。整體均勻磨平的麼?

我前年買了經典福克斯,開了不到5000公里,倆前輪輪胎外側就磨平了,去做了四輪定位,資料什麼的都好

風光370前後剎車磨的不均勻是怎麼回事

5樓:夢寐以求來相逢

這很正常,如果剎車盤受損不是很嚴重的話,你可以讓汽修廠給你打磨下盤,通過剎車片磨平是不可能的事情。剎車盤表面不平也安裝新的剎車片後吻合度不好會有噪音。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前置引擎前輪驅動車的前剎車片磨耗是大於後剎車片的,大約前剎車片換兩次時,後剎車片才換一次,但這不是絕對,要依車型而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可能是剎車幫浦問題,檢查下是否需要做維護保養。

東風370輪胎可以換大一點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們 可以的, 可是我介意別換 現在檢車不好檢 輪胎不一樣不行。

東風風光370剎車行程低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剎車進空氣,剎車片磨損過大,剎車總幫浦洩壓,有地方漏油,這些都會導致剎車過低,如果是新車出來都低,那可以把踏板調高一點,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不到5000公里該不該保養,汽車半年開不到5000公里一定要保養嗎?謝謝回答。

關鍵看你的機油選擇。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 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 8個月更換一次。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汽車保養公里數沒有嚴格的規定,必須怎樣,畢竟車是自己的,愛咋保養就咋保養,但是嚴格按照保養...

汽車半年開不到5000公里一定要保養嗎?謝謝回答

汽車開到5000公里是需要保養的。一般情況下,機油需要5000公里換一下的。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汽車保養非常重要,步驟如下 1 清潔空氣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過髒會陡阻礙新鮮空氣進入汽缸,導致合氣過濃 燃燒不完全 功率下降 排氣超標。現代空氣濾清器一般都採用紙質濾芯,清潔時注意 不用水或油洗,應採用輕拍法...

新車5000公里保養需要多長時間

你好朋友,新車首次保養都是3個月,5000公里,保養需要的時間,半個小時就做完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汽車首次保養需要多長時間 購車後的1年內。新車購買後的前兩年,是車輛功能的完整期,可以說是汽車狀況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