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快遞員是怎麼招聘的要交多少壓金車是自己買嗎

2021-05-09 06:09:58 字數 602 閱讀 2630

1樓:蛋蛋呀

招聘:貼出招聘啟示,然後應聘者去應聘,經過簡單的面試、體檢,通過了即可就職。

押金:從2023年6月份開始,只要應聘京東的快遞員,繳納兩千元的押金。一旦成為正式的京東快遞員,要跟公司籤合同。押金在快遞員辭職後,都會歸還的。

車子:是京東配送站的。不過京東現在送貨有的用三輪電動車,市區有的用雙輪電動車送貨。

前提,如果電動車被交警攔下扣押罰款,個人要出一半罰款。比如罰六百,自己要出三百。如果有駕駛證的話,也有微型貨車送貨就對了。

2樓:沈少

京東看來是真沒前途!一個公司需要靠押金讓員工在你這裡幹活。如果京東快遞真好的話,你讓別人離職,他還不想走呢。

看來劉強東也就走到頂峰了。看新聞以為劉強東真對他的員工好呢,看來還就是一個噱頭

3樓:江湖酸菜生

京東快遞經常招人,反正普遍幹不久,工作勞動強力大,要吃苦耐勞,押金的話,去面試問問就知道了。當然車子是京東配送站的。不過京東現在送貨有的用三輪電動車,市區有的用雙輪電動車送貨。

前提,如果電動車被交警攔下扣押罰款,個人要出一半罰款。比如罰六百,自己要出三百。如果有駕駛證的話,也有微型貨車送貨就對了。

京東快遞員的pos機怎麼用閃付,京東白條閃付怎麼使用?京東閃付具體使用流程是什麼?

只要京東快遞員的pos機上有銀聯雲 京東白條閃付線下pos消費時,請開啟錢包,選擇白條閃付銀行卡靠近pos終端感應區拍卡支付,為交易更加快捷,建議將白條閃付賬戶設定預設銀行卡,通過校驗手機密碼或指紋密碼後,通過pos機輸入6位支付密碼完成支付,300元以下訂單可直接點選確認完成支付。京東閃付線下po...

寄快遞是怎麼收費的 收多少,寄快遞是怎麼收費的 收多少

不同的快遞,收費標準不一樣的。用申通 韻達 中通快遞在國內大部份地區的省市 省外 收費 首重12元 公斤 續重5元 公斤 1 如果是單件 1公斤內 收費12 15元,這要看收費員在收費時的情況了。2 如果是邊遠地區的收費要貴一點的 如果是同省地區的收費就要便宜點了。3 如果採用順豐 郵政ems快遞收...

京東分揀員怎麼樣?是怎麼工作的?有什麼要求?工作時長?工資如

招聘要求 1 20 35歲,初中學歷。2 身體健康,吃苦耐勞。3 能承受倒班工作。薪資待遇 1 每天工作時間10小時左右,每月休息4 6天。2 工資2500 3500元 月,繳納五險一金。第一個是白班夜班有顛倒,再一個就是每天工作是十小時以上,學歷要求不高,基本上是初中學歷以上就行,工資每個月是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