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待在家裡沒事幹怎麼辦,我天天在家呆著沒事做,該怎麼辦

2021-03-04 02:37:57 字數 3066 閱讀 3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呆在家裡沒事幹,容易導致人消沉,失去對生活的熱情,久而久之,那麼你將會失去對生活的嚮往和希望,所以呢,還是要找點事情幹,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出去工作,找到自己的目標,建立自己的計畫。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工作不就有事做了

我天天在家呆著沒事做,該怎麼辦

3樓:百度使用者

性格比較內向 ,根本不會推銷自己,這種情況應該盡快改變,要想今後獨立在社會中生活下去,就得多到社會中去鍛鍊一下.鑑於你的狀況,我覺得你主要是缺乏信心,工作沒有適合不適合的,只有你主動地去適應工作,在工作中鍛鍊自己,也許你還可以改變你的性格

4樓:世界

不然就在家自己學點東西吧,總歸有用的著的時候的

沒有工作了,天天閒在家裡沒事做,怎麼辦啊?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在空閒時間充實自己,學個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可以學個計算機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前景好好就業,將來有了一技之長也可以憑此養活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自己的資源,我已經畢業了5年多了,為了下一代,現在也呆家裡,也在思考著如何創業,有機會我們可以多結論一下

額、無聊的時候、怎麼辦、天天在家沒事幹、閒的慌

7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電視,聽聽**,看看遠處的山、青色的植物。

天天在家沒事做,應該怎麼辦?

8樓:特雷西

小朋友你19歲了生活應該獨立了。如你喜歡讀書就去讀書,不愛好讀書就去學一門自已喜歡的職業,做自已喜歡做的事,不能一天在家靠父母養著,要學會自已養活自已。

9樓:彤抒夕浩宕

放乙個屁,追著聞,直到屁味散盡;或者蹲在馬桶上等屎來。望採納

10樓:但莘嵇迎秋

出去走走,想想你小時候常去的地方,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再想想你接下來要去學校要準備什麼東西

11樓:於尋聖梅花

找事做、勤勞的人總會有事做

12樓:邶心賞燦

是不是覺得有點無聊啊,你既然在玩電腦就,看會電影,玩會遊戲,都不錯的選擇!

13樓:系悌柯昭懿

看看書聽**開**是最好的選擇

14樓:唐姿字鴻哲

出去找工作,或在家做手工

15樓:望歌郗曼雲

吃飽了睡覺,睡醒了吃飯!

16樓:葷岑玉沛容

有條件建議你自己開個**什麼的做做

17樓:丘存南元忠

睡覺,收拾屋子,發呆

18樓:紫之天蘭蕙

睡覺!絕對是睡覺~

偶公尺事就睡覺~

19樓:僑悅友閒

開個**找事讓自己忙起來

20樓:匡雙太史絲

回到過去,回到曾經,回到原點,回到最初的寧靜。我們終於落幕,彼此不再糾纏,生活終於歸於平淡。我終於明白,我還是那個喜歡安靜的孩子,我還是那個不願意和別人爭搶的孩子。

我終於明白,我要的只是安寧。

21樓:光喜籍海藍

做乙個宅男,玩網遊咯

別忘記現實社會就好

22樓:浮澤拱代藍

看**,激發靈感,看電視景觀,突發奇想,最後再爆發,寫東西。

我天天在家待著沒事幹,又沒有錢,可以做微商嗎?

23樓:

還是找找臨時工吧,靠譜

24樓:約不

做微商不賺錢的,我都做一年了,微商你以為不要錢嗎

25樓:老寶成

做微商,假的多!不容易成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掙錢的方法,只是我們不熟你也不會相信,所以。不要再這裡問了問問熟人有賺錢的方法沒吧

天天呆在家裡沒事幹,會瘋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出現性格怪異,最好是能加入上班融入不會被淘汰

28樓:五兒

可以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29樓:_小布丁

會胡思亂想,會變得內向!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快點去找點事幹吧,養活自己也好呢,

一天天出來上班就是在家待著,沒事幹,幹什麼沒興趣,很無聊

31樓:令狐浩漫

你可以培養一復些優良的心情啊制哈啊!沒必要無所事事啊!你這不是提前過老年生活嗎?

你沒必要總是看手機,看手機一點意思都沒有的,你可以試著轉移注意力啊!想想以前快樂的事情啊!你甚至可以參加一些活動,認識新的朋友,可以給你帶來很多快樂,讓你每天更加充實

天天在家呆著沒事幹,幹點什麼好 30

3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寶貴的時間用在看書學習增長知識上。多學一些對自己未來人生事業發展有積極意義的知識。學好了早晚會派上用場。何樂而不為?

33樓:晨光

可以看看古典文化,知史可以閱今!

34樓:毓玲敏高潔

在網上學點東西

還有樓上說的在網上開店也不錯

建議在**網上開店

35樓:原瀾潭夢華

看看書,上上網,看看電視,但最好別天天在家窩並著,這樣不利於身心健康,要勞益結合,經常

出去接觸新事物

36樓:金純玄令怡

在網上開個店不錯,沒有風險,很好的~

在家沒事幹沒收入怎麼辦,在家閒著沒事幹怎麼賺錢

不知道你現在找到工作沒,找工作首先不能好高騖遠,每個人都想找個工資高的又適合合自己的工資,但是對於咱們這些每關心,沒背景,沒錢的普通人來說太難了。所以我們要靠自己,首先不能好高騖遠,休息著不是辦法,找個即使不能陳自己心意的工作,先乾著,即使工資低,但至少幹著了,心裡邊不會那麼煩,幹一天有人給一天錢,...

我天天在家待著沒事幹,又沒有錢,可以做微商嗎

還是找找臨時工吧,靠譜 做微商不賺錢的,我都做一年了,微商你以為不要錢嗎 做微商,假的多!不容易成功!我有掙錢的方法,只是我們不熟你也不會相信,所以。不要再這裡問了問問熟人有賺錢的方法沒吧 平時在家裡沒事做,如何才能做微商賺錢?微商賺錢指的是借助手機網際網路的便捷性,在網上開展的共享經濟模式。首先要...

待在家裡之後就不願意再出去,怎麼辦?

如果近段時間生活工作上壓力大,就會產生很大的心理壓力,整個人身心都很累,再去交際,也會感到能量耗散,也就不喜歡走出家門,不願意見人了。如果是這種情況,就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工作狀態,給自己放個假,放鬆放鬆身心,就會發現一切又可以豁然開朗了,也許看待問題,解決問題又有了新的角度。可以去找到一項或多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