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家裡每個房間都能上網,裝修的時候都預留了電話線介面,怎麼接區域網

2021-07-26 04:24:13 字數 2305 閱讀 6669

1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的時候都預留了**線介面?是8根線的網線還是2根線的**線?

1.如果是8根的網線就可以實現,這是硬體要求2.你裝的電信的有沒有限制乙個寬頻號可以幾台電腦上網?有的地區限制2臺

3.如果上述兩個條件都滿足,那就要把路由器裝在弱電控制箱裡,路由器要1出4的那種,或在電信提供的路由器上加乙個集線器,可以1分為4

4.硬體連線完成後就是設定路由器自動撥號了,在任意一台電腦上進入192.168.0.1(有的是192.168.1.1)進行設定,具體可以看路由器的說明書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裝修的時候預留了**線介面,那麼有沒有預留網線的線管。如果裝修的時候沒有在牆裡預留網線的線管,你現在要把區域網布置在整個房子裡,你就只有走明線。線全部在外面走了。

第二,如果你留了線管,那麼按這麼步驟了。

1,把多**箱裡面的進戶主網線插到路由器上的wan這個介面,然後登入路由器ip,設定好使用路由撥號。

2,從多**箱裡面的預留管口,自己使用鋼絲,或者找水電工人來幫忙,把網線通過預留管口通到沒乙個需要使用的房間。

3,把穿到線盒位置的網線兩端做水晶頭,把多**箱進口那裡的網線頭插到路由器上面的lan口。

4,結束,你只要網線沒問題,網線頭沒問題,路由設定沒問題,電信方面對一線多ip訪問沒限制,那麼你直接在任何乙個房間處插上新做的網線就都可以上網了。

第三,如果裝修的時候沒有預留線管,那麼你就把上面的第二步忽略,直接把網線走明線,順著屋子自己布置。

第四,這麼做只是做到每個房間能上網,但是要相互訪問才能叫做區域網,要設定成區域網,建議參考各種資料吧,說起來太多了。

第五,要找人幫忙,第一要麼電腦公司,第二要麼正規水電工。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三個字:電力貓

4樓:

你說的裝修的時候都預留了**線介面是留了網線還是**線?這個很重要如果你想每個房間都有網線拉出來。首先要有線吧

跳過這步 如果有線了的 你要準備個工具就是網線鋏。然後每個房間預留的網線總要接個水晶頭吧。然後在多**箱裡找到一根從外面拉進來的一根**線,如何識別就看這跟線是扁細然後一根線裡有4跟小銅線,這根線一般先接到貓裡,然後貓和路由器接跟線直接把每個房間裡的網線都接到這個路由器裡不就行了 ,其實很簡單。

關鍵是你會怎麼接線。分得清網線。

裝修時每個房間都是布的網線,現在電工都裝的**插?怎樣**上網兩不誤。

5樓:煙走靈魂

最好的辦法是:裝個帶路由的弱電箱,主線入箱,所有的**線,網線,有線從箱子裡發出來分到每間房,箱子你分出的都是整線這樣不但好檢修,而且訊號好,每間房的機器都能上網。

6樓:網路方案

沒問題啊,一根8芯網線可以帶一台電腦和兩部**(網路用四芯,**用兩芯),你算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裝修這反面出了問題 因為現在還沒有什麼裝置說 不通過什麼裝置直接從**線裡接受到網路訊號 建議聯絡裝修方面人員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路由器..帶無線..不就ok了....

家裡裝修的時候房間只留了乙個網線介面在牆上,沒有留**的埠,現在想要接**線,怎麼辦?求大神指點 5

9樓:

網線有8芯,只用2條,其餘可以接**

另外現在都用無線網路,線路廢了

希望採納

10樓:手機使用者

網線有8條芯,其實網路用4條芯就夠了,剩下4條芯可以走兩組**

11樓:塗建義

用網線就行,八根的網線用六根就行,剩下接**。

12樓:打假各種**

你說裝**,工作人員會幫你裝好的,不用你操心,,你自己也裝不了,,因為號碼工作人員要設定,

13樓:專管疑難雜症

現在都是固定無線**不要線了

家裡裝修時候給每個房間都留了網線介面,怎麼讓所有房間介面都能用?

14樓:檸檬醬網際網路

這個跟我家情況一樣,每個房間都留了網線插孔,那這些牆裡的線肯定有乙個匯合的地方,一般應該也是電信網線進來的地方。

如果你的無線路由器上lan口夠多,就不用買新的。電信進來的線頭插在wlan口上,各個房間的線頭插在lan口上,根據說明書設定一下,只要無線網能上的去,其他幾路線就都能用了。

在房間裡,你用網線連電腦或者房間配個小型wifi就可以了。

為什麼家裡電腦能上網我的手機連上wifi後卻上

問一下 你家裡電腦是怎麼上網的,寬頻?無線路由器?先說一下 好對症下手 為什麼突然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 但是電腦卻正常 解決方來 法 1.無法上網請嘗試關機開機源重啟 2.請檢查是否已達本月流量封頂閥值 3.請檢查手機設定移動資料是否已開啟 4.手機設定流動資料選項apn及名稱是否設定為3g ...

我想在家的牆面上裝太陽能板,可以供電給家裡用嗎

舉例吧如果用一塊太陽能電池板,功率在300w左右,一組蓄電池存放多餘電量,一套充放電控制系統在電池與太陽能板之間切換防止過充和利用率低 可以供家用電節能燈想用更多的電器,選用的裝置加大 根據需要做 蓄電池划不來,太貴而且是消耗品,用不了多久就要更換。太陽能板雖然不是消耗品但是也是不小的投入。總之蓄電...

我想在家裡的一樓造小型冷凍庫,請問建造這樣一座小型冷庫所需要的費用和時間

首先 你想做的冷庫定義不確定 你說的小型冷凍庫 只是個用作儲存的庫房 溫度低點而已 再者 做冷凍玉米生意 除非你進貨就是凍好的 不然你就得做一個速凍庫和一個冷藏庫 簡單的將玉米直接放入冷藏庫 不可行.玉米不煮就進行速凍加工及冷藏.沒聽說過.呵呵 所以 不清楚可行不.冷庫板 25000左右.你這要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