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蘋果6s手機前置鏡頭拍攝的閃光燈關閉

2023-01-14 10:55:02 字數 879 閱讀 7647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在待機介面點選【設定】,進入後選擇【通用】。(如下圖)2)在通用介面點選【輔助功能】,找到並關閉【led閃爍以示提醒】右邊滑塊即可。(如下圖)

蘋果手機關閉拍照閃光燈的方法和上面相同,只需將最後一步的led閃爍改為開啟就行。

2樓:燁軒

點一下象一道閃電一樣的標誌,設定成關閉就行了!

iphone6s怎麼關閉前置**閃光燈,試著自己弄了一晚上,閃的眼睛疼,請詳細一點,謝謝

3樓:速琳溪乙夜

你好,iphone6

plus有前置攝像頭,前置攝像頭120萬畫素,前面是沒有閃光燈的,只有後面有。

怎樣把蘋果6 plus手機前置鏡頭拍攝的閃光燈關閉?

蘋果6s的前置攝像頭閃光燈怎麼取消

4樓:小妖

點一下象一道閃電一樣的標誌,設定成關閉就行了!

蘋果6s拍照時的閃光燈怎麼關啊

5樓:活寶尹冰巧

1、開啟蘋果手機中的相機。

2、進入左上角的閃電標示。

3、在自動、開啟、關閉點一下關閉。

4、當相機中閃電標誌旁邊顯示關閉,表明已經把閃光燈關上了。那樣在拍照的時候就不出現閃光燈了。

5、另外開啟自動的情況下,它會根據在周圍環境下光線不足的時候自動開啟閃光燈補光。光線好的話拍照就不會出現閃光燈。

蘋果6s拍照時的閃光燈怎麼關?

蘋果6s計時拍照閃光燈怎麼關閉?

蘋果6和6s可以用手機殼嗎,蘋果6和6s可以用乙個手機殼嗎

很抱歉,這兩款手機其實外形尺寸還是有一點差別的。應該是用不成其他的手機殼的。一定要用那麼?勉勉強強,馬馬虎虎還是能套住。只是適配性比較差,容易拖出來,或者是把殼子弄壞。好像不可以 6s比6厚一點 蘋果6個6s大小一樣嗎?6能用6s的手機殼嗎?由於iphone 6s機身厚度比iphone 6增加了0....

蘋果6s怎樣設定指紋鎖設定不了,蘋果6S手機的指紋解鎖在哪裡設定?

iphone6s指紋識別設定步驟如下 1 首先介面中找到,並進入iphone 6s設定,iphone6s設定2 進入iphone5s設定裡邊後,我們再找到 指紋 選項設定,進入裡邊即可看到iphone6s指紋識別設定介面了。iphone6s的touch id 指紋識別 設定相當簡單,使用者只需要在設...

蘋果手機6s換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s主機板乙個多少錢

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保修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 6 plus換屏 詳情如下。4.7英吋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