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5 NFC功能怎麼用,小公尺5的nfc功能怎麼用

2023-01-14 10:10:03 字數 1865 閱讀 190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小公尺5nfc功能,準備好需要充值的公交卡/銀行卡。nfc功能在設定中其他連線方式中設定,預設是開啟的。

用小公尺5寫入卡片資訊,進行充值。注第一次充值需要繫結手機號,繫結手機號之後就能支付了。

小公尺5的nfc功能怎麼用

小公尺5手機nfc功能怎麼用?

2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現階段:

使用方法如下:

1、充值公交卡。按電源鍵,開啟小公尺手機,停留在任何頁面都可以,只要是開啟小公尺手機螢幕都行,鎖屏狀態下不能使用。

2、開啟小公尺5nfc功能。準備好需要充值的公交卡/銀行卡。使用nfc功能要先在「設定」中找到「其他連線方式」,點選開啟nfc,此功能預設是開啟的。

4、繫結手機號。按照步驟三之後,用小公尺5寫入卡片資訊,進行充值。注意第一次充值需要繫結手機號,繫結手機號之後就能支付了。

5、寫入資料。大家不要以為這樣就充值好了,其實在完成支付後,一定不能把公交卡和手機分離,因為接下來的步驟將會是真正的為公交卡充值,利用寫入功能,把剛才的交易金額傳輸到我們的公交卡內。

6、充值銀行卡。第一步依舊是將支援閃付的銀行卡放到小公尺5背面讀卡位置。然後會彈出支付方式,這裡用支付寶為例。 小公尺5已經成功讀卡,然後選擇轉賬到該卡。

7、充值完成。接下來只要輸入銀行卡資訊和轉賬金額,充值完成。 充值之後,已開通簡訊提醒的使用者會收到充值成功的簡訊。

實際用途。手機應用。

(1)接觸通過(touch and go),如門禁管理、車票和門票等,使用者將儲存車票證或門控密碼的裝置靠近讀卡器即可,也可用於物流管理。

(2)接觸支付(touch and pay),如非接觸式移動支付,使用者將裝置靠近嵌有nfc模組的pos機可進行支付,並確認交易。

(4)接觸瀏覽(touch and explore),使用者可將nfc手機接靠近街頭有nfc功能的智慧型公用**或海報,來瀏覽交通資訊等。

3樓:華公尺科技

小公尺手機的nfc功能使用方法如下:

工具:小公尺手機一部。

1、點選桌面的設定;

2、選擇其他連線方式;

3、開啟nfc選項;

4、使用nfc功能時將公交卡靠近手機;

小公尺5nfc怎麼用 小公尺5nfc功能使用教程

小公尺5手機nfc如何使用?

小公尺6的nfc功能怎麼用?

4樓:辛然xr嗯

小公尺6模擬門禁卡教程。

1、第一步:手機刷最新開發版系統。

2、第二步:手機root。開發版進安全中心,開啟root許可權。把nfc預設錢包改成hce錢包(沒有這個選項就安裝乙個工商銀行客戶端就有了)。

3、第三步:解鎖system分割槽。手機安裝nfc emulator4.

08版,然後進去後一鍵登入,注意要給予它root許可權,然後有個環境檢測,會提示你軟體未註冊和system分割槽未解鎖,然後點選一鍵解鎖,手機自動重啟,就ok了。

4、第四步:讀取門禁卡,開啟nfc emuladtor軟體,門禁卡放手機後面,讀出卡的id,十六進位制的。

5、第五步:模擬門禁卡:這一步有個簡單的方法,就是用nfc emuladtor軟體,軟體註冊成功後直接點選模擬卡,選擇你讀取的門禁卡就可以。

小公尺5怎麼使用nfc功能給公交卡充值?

小公尺5nfc功能怎麼開啟

5樓:駒巨集曠掌璣

開啟小公尺5nfc功能。準備好需要充值的公交卡/銀行卡。使用nfc功能要先在「設定」中找到「其他連線方式」,點選開啟nfc即可,一般是預設開啟的。

小公尺手環5nfc不見了怎麼找回來?

如果小公尺手環5還有電,並且能連線到手機上,可以在小公尺運動app中點選尋找手環,如果小公尺手環5沒電了,就無法通過這種方法來尋找。親親 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以下是我為您查詢到的相關資訊請查收哦 如果小公尺手環掉在外邊的話很難找到,如果在家裡面丟失的話,可以開啟小公尺運動應用進入。2 6進入後,通過...

小公尺5X可以用嗎,小公尺5x用的什麼系統?

可以的,我自己用的就是小公尺5x手機第一代,當時好不容易搶到的,玫瑰金色。外觀還是很時尚的,色調也柔和亮眼。小公尺5x指紋解鎖鍵被安置在了機身背部,這一設計雖然已經被不少千元機拋棄,不過對於對外觀要求不高的我來說,我並不嫌棄,我甚至覺得解鎖很方便,解鎖手勢很流暢。外包裝方正整潔是小公尺一向的風格,如...

小公尺5c電池可以用多久,小公尺5c電池耗電快嗎

只要不玩遊戲,不長時間看電影電視劇集,一天肯定夠用。手機最費電的不是處理器,而是螢幕!小公尺5c電池耗電快嗎 你好,1,還可以的,一般出廠的系統與電池的續航時間都測試過所以不會太快。2,但系統公升級過後,就難說了,有時候公升級後系統大,耗電會變快。小公尺5c耗電快嗎?一般情況下充滿電後正常用能用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