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怎麼設定別人加我直接同意的那種

2023-01-14 10:10:02 字數 2047 閱讀 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不需要驗證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是:

點 我 --設定 --隱私 --把 「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這個給關掉,就可以了,別人再加你的時候就不需要驗證,直接加你為好友了。

微信別人加我我通過了和我加別人他同意了 提醒有什麼區別

2樓:教育仁昌

一、決定權不同。

二、發起人不同。

三、反饋不同。

3樓:ss輕聲

2、別人加你的話,你通過後別人那邊會顯示這短會,而你這邊沒有顯示。其他都是一樣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主動與被動的區別,就象談戀愛,乙個先告白了,另一同意兩人就成為了朋友。這都是緣分。好好珍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你主動的,提醒是已經是你的好友,乙個是別人主動,你的顯示是你們可以聊天。

6樓:yi一丹

我覺得沒什麼區別,直接就是成為好友,乙個是他已是你的好友,還有乙個就是你已成為他的好友。

7樓:常書易

肯定有區別!你加他證明你想和他聊!他加你證明他想認識你!其實道理是一樣?只不過看誰先向誰低頭罷了!面子問題!

8樓:廖懷雁

你加被人通過時候有字,你通過別人的時候沒字。

9樓:❁暖夏※乆戀※乄網

區別就是他加了你,or你加了他。

10樓:在和平古鎮探洞的黃蓋

別人主動你主動的區別。

微信怎麼設定不讓別人加我

11樓:網友

5.在隱私的目錄下面,將想問推薦通訊錄朋友的功能關閉。

12樓:拼拼拼拼色

但是全關掉以後,如果有人加你對方會提示使用者不存在對吧,但是我手機的狀態不是,全關閉後有人加我的時候還是正常能加上但是我的手機一點提示都沒有,求解答。

微信怎麼設定誰加我就直接加對方

微信怎麼設定禁止別人加我為好友

13樓:pinkie呀

2.在「隱私」中進入「新增我的方式」。

3.把「可通過以下方式新增我為好友」中的「群聊」、「***」「名片」都關掉即可。

qq設定:1.在個人設定中,在身份驗證和狀態一欄,點選「不允許任何人把我加為好友」,這樣所有人加你,你都是拒絕的,可是你自己不顯示。

14樓:三稜的飯圈觀察日記

5、如果想要禁止所有人加自己為好友,可以點選「通訊錄」設定中的「新增我的方式」,並點選進入;

6、點選「新增我的方式」之後,會進入乙個新的頁面,此時將「可通過以下方式找到我」和「可通過以下方式新增我為好友」中的選項全部關閉即可。

怎麼設定別人邀請我進微信群需要通過我同意?

15樓:鋪滿彩虹糖

這個目前是沒有辦法確認的,只有等群聊人數大於100的時候才會自動開啟。

進入群聊,點選聊天視窗右上方的兩個小人圖示;

2.拉至最下方,點選紅色「刪除並退出」按鈕,即可退出不希望加入的群聊。

延展閱讀:

微信怎麼設定別人拉我**需要我驗證?

16樓:水靈瀧

1、群聊達到一定人數,對方邀請使用者時,會彈出下圖:

2、點選「確定」傳送邀請:

3、使用者會收到下圖資訊:

4、開啟後,如果使用者同意邀請,點選「加入群聊」:

如果使用者不想加該群聊,關閉群邀請頁面即可。

17樓:可樂啊

不能設定。

4. 開啟「加我為好友時需要驗證」,類似qq的好友驗證,避免不必要的騷擾。

18樓:綰綰

這個是不能設定的,因為先現在還沒有更新到那種程度。

怎麼在微信上設定指紋支付,怎樣設定微信指紋支付

2 在 支付 介面點選右上角 將 指紋支付 選項開啟 微信繫結銀行卡步驟如下 開啟微信 點選 我 支付 找到 錢包 並點選,在 錢包 介面點選 銀行卡 在 銀行卡 介面點選 新增銀行卡 2 在 支付 介面點選右上角 將 指紋支付 選項開啟 微信繫結銀行卡步驟如下 開啟微信 點選 我 支付 找到 錢包...

微信頭像怎麼弄啊,微信上設定頭像怎麼操作?

作為目前最火爆的移動社交產品,微信是大家必上的哦,如果你還沒有微信或者是一名微信新手,那就趕緊來學習一下如何更換微信的頭像吧,因為微信 頭像可以代表您的形象哦。那麼微信頭像應該怎麼設定呢?本文就來介紹一下,由於安卓和蘋果的微信頭像修改方法有所不同,因此我們提供了iphone微信和 安卓微信頭像的修改...

微信裡怎樣設定自動截圖,微信上怎麼截圖

2.找到想截圖的介面。3.手機同時按下電源鍵 音量加鍵進行截圖。4.下拉通知欄,找到截圖功能。5.手機就可以快速截圖了。2.隨便開啟乙個對話方塊。3.點選截圖工具,就可以截圖了。4.截圖效果如下。微信中如何截圖 1.用手機自帶的截圖功能 某些智慧型手機是自帶截圖功能,當需要微信截圖的時候,可以直接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