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對汽車ABS試驗台設計的現狀和趨勢

2023-01-14 10:05:04 字數 940 閱讀 5367

1樓:南京漂移

abs試驗台的主要設計難點在與對道路情況的模擬,目前的試驗台只能模擬出幾種典型的道路狀況,用以檢測abs的效能。

未來可能會向擁有完整路譜的試驗台發展,這樣的試驗台更加接近原車的情況,會增加顛簸、溫度變化、濕度變化功能,力圖更真實地還原道路情況。

汽車abs國內外研究現狀及發展趨勢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驅動橋已經經過好多年的發展了,現有的產品比較笨重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大多用在卡車大客車上,這種產品從誕生到現在基本沒有多大的更新。所以,如果還是生產老式產品的話,會陷入同質化竟爭難以取得好的效益,如果要在這外行業有所發展的話一定要有自己創新。開發出輕巧堅固的橋,另外老式的車橋一能更好地與地面保持平行,所以在路面不平時輪胎的抓地能力很差,現在的轎車大都淘汰了這種橋,而採用效能更優越的多連桿整車橋。

汽車abs檢測的現狀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兩年全球禁汽了。沒用處了。

汽車abs國內外研究現狀及發展趨勢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資訊網路技術的不斷發展,汽車已經不再只是擁有四個輪子的交通工具。人們更加希望汽車作為日常生活以及工作範圍的一種延伸,在車裡就像呆在辦公室或是家。

國內外汽車半軸現狀與發展?

國內外汽車制動器發展現狀如何 20

5樓:

從制動器來說出了豐田一些大品牌召回的的車其餘其實也有必要召回 而且國內的並不是就沒有問題 而是國家和生產商沒太大重視 不過出事的幾率還是不大的。

畢業設計的題目出來了。可是我對老師給的不感興趣,我想做《汽車檢測》方面的。但不知道哪方面好。

國內外有資質設計汽車試驗場的公司都有哪些

上海大眾轎車專用試車場由德國著名obermeyer設計諮詢公司主導設計,斯特拉堡 strabgg 公 司進行施工。試驗場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占地1.44平方公里,呈西南 東北向的橢圓形。包括高速環道 sba 強化試車道 evp 耐久測試道 ewp 制動測試道 bbs 動態試驗區 fdf 坡道丘 ...

國內外有哪些值得的金融期刊,國內外有哪些值得推薦的金融期刊

只要是中文的文章,國外基本上都會認為是次品。你就把它放到簡歷上吧,不過不要指望別人會很看重就是了。發表國內金融 的期刊哪些比較好 要視情況而定吧。按照級別來說,核心自然是好,但是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情況。如果普刊就適合你投稿用,何必選擇核心比較難的。你這個問題好像可以看一看這個 好發的中國金融期刊...

古今國內外的著名雕塑家有哪些人古今國內外的著名雕塑家有哪些人

歐洲文藝復興時期雕塑藝術的代表當然是公尺開朗基羅,不過多納泰羅 比 公尺開朗基羅早。巴洛克時期的代表有洛倫佐 貝尼尼,18世紀的烏東 法爾康涅 舒賓。新古典主義的代表人物是肯諾瓦。十九世紀浪漫主義代表是弗朗索瓦 呂德 大衛 丹戈爾 揚 巴蒂斯特 卡爾波。現實主義的代表有艾公尺一佐利斯 達魯。動物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