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平板上的學習軟體都是免費的呢

2023-01-14 07:45:09 字數 1600 閱讀 8760

1樓:帳號已登出

覺得猿題庫挺好的吧,用matepad在裡面刷題挺方便的,特別是要中考的學生,而且支援分屏還可以直接在板子上打草稿(好像猿題庫還自帶打草稿的功能),而且邊看學習**邊做筆記也挺方便(noteshelf等筆記軟體),還有看電子文件做筆記等都很方便的華為手機裡面的學習軟體裡面**的**傳到華為平板裡,看看你是什麼學習軟體了?有些學習軟體是加密後存自身的資料夾當中,並不是存在普通的檔案大眾,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就不可以將檔案匯出,但是如果嗯,你也可以嘗試在平板上安裝該學習軟體進行學習,如果單純地匯出**,可能不行行學習軟體也需要登入吧,再你平板上也**這個軟體,同乙個登入,同步傳輸,再**一遍就是了。華為手機裡面的學習軟體裡面**的**傳到華為平板裡,看看你是什麼學習軟體了?

有些學習軟體是加密後存自身的資料夾當中,並不是存在普通的檔案大眾,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就不可以將檔案匯出,但是如果嗯,你也可以嘗試在平板上安裝該學習軟體進行學習,如果單純地匯出**,可能不行行個預算我想推薦你的只有兩款安卓平板:知名品牌的華為matepad(單機、4g+64g)小眾品牌馳為 hi 9 plus(單機+官方鍵盤套+官方觸控筆=1529元)上面推薦的兩款個人感覺都不錯,至於怎麼選看個人想法。當然,如果非要不選安卓,就只能選二手ipad mini 4,**接近2000元(二手水深,不推薦)初三學生能用到的學習軟體(安卓平台):

記筆記onenote、印象筆記當草紙用:microsoft whiteboard(其實上面推薦的記筆記軟體也能幹)學英語:英語流利說、多鄰國解決作業問題:

小袁、作業幫等先推薦這麼多,你拿到平板之後自己去商店逛逛就知。

2樓:京梓韓餘

並不是的,有一些軟體還是應該繳費的,別人不會免費。

我能把華為手機會裡面的學習軟體裡面**的**傳到華為平板裡面嗎

3樓:閃衍

當然可以!首先要把手機藍芽和平板電腦的藍芽配對,再通過藍芽傳過去就好了。

華為平板被學校刷機刷成學習機,一開機也是直接進入那個學習軟體,備份與重製打不開,開發者模式也打不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huawei tablet 變成這樣了。

建議 手機 滿電 (至少 70%),備份資料, 官網 unlocked 後。

機子在関機的狀態 , 按住 電源鍵 及 音量- 不動直至進入 fastboot mode.

然後連上電腦,使用 huawei flash tool 刷 firmware

5樓:el天斯

如果你學過一定的程式設計和裝置知識的話,應該會了解華為的檔案組成,其實找到(每個平板不一定)相應配置系統刪除就可以了,不過這樣會恢復出廠設定。

昨天買了華為平板電腦3299元128gb+6gb,好嗎?適合用來學習用嗎?我6年級,學習軟體多嗎?

6樓:大水沖了龍王廟

有什麼學習軟體?你要真有自制力網上資源一大把。

華為平板電腦怎麼安裝諾亞舟學習軟體

7樓:小諾家的派派

親,諾亞舟學習軟體只能在諾亞舟機器裡面使用的哦!

哪個免費的CAD軟體好用?CAD軟體有免費的嗎

好用的國產免費cad軟體推薦 1 caxa,主要用於機械製圖,軟體自帶了很多便於機械製圖標準件,如 螺絲 螺母等。甚至機械製圖常用的構件庫 標準件庫 技術條件等在軟體中都可以找得到,對於機械製圖來說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刪除了部分無關專業的工具 檔案以及圖形檔案庫,所以軟體要小很多,執行起來也十分流暢。...

看書的軟體,免費看書的軟體

目前為止應該沒有真正意義上的了,正規的推薦掌閱,一是周圍人用的比較多,用著還挺不錯的,可以每天領免費的閱餅看書,還有每天都有免費的一本書推薦看,在乙個書的種類相對來說還是很齊全的,推薦!正確的方法是 請儲存好 覺得好用也請採納 不會錯的 可以的呢 現在的73mx.免費看書的軟體哪個好?求推薦。免費看...

我的華為榮耀平板電腦怎麼將檔案轉到電腦上去?

華為平板電腦和台式電腦都可以建立微信,用微信互相傳送檔案是最便捷的方法,你可以同時把電腦的微信全開,然後就可以互相傳送檔案。3 最後,還可以通過行動硬碟 u盤等實現這個要求。榮耀分享是一種裝置間無線快速共享 文件等檔案的技術。它通過藍芽發現周邊其他支援榮耀分享的裝置,然後通過 wlan 直連傳輸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