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缸體中曲軸孔上的止退槽是什麼意思

2023-01-14 07:15:06 字數 2123 閱讀 46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止推瓦在曲軸凹槽內,是控制曲軸橫向間隙的。大瓦,小瓦有油槽和油孔安裝在活塞連桿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止推瓦是裝在缸體和曲軸間隙處的。

**有汽車發動機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一般需要和變速箱配合的,所以你單獨買乙個發動機有可能存在配合問題,汽車發動機基本都是批量採購的,如果你需要換發動機,你可以到汽車修理,或者4s店購買。

**可以買到汽車發動機引擎?

4樓:韓小妞美美噠

到買汽車的廠家比較好一些 ,也可以在買汽車時廠家給的汽車保修單上看到廠家的**。

在當地的二手車市場看看。

去4s店裡讓廠家發貨,這樣質量一般有保障。

也可以去二手市場買,如果沒有發動機號的話,裝在車裡就變成黑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說的對,如果你買的不是全新的發動機,還有即使是全新的而沒有合格證的發動機,那麼,其他的你裝上去之後都算是黑車了。修理廠有辦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怎麼知道在哪有的賣?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4s店想生產廠家訂貨!

舊汽車發動機**有買

8樓:朋哥永不認輸

在當地的機動車報廢市場有賣的,但是一般買回來都會把某乙個地方弄個洞,防止回來再裝車用,如果要買拆車件可以去汽配城問一下,他們有渠道可以弄到,一般都是從廣東發過來的貨,想要什麼型號的都有,

9樓:中國人民很行

可以到,報廢車處理中心。或者大型修理廠有拆車件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每個城市都會有報廢汽車的**拆解公司,對一些達到報廢年限的廢舊汽車**拆解,我們就是專門**廢舊發動機進行拆解的,需要配件可以聯絡我……

汽車發動機買乙個得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什麼機型,小排量的也就是5-6千塊錢,貴得要3-4萬。

12樓:笑語甜甜

那你得看是什麼車的發動機,排量是多少啊。

13樓:

這要看你要買什麼品牌的發動機?配置方面:是油剎還是汽剎?帶不帶轉向助力幫浦?功率是多大? 沒說清楚沒辦法估價!

14樓:so**煩

便宜的豐田只要2萬,其他的不知道。

**能買到汽車發動機總成, 10

15樓:阿勇汽修

如果想換發動機可以到廣東那邊去買二手的。效果還不錯。

16樓:因為像老婆

換發動機?發動機和整車是需要做匹配的,就算空間夠大放得下,但從發動機、變速箱到支撐懸掛等硬體系統到共振、噪音的控制和萬有特性試驗等等。還是算了吧。

17樓:you注定分手

好改嗎。你的動力也可以啊。不要亂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弄清你改什麼發動機合適。在找發動機。

在網上買汽車發動機靠譜嗎

19樓:網友

不靠譜,發動機要執行一段時間才知道是否正常,等你買回來安裝好都已經過了付款期了,那時店主是不會幫你售後的。

20樓:魯步慧巧

不要擅自從網上購買發動機並更換。因為國家明文禁止擅自更換發動機,如果你確實有需要,可以向當地車管所、交警部門諮詢。按照國家規定走流程更換,也可以找正規的汽修廠或4s店,換原適配型號的發動機; 畢竟發動機可不是小的汽車配件,換後還是需要去車管所備案變更的。

**靠譜,質量才能可靠,真正保用的好發動機,不管是在網上購買,還是在實體店購買, **不會比市場低很多,因為賣家在賣出之前已經完全鑑定發動機沒有任何毛病才發貨的,有100%的質量把握,**肯定不會太便宜。比別人便宜很多的不能買,不然只會浪費時間和反覆拆裝的工時費。

汽車發動機缸體是鐵的好,還是鋁的好

汽車發動機缸體材質目前主要有鑄鐵和鋁合金兩種,有很多人都在爭論到底那種材質更好的問題,其實不能說哪種材質更好,應當是各有利弊。在過去我們的發動機缸體都是鑄鐵材質的,因為鑄鐵件有很好的抗腐蝕性和防鏽能力,同時也有很好的耐磨性,缸體強度好,有抗壓不易變形等優點,所以很多大型發動機還是使用鑄鐵缸體被使用至...

發動機缸蓋與缸體之間的縫隙處漏油,氣缸墊完好,缸蓋螺栓禁錮

換個氣缸墊如果還漏,說明缸蓋或缸體表面有劃傷,或者有裂紋 更換汽缸墊,在新缸墊兩面油道孔位置塗膠。可能缸蓋有沙眼,建議更換缸蓋 平一下缸蓋,應該是缸蓋變形了。發動機缸蓋與缸體之間漏油屬於大問題嗎?不是小問題,首先檢查是否是其他零部件漏油滴落在那個部位,在就是檢查是否是氣門室蓋墊沒有封嚴,如果不是最好...

鑄鐵發動機和全鋁發動機,都有哪些本質上的區別?

首先這兩種發動機的材料是完全不一樣的,特性是完全不一樣的,優缺點也是完全不一樣的,動力耗油量也是完全不一樣的,價效比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本質不同,價錢不同,功能不同,質量不同,用途不同,這兩種發動機就是不一樣的發動機。有材質上的區別,功能上的區別,發動機功率的區別,發動機功效的區別,使用壽命的區別。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