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的電池壽命一般是多少。可以花錢去換嗎

2023-01-14 07:10:02 字數 3068 閱讀 1236

1樓:網友

iphone4的電池壽命大約1年到2年吧,電池容量就會降到原來的80%,具體看使用頻率。

如果覺得電池容量不能滿足日常使用,是可以到蘋果專賣店的售後更換全新電池的,需要付費更換。

2樓:這名真沒有乜

延長手機電池壽命你可以下個充電的輔助軟體來充電,試試用金山電池醫生來幫你充電,不僅能延長電池壽命,還能幫你的手機省電。

金山電池醫生可根據不同的裝置和當前電量,來顯示您的可用時間。您的電池電量使用到20%以下,執行金山電池醫生,然後插上充電器,它會為您的電池自動進行充電,當您的手機充滿電的時候,它會提示您電量已充滿,彈出資訊讓您移除充電器,避免您的愛機過渡充電。提供超長待機省電模式、普通待機省電模式,電量不足不再擔心,輕輕一點設定適合自己的省電模式。

iphone4電池容量到多少就可以換了

3樓:網友

1、iphone4的電池容量到以下兩種情況就可以更換了:

(1)自己覺得不能夠維持日常使用。

(2)電池到下降到了80%以下。

2、一般使用者無法進行iphone4的電池更換,建議到專賣店售後進行更換。也可以網上購買電池到手機維修店找專業師傅更換電池。

4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模式,8小時後,電池電量下降10%.這是官方的標準。但是,實際上,很少能達到這個值,一般iphone的電池在18個月後更換。

5樓:網友

您好 iphone4的電池是無法更換的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的電池是無法更換的,一般設計壽命是2~3年,正常使用容量每年損耗10%左右,等設計壽命結束(這時候電池容量會下降20~30%)的時候你也差不多該換手機了吧!除非你是非正常使用(例如經常插著電源玩等)

如果非要換電池不換手機,可以找蘋果的專賣店去換電池,不便宜,估計要幾大百吧,得不償失(望採納)

iphone4 電池壽命是幾年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反覆充電700-800次的樣子吧。要保護好電池每個月必須要進行一次完全充放電的過程,就是把手機電量用到20%以下再充電,充6-8小時。

大約能用2~3年吧!目前的**是在700左右!2~3年後的**誰知道呢,估計會很便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年,一塊電池大概七八百塊錢。

iphone4換一塊電池需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iphone4的電池的壽命根據自己使用情況而定,但是壽命也就1~2年,後電池就不像新買的那麼好用了,如果是更換內建電池的話,你需要到蘋果售後門店更換,千萬不要去一些非授權的售後服務商,那樣會把你的機子搞爛,沒準零件都換了。在我們唐山這邊更換內建電池的價位是710,別的城市我不好說。

iphone4換電池多少錢

10樓:吳厝坑

如果是正規渠道的話(蘋果直營店)那就很貴了,基本要500以上,但是普通維修店一兩百就可以了,你的手機是4,我建議直接在普通的手機店換就好了,正規的渠道太貴了,不值得,或者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可以到**買一塊電池自己換上,這樣更省錢。

11樓:晉擾龍山

現在乙個好的電池批發也就30元啊,找維修店更換乙個電池一般都是50元就可以了!在貴了也划不來更換啊,比較手機那麼年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30-40左右,買個品牌電池就行,沒有原裝電池,100以上就坑你了。

iphone4 的電池壽命如何,可以換電池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待機時間三天左右。如果玩遊戲,待機時間少的可憐,我的差不多六個小時。現在我還沒看到該機商務電池。不用時把3g關了,3g也很費電。

14樓:珍鑫

不玩遊戲不上網光打**,可以打3個小時待機2天。這是我得機器得表現,不代表大眾。電池內建,要換得話需要去客服去換。

15樓:網友

其實完全不必擔心這個問題。

iphone電池在「完全」充電500次後,壽命開始衰減。

「完全」的意思是,如果你每天用50%的電再充滿,那麼兩天才算完全充電1次。

那麼500次可以用1000天=3年 ipohone產品一年一更新。

那時候市面已經在宣傳iphone8了。

如果你把iphone當遊戲機玩,每天都要充一次點,那也能用1年半,iphone6已經出來了。

蘋果售後管換電池的,貴但是保險。

自己上**買電池,自己拆機換, 便宜但是有風險。

iphone4的電池能用幾年啊,如果不行了換的話方便嗎?

16樓:豪愛一萌

釐電池的壽命最長為三年,壽命到了電池電量不耐用,蘋果換電池比較貴,好像800多!

希望採納。

1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怎麼使用怎麼保養,1-3年不成問題吧,換電池要拿去維修手機的人那裡還,貌似電池也很貴,你可以買乙個外接電源備用。

蘋果4手機電池壽命一般有多久

18樓:林海溪流

你好,iphone裝置所使用的電池都是鋰電池的,而鋰電池就沒有說明能使用多長時間的,但是鋰電池的充電迴圈次數一般都是400+左右,而你的鋰電池就真的差不多就到壽命的終點了!

iphone4的電池使用壽命是多久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的使用是以充電週期來算的。比如你一天充滿一次那麼一年365天iphone的電池容量就是80%多,可能兩年就是60%多。大量放電完成乙個充電週期的速度快容量損耗快。

比如你一天衝兩次就快 一般用上一年多最好就要換。

電池壞了的話保修期就拿到蘋果售後去弄,過了很貴的。自己去買個螺絲刀工具和電池50多塊。

自己開螺絲,向上推、開啟後蓋,拿出電池拉出排線裝進去,不難。

iphone4的電池使用壽命,iphone4的電池可以使用幾年啊

其實你的iphone電池還算比較年輕,電池其實不需要換啊。如果覺得電量不足的話你可以買個充電寶啊。下面是關於電池的資料 手機耗電快,給手機電池省電你可以下個充電的輔助軟體來充電,試試用金山電池醫生來幫你充電,不僅能幫你的手機省電,還能延長電池壽命。金山電池醫生能夠顯示電池的剩餘電量能用多少時間,而且...

iphone4的電池和螢幕問題

1這跟你的充電器引數有關,行貨iphone充電器充電電壓一般是5v,輸出1a,如果是水貨的話,輸出電流應該與行貨不同,所以充電時間較短,我的是行貨,一般衝三個小時。2維修點更換,當然不行,即便是行貨,你越過獄也是不負責保修的,到手機維修店修吧,再者,你要相信iphone的電池壽命,在你想換手機之前,...

人的壽命一般是多長?蠍子的壽命一般多長?

人的壽命一般在70到80吧 蠍子的壽命一般多長?蠍子的壽命一般5 8年之久 1 蠍子是蛛形綱動物,蜘蛛亦同屬蛛形綱。它們典型的特徵包括瘦長的身體 螫 彎曲分段且帶有毒刺的尾巴。2 蠍完全為肉食性,取食無脊椎動物,如蜘蛛 蟋蟀 小蜈蚣 多種昆蟲的幼蟲和若蟲。大多數蠍的毒素足以殺死昆蟲,但對人無致命的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