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遊戲公升級檔跟破解補丁有什麼用

2023-01-14 06:55:02 字數 2957 閱讀 1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檔是把原來的遊戲公升級,修改或去除其中的一些設計不當或是程式設計問題等,增加遊戲的可玩性和穩定性的。破解補丁是把正版遊戲的保護去除,讓你用盜版也能玩的補丁。

2樓:洛青蟬

公升級檔,就是遊戲劇情沒推進,但是角色的等級是高階的。破解補丁,就是破解遊戲裡很難做到的一些事,比如說讓你拿到暫時拿不到的裝備,無限金幣等等。

單機遊戲的公升級檔 和 漢化補丁 有什麼區別,請各自解釋一下

3樓:貌似不入神

公升級檔叫公升級補丁是用來公升級遊戲本體的,需要乙個乙個按順序打補丁公升級,漢化補丁是對對應公升級檔及遊戲本體的漢化,把遊戲版本公升級到自己所需版本後,再用對應的漢化補丁進行漢化,求採納☺

單機遊戲中有公升級補丁那些公升級補丁幹什麼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遊戲補丁內容不太一樣,比如說魔獸爭霸的補丁就是更新一些地圖啦,調整一些種族的部隊屬性啦,總之是一些小的改動,平衡各職業用的。

5樓:

就像你衣服破了要打補丁一樣, 遊戲有不完善的地方也需要打補丁。

遊戲中的bug用衣服上的破洞來形容是最恰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bug、增加新內容、調整遊戲難度等~

7樓:網友

主要改善遊戲,修復bug

常用補丁。

請問單機遊戲的公升級補丁有什麼用,比如我要是選擇不公升級是不是玩到一定程度就不能繼續進行了? 謝謝

8樓:網友

可以不公升級,單機遊戲的公升級補丁:有的是為了公升級版本增加新內容,比如(暗黑破壞神2 公升到以後增加了復加關和新物品)

再有就是修正bug,比如(盟軍敢死隊2 公升到只是修正了bug)

還有的就是同人做的補丁(還拿盟軍敢死隊2舉例公升到以後還可以公升到和50關補丁)

有些公升級補丁或同人補丁是值得公升級的而且公升級都很簡單,覆蓋原檔案就行,比如:盟軍敢死隊2 就是目前最流行的。

當然,有些補丁不太讓玩家認同,比如 魔獸爭霸3的補丁,大多數人都還在用。

下不下補丁看你的喜好了,大多數單機遊戲不按公升級補丁也不會影響遊戲程序(個別能上區域網,戰網的可能要公升級才能聯機)

9樓:夢想v啟航

各種補丁都有不同的功能 有的是漢化 有的是換外裝 對於遊戲的進行沒什麼關係 不過如果是遊戲錯誤 而 出遊戲的 發出的修補補丁 是一定要新增的 要不然就會想你說的 玩到一定程度就不能繼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一般單機遊戲的公升級補丁,基本都是對遊戲bug的改善,不會去改變遊戲內容的。

除非是出資料篇,才會大幅度的增加遊戲內容,就像你說的那種情況。

比如暴雪的遊戲,基本上都有公升級補丁,而這些公升級補丁都是改善bug為作用的,而資料篇才增加遊戲內容,如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就是他的資料篇,增加了很多內容,

11樓:紫墨天子

絕大多數單機不安裝補丁並不影響遊戲的進度,補丁只是為了優化遊戲系統或者解決遊戲出現的bug。

除非是同一遊戲目錄下的資料片補丁才會增加遊戲類容。

單機遊戲公升級補丁、漢化補丁、破解補丁按什麼順序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遊戲安裝順序不同,如羅馬2必須先打原版破解才能打公升級再打破解補丁最後漢化。但有的遊戲如兵者詭道卻可以直接打公升級補丁(不打原版破解)再打破解,所以不同遊戲破解補丁有不同的安裝要求,所以得自己看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公升級,因為公升級程式都會更新下執行程式(就是雙擊開始遊戲的那個檔案)

然後打破解。

最後是打漢化,因為漢化一般都基於破解製作。

這是國際慣例嘍。

當然有的漢化組的漢化支援正版,那後兩部隨便了當然打漢化等時也要看清版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公升級補丁,再打破解補丁,最後打漢化補丁。

15樓:漫天華雨

先破解後漢化,公升級自己看說明。

玩單機遊戲時,要打補丁,什麼叫打補丁呢,為什麼要打補丁?

16樓:巧璇璣隋鳴

補丁是為了更好的完善遊戲用的。因為遊戲不可能一次就非常完美,在發行後通過收集不同意見後。

修改來讓遊戲更完美。問題單機不是網路遊戲,所以只有通過發行補丁。

單機遊戲公升級補丁怎麼用

17樓:鈕卓胡文君

是壓縮的麼。是的話解壓到遊戲的檔案目錄,不是就直接把檔案放到遊戲檔案目錄裡,執行。

18樓:鞏朝宇文婷美

先解壓縮,看裡面有說明沒有,理論上是和遊戲資料夾下同名的檔案直接拖進遊戲目錄下去替換。不過你那上面不是有安裝檔案嗎,你先安裝那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打,單機遊戲網路遊戲都是這樣,我們玩魔獸的版本直接可以到,乙個補丁搞定,把補丁放到遊戲所在目錄內,然後執行就可以啦。

單機遊戲公升級補丁是什麼意思啊?

20樓:

不是加幾關也不是改畫面,修正bug而已。

21樓:dandelion貓

應該是修改了遊戲裡的bug什麼的吧。

玩單機遊戲打公升級補丁 是乙個乙個按順序安裝公升級擋 還是可以直接打最新的公升級擋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遊戲了,有的遊戲是可以直接打最新的,有的遊戲必須乙個乙個裝。

23樓:電腦知識每日一貼

直接打最新的就可以了。

請問有哪些打怪公升級的單機遊戲,打怪公升級刷裝備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上古系列,上古卷軸5.神作!暗黑2,老遊戲了,不過也很好玩。火炬之光。和暗黑比較像。確實出了彈彈堂之外沒什麼了 別的動畫卡哇伊的也都是大型的,太複雜了 打怪公升級刷裝備的單機遊戲有哪些?1.巫師3 狂獵 巫師3 狂獵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是由cd projekt red製...

求打怪公升級買裝備的單機遊戲,謝了

有很多很多哦,差不多只要是rpg類形的都是打怪公升級買裝備 去網上搜搜看 rpg遊戲大作 一定有你中意的 找乙個打怪公升級戴裝備的單機遊戲 推薦bai乙個我自己比較喜歡 du的劍俠情緣2之月影傳說zhi故事內容 是搬古龍的元dao月彎刀吧 貌似內反正這個遊戲 我覺的容做的不錯 打仗和暗黑一樣 不是回...

有沒有爆裝備公升級的單機遊戲,有沒有公升級打裝備的單機遊戲

3d大作 阿瑪拉王國 懲罰 1.還有多種技能可以學習,還可以自己製作裝備,角色天賦也有好幾種。2.畫面類似魔獸世界,人物可遠觀可近看,穿啥裝備就顯示啥裝備,其中極品 很漂亮3.即時戰鬥,不是回合制4.不是日系,西方劇情。有沒有公升級打裝備的單機遊戲 有啊 還有裝備的 暗黑血統系列!火炬之光2,範海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