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陽未來城市發展方向,濮陽這個地方發展如何

2023-01-14 04:45:05 字數 5098 閱讀 95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說的不錯,以後是往北面發展,最終可以連線到清豐,效果就像市區和老城的現在樣子,沒有什麼明顯的區界。

2樓:娛殤亞

嗯,清豐縣原王什鄉已經在高新區管轄下,以後清豐和市里幾乎不分了。

濮陽這個地方發展如何

3樓:柴貞

交通:是全省唯一乙個沒有通鐵路客運的地級市;

經濟:上市企業僅有乙個——普耐,在全省gdp排名倒數前五名左右,不算太糟;

支柱產業:石油,不過現在產量每況愈下,勘探局幾欲搬遷到鄭州,遭市委挽留;

科技教育:濮陽職業技術學院,好像應該是個大專沒有交通優勢,資源優勢不明顯,缺乏大企業的拉動,缺乏投資,相對其他地市,我看不到會有什麼光明的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濮陽正在建設中,可以過來穩步發展,整體中還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做什麼啦,有的行業前景好,有的前景不好!

6樓:董華省

國家要是叫發展的話,是很好的選擇。

想知道: 濮陽市 濮陽市未來規劃圖 在哪

7樓:2012歡迎你啊

2023年是「十二五」開局之年,也是濮陽市中心城市綜合提公升工程的建設年。新的一年,全市以持續開展「一創雙優」活動為動力,以國家衛生城市複檢和國家文明城市驗收為契機,要按時間節點要求,強力實施好七大工程:一是濮北新區啟動工程。

積極推進濮陽新區規劃編制和前期基礎設施建設,加快完成綠城路、開州路、歷山路、濮上路等主次幹道的北延和公升級改造,盡快形成濮北新區「五縱四橫」路網框架。二是市政設施和城市道路貫通工程。加快打通石化路、古城路等城區斷頭路,全面改造頤和路、桃園路等一批支背小巷,年內新修城市道路力爭突破50公里。

三是房屋開發和保障性住房工程。加快推進長慶片區綜合開發,促進產城聯動,抓好經濟適用住房、廉租住房和工礦棚戶區改造建設,年內城區在建房屋面積力爭突破500萬平方公尺。四是城市綠化工程。

以高速引路景觀林帶、城區河道綠化、「三園」建設、綠地補植等為重點,大規模開展城市綠化建設,年內新增城市綠量力爭突破70萬平公尺。五是城市亮化工程。抓好4大夜景片區和9大主幹道景觀帶建設,扮靚城市夜景。

六是汙水垃圾處理工程。加快城鎮汙水處理設施管網配套,建設市第二汙水處理廠,完成市汙水處理廠脫氮公升級改造,加快建築垃圾消納處置工程建設。七是城市管理提公升工程。

加快實現城市管理的網格化、精細化,推動城市綜合治理的縱向延伸。

未來河南哪個城市最有發展前途?

8樓:非常有愛

如果認真來看,許昌的發展應該是僅次於鄭州和洛陽。不過許昌也應該沒啥發展前景可言,鄭州對許昌早就虎視眈眈。搞不明白,許昌那麼小一地方,轄四縣兩區人口只有400多萬,境內竟然有5座高鐵站。

9樓:洛陽勒馬聽風

除了鄭縣,誰都別想太多了。

10樓:陸一鳴

平頂山,高鐵今年通車,魯山飛機場,中原小礦場。

11樓:天中駐馬店

河南駐馬店市最有發展前途,經濟發展增速綜合排前三,這幾年駐馬店的發展是河南省崛起的一匹黑馬!

12樓:新鄉迪妹

新鄉,教育資源全省第二,源源不斷人才給城市帶來火力。

13樓:淮陽

中國·淮陽!人文古文明,旅遊資源,人民有幹勁!

14樓:誰主沉浮耳

這還用說嗎?肯定是信陽都建了飛機場,足以證明**對信陽的乙個重視。飛機一落場**萬兩。

15樓:嗯好的哦是

河南快發展吧,對漂泊在外省的莘莘學子說一聲,河南需要你,好吃好喝候著呢。河南老家,是中國人的老家。

16樓:神都洛陽夢

當然神都大洛陽!神都大洛陽合併登封鞏義三門峽濟源汝州等直轄!前途無量!

未來電池的發展方向,未來電池的發展方向

1。b color blue 乾電池 color b 我以前看見有一款compaq的wince1.0的hpc就是用普通 乾電池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我覺得用乾電池最大的優點就 是沒電的時候可以隨時更換 如在火車上 不怕沒電了。不過由 於wince的機器耗電過大,這種方式已經不用了。2。b col...

人工智慧的發展方向,人工智慧未來的發展方向

你不知道的人工智慧,它不僅是一種科技,更是一種社會發展方向 人工智慧未來的發展方向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天成資訊 取代人。成為地球霸主吧 人工智慧的發展前景如何?趨勢一 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結合,給人們生活帶來更多方便 人工智慧的本質讓使計算機模擬人的意識 思維的資訊過程。...

未來農業發展方向是什麼,未來農業發展趨勢如何

市民種植園 退休老人農園 農業公園 休閒度假公園 觀賞公園 體驗農園 消費者認購種植物,農民種樹,產出農作物再分成,這算不算一種發展方向?現在有人在做了 未來農業發展趨勢如何 有的專家認為,未來農業走向將出現五大趨勢 一是從 平面式 向 立體式 發展。即利用各種農作物在生育過程中的 時間差 和 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