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蘋果手機傳送簡訊怎麼會出現在平板上呢

2023-01-14 04:40:05 字數 2723 閱讀 7818

1樓:匿名使用者

icloud的賬號,手機和平板用的是乙個,不光是簡訊,你的通訊錄也會自動同步到平板上,如果想取消,去設定裡吧icloud的賬號刪除,或者重新申請乙個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上的簡訊為什麼會在ipad上顯示出來呢?怎麼關掉

2樓:後來_釋懷

設定——資訊——資訊**——關閉ipad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handoff功能,在設定裡找資訊,點開,第二個點開,把ipad的關了就行。

蘋果手機裡的簡訊為什麼在平板電腦上能看見

4樓:網友

因為登入了同乙個id賬號和開啟了imessage導致的,進入設定-資訊message,可以看到你的imessage目前使用的接受和傳送的位址,你的iphone和平板電腦上應該使用了相同的接受位址。

通過 icloud 來實現iphone和ipad資源共享的具體方法如下: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icloud」選項,點選進入。

8、在設定列表中找到「icloud」選項,點選開啟。

11、開啟 ipad 上的「**」應用,再選擇「相薄」選項,即可看到 iphone 上的**流了,開啟即可看到 iphone 上的相片流。

iphone6的簡訊怎麼會出現在ipad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乙個id然後同步了。

6樓:君子如蘭

你開啟了共享,這是ios8的新功能。

為什麼我手機簡訊在ipad上也會有

7樓:池珏

蘋果裝置使用了同乙個蘋果id,在開啟imessage後,就能共享資訊,在簡訊設定裡關閉imessage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imessage簡訊的時候,你說的情況才會在ipad上實現,如果本身你發的是運營商簡訊,ipad是不會顯示出來的。

9樓:小近影視混剪

1、是你開啟了imessage把這個關掉。

蘋果手機裡的簡訊為什麼在平板電腦上能看見?

蘋果手機收到的簡訊為什麼ipad也能收到

10樓:淡了流年

你把icloud裡的帳號給登出掉就可以,在設定裡。

1、因為使用了同乙個蘋果的id,用imessage發簡訊的話,只要是同乙個蘋果id的裝置就夠能收到,只要把你不需要收到的裝置id登出就可以了,感覺imessage發簡訊類似郵件一樣。

2、首先iphone、ipad以及mac都屬於蘋果公司的產品,所以用所用的系統都是蘋果公司的ios和mac os 系統,這兩個系統是相互關聯的,蘋果裝置之間傳送的訊息出了通過運營商也可以用蘋果自帶的imessage來實現。

11樓:小心傑傑

那是因為登入了同乙個id賬號和開啟了imessage導致的,如果不需要可以關閉的。

關閉imessage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主屏上的「設定」,2.找到「資訊」一欄,點選進入,3.點選 imessage 右側的開關,關閉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雲服務,只要你在你的不同蘋果裝置上登入你的同乙個id賬號,並且都開啟不雲服務,那麼你的多個裝置都能收到簡訊,同步**、聯絡人等。

我的iphone手機的簡訊會同步顯示在ipad上,怎麼取消?

13樓:陳麗芬

只需要將baiiphone中的資訊中的「imessage」功能du關閉即可,zhi這樣就不dao

會與ipad進行資訊的同步專,具體的操屬作方法如下:

2、開啟設定,然後在設定頁面中找到「資訊」選項,如下:

3、點選開啟資訊選項,然後找到「imessage」選項,可以看到當前該功能是開啟的:

4、此時點選右邊的開關按鈕關閉此功能即可,這樣就不會將資訊同步到ipad上了:

14樓:暴走少女

1、取消同步有很多的方法,比如關掉某個裝置的icloud賬戶,或者各自登入不同的賬內戶都容是可以實現的。

2、 可以退出手機或ipad的賬戶:

3、 同時也可以某個裝置換乙個賬戶登入:

4、 不要把隱私**上傳到icloud:

5、不要隨便把賬號借給別人:

我個人是不建議把賬號隨便進行租借的,開啟icloud之後,有些**會自動上傳可能你沒注意會洩露個人資訊。

7、幾個裝置登入同乙個賬號都有可能同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bai的簡訊會同步顯示du在ipad上,取消的操作zhi為:

第一步:點選dao桌面「設定」圖示專。

第二步:開啟「

屬facetime」:

第三步:把「facetime」選項關閉。

第四步:在「設定」介面進入「icloud」,登出這個賬戶的登入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重新註冊,把ipad裡面的imessage關掉就行了。 設定--資訊--關閉imessage

17樓:再世幻靈

你手機和pad用得是乙個賬號吧?pad和手機的賬號不一樣就可以了~!ipad另外註冊個賬號吧。

就見過一次的她怎麼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就是想念的緣故吧 裡面也有一見鐘情的緣分 沒見過的人也會出現在夢裡的,夢就是說不清楚 這個是很正常的 因為你當時認真看她了 就見過一次面的人,為什麼可以幾次出現在我夢中 雖然只見過一次面,但他能多次的出現在你的夢中說明你對他的印象很深,並且有想法會自覺不自覺的想到他,夢是心所想...

蝙蝠突然出現在我的家裡,怎麼會這樣呢

我家也這樣啊,我家也是門窗關的好好的,我好象是看到它是從空調的那個背面出來的,我也很納悶啊,它是怎麼進來的,不過它只要有條縫好象就能進,關鍵是它為什麼喜歡進到家裡啊,前幾天已經趕出去乙隻了,特影響休息啊,鬱悶 我家今天突然出乙隻蝙蝠在我紗窗上 我家也進來乙隻蝙蝠,費老大勁也趕不走,最後用了殺蟲劑,好...

蘋果手機怎麼給陌生號碼群發簡訊,蘋果手機怎麼群發簡訊?都是陌生號碼,麻煩說的詳細一些,線上等。

1 新建文字文件。2 選擇你要傳送的手機號碼。3 貼上到文字文件中,格式如下。蘋果手機怎麼給陌生號碼 簡訊?最好不要用bai 自己的手 du機號碼來 營銷簡訊 最好不要,現在蘋果公司對於簡訊 的方式已經查的比較嚴格了,極容易封號處理 最好是用專業的簡訊 平台來合作 1 新建文字文件。2 選擇你要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