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不化妝的女生比化妝好看,是怎樣的心理?

2023-01-14 04:10:02 字數 1191 閱讀 9057

1樓:功德老千年

我覺得可能是看習慣了那些素顏的女孩兒,看上去那種真實的感覺,對於一些化妝的女孩兒,一時間還是沒有辦法改變自己對審美的認知,但是也不能說那些化妝的女孩就不好看,畢竟化妝可以讓自己更加有氣色一些,修飾自己面部的。一些瑕疵和不足之處,所以無論是化妝和不化妝都是根據個人喜好來決定的我個人是希望自己本身的五官和**條件是可以不需要化妝的,但是無論怎麼樣,我還是會學習化妝,畢竟在以後的工作中還是需要有素顏的場合的。

2樓:知42401八追

因為你覺得素顏朝天是很好看的,所以你總會覺得不化妝的女生比化妝的好看,因為你學的那些東西抹在臉上時,把自己的心靈給糊住了,所以你會發現你好像確實是改變了什麼心態。其實都是你心裡的自尊心在作祟吧,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覺得化妝的女生確實是好看。

3樓:消化

如果乙個人特別偏愛不化妝的女生的話,那她應該比較喜歡清純乾淨的女生,化妝的女生可能會給她一種濃妝豔抹的感覺,讓人覺得比較厚重。但是每個人都有愛美的權利,女為悅己者容嘛,化妝的女生也還是很好看的。

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他的心裡這樣對待化妝這個問題是不正確的。化妝機子是乙個提公升自己外在,改變自己形象的乙個最基本的途徑。你會發現其實反而化妝的女生比不化妝的女生好看很多,是因為他們勇於學習,便於學習這東西。

而不化妝的女生是因為懶得學習,或者說是他們不適合學習這些東西。

5樓:其中田

每個鏡頭上很好看的明星,素顏也都美得無敵,但她們在鏡頭裡不論濃淡其實都是有化妝的,如果你覺得她們鏡頭裡的樣子比她們身份證上的樣子好看,那說明你其實也是認可化妝好看的,只是不認可化得不精緻的妝;如果你認為身份證上的明星比鏡頭裡的明星更讓你覺得好看,說明你是真的認為素顏比化妝好看的。

6樓:峰佘無敵

其實並不是你喜歡不化妝的女生,而是你喜歡不化妝也好看的女生。如果是要不化妝的鳳姐和不化妝的劉亦菲做對比,那你覺得是兩個人都好看還是劉亦菲好看呢?其實主要還是看臉吧,大多數的男生都比較喜歡女生既不化妝也好看的樣子。

7樓:名

審美是非常個人的事,不需要以符合大眾作為是否正常的標準。有人喜歡白膚色,有人喜歡小麥色膚色,個人自由。但是現實生活中如果你覺得某個女生不好看,請讓這種想法埋在你自己心裡不要告訴別人也不要告訴那個女生。

她好不好看都不該因長相這種不可控因素受傷害。

男生回答!你們覺得女生素顏好看還是化妝好看

大多男生都喜歡素顏的女生,不戴任何裝飾打扮,清清純純的。男生大多數都是喜歡素顏的女生 對於那些喜歡化濃妝的女生男生大都是打著玩玩的心態和她交往 玩了之後就甩了唄 畢竟找老婆不能找乙個天天頂著大濃妝臉的老婆就是了 因為這樣的女孩在別人眼裡都不是很靠譜呵呵呵,還是素顏的女孩子踏實 讓人看著也舒服自在 美...

親們,你們覺得我化妝好看,還是不化妝好看一些吶??希望大家一定要說實話哦,謝謝啦

說實話,你底子挺好的。只是化了妝更精神些,建議你平時不用化,就出去和朋友吃飯逛街什麼的時候化一下 這個是屬於個人眼光。但是在我眼裡?還是不化妝的?比較好看一點。都好看,不過我比較喜歡看你化妝的樣子,顯得很精神 化妝看起來更精神,更好。素顏的話可能看起來 沒那麼好 你們覺得我化妝好看還是不化妝好看?1...

素顏比化妝後好看是什麼感覺?為什麼化妝沒有素顏好看

素顏比化妝後好看,就會感覺特別的開心,因為這樣就說明自己是真的特別的漂亮,即使每天不用化妝,別人也會覺得自己非常的漂亮,這樣自己每天就不用花費那麼多時間在化妝上面了,還可以省下一大筆錢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我覺得就是素顏比化妝後好看是一種特別好的體驗,因為這樣的話,就為我節省下了很多化妝的時間。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