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覺得塗口紅不算化妝

2021-09-28 08:26:20 字數 1394 閱讀 2377

1樓:桃園結義

我不樂意起那麼早化個全妝,我寧願多睡幾分鐘。第二個是因為我本身的唇色,加上不是那種冷白皮,而是黃皮,如果不塗口紅會顯得氣色很不好,像是生病,但是塗了口紅之後會有天差地別的變化(經身邊人認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平時只畫眉和塗口紅(我的還不是口紅,是變色唇膏),然後還會塗一點素顏霜,我覺得其實算化妝了,而且有個有趣的現象,你塗得很厚的粉,如果不畫眉什麼的,可能有些人覺得你沒有畫,如果你什麼都不塗,只畫眉塗口紅,有人覺得你化了。

3樓:攪動著

果**底子好的人,一般塗口紅就會讓人誤會有化妝了。或者**底子好的人突然懶之類的不想化妝,塗個口紅就不會看著整個人病殃殃。會顯得整個人有氣色,精神。

除了**底子好,塗口紅對女孩子來說也是一種自信和生活中的必備品!所以說會有女生覺得塗口紅不算化妝。

4樓:回憶

平時只畫眉和塗口紅(我的還不是口紅,是變色唇膏),然後還會塗一點素顏霜,我覺得其實算化妝了,而且有個有趣的現象,你塗得很厚的粉,如果不畫眉什麼的,可能有些人覺得你沒有畫,如果你什麼都不塗,只畫眉塗口紅,有人覺得你化了。

5樓:熙熙

化妝這個問題是聽女人的。女人一眼就能看出女人畫沒畫眼睛,圖沒圖粉底。男人一般只能看出塗不塗口紅,而且男人一般不會分辨濾鏡。

不化妝加個濾鏡其實也跟化妝差不多。如果不塗口紅會顯得氣色很不好,像是生病,但是塗了口紅之後會有天差地別的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口紅塗久了,唇部會有色素沉著唇部**薄口紅的顏色很容易滲透,導致嘴唇顏色變深變黑沒血色。如果**底子好的人,一般塗口紅就會讓人誤會有化妝了。或者**底子好的人突然懶之類的不想化妝,塗個口紅就不會看著整個人病殃殃。

會顯得整個人有氣色,精神。除了**底子好,塗口紅對女孩子來說也是一種自信和生活中的必備品!所以說會有女生覺得塗口紅不算化妝。

7樓:3435滅韓浩氛

未成年用化妝品無可厚非,他們並沒有花你家的錢,他們就算用奢侈品,也沒有花你家的錢,不管什麼年紀的女孩子都有選擇變漂亮的權利。你覺得素顏漂亮,別人也可以覺得化淡妝或者濃妝漂亮。塗口紅是他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8樓:汐

塗口紅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就可以讓我氣色變好,何樂而不為,讓自己變得好看一點也是對身邊的人的尊重,沒人願意每天看你病怏怏的。附加:我本身長的不難看,不化全妝也還是好看的,所以我無所謂,當然逛街還是要化一下,有時間搞那還是搞一下,誰不樂意更好看一點呢。

9樓:名

首先素顏霜就是打底的一類,雖然現在很多人說素顏霜是養膚的算是保養品,但是市面上大部分還是有彩妝成分只不過偷換概念。口紅就更不要說了,作為五官中女性最愛花銷的一項,不算化妝,買來玩嗎?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不化妝只塗口紅

因為簡單方便,很多人早上沒辦法起那麼早,為了節省時間,只能簡單了事!不化妝只塗口紅唇彩好看嗎?先用一bai 層唇部打底,可以直接 du用口紅,不用潤唇膏了!zhi。嘴唇會dao比較滋潤和柔專軟要先潤唇,便於之後上色。潤屬唇高是為了滋潤唇部,如果還覺得不夠漂亮可以塗淡淡一層淺色唇彩會很漂亮,也會比較好...

我想問下男生對涂口紅塗指甲油化妝的女生是怎麼想法會不會介意

可能有幾種原因來 1 覺得自你自己對自己的外在形態不自信,bai 需要借助塗指甲油du一類zhi的事情來提公升自信心。2 一般dao男人可能更喜歡簡單自然的女生,一看到塗了指甲油,而且還是很花哨那種的話,可能不由自主就聯想到墮落,叛逆等等不好的東西。3.大家都知道指甲油是化學藥品,有些更是有致癌物質...

什麼樣的女生喜歡塗口紅?什麼樣的女生喜歡塗指甲油?什麼樣的女生喜歡穿人字拖

喜歡塗口紅的女生喜歡塗口紅 喜歡塗指甲油的女生喜歡塗指甲油 喜歡穿人字拖的女生喜歡穿人字拖 自尊心重,想在別人眼中有自己,或者愛展現自己的 你沒事研究女人這玩意幹嘛 什麼型別的女生喜歡把指甲油塗在腳指甲上,又喜歡穿人字拖 對自己的腳型有信心的,性格開朗的女生都喜歡穿人字拖啊,至於塗指甲油,愛美之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