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人有好感,要怎麼表達,如果對乙個人有好感,要怎麼表達?

2022-08-24 09:25:07 字數 4189 閱讀 256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覺 ,並不代表喜歡或愛!先確定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確定喜歡,那就開始表白、追求!不然盲目的,會傷害到她!做為乙個有責任心的人,是應該這麼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勇敢的告訴她 如果你不說那麼他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就算她感覺的到你對他有好感

但是她也不能確定 忐忑不安的心裡 所以勇敢說出你的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多些溝通出來玩!

2,直接表達,說喜歡與你一齊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下自己的感覺是不是愛在說·

5樓:李蘇章

如果乙個女人暗戀乙個人,對乙個人有好感,會有什麼表現?

對乙個人有好感該怎麼表達?

6樓:

1.滿心向你卻隻字不提,口裡的不及心裡的千分之一。

2.看到關於你的一切,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

3.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4.總會有這樣的人出現,讓你明白原來那些顛簸的歲月,都是為了蓄滿這想念。

5.我不要分清楚東南西北,我只會走向有你的方向。

6.手機裡依然留著喜歡你那句未曾送出的資訊。

7.表現的明顯就會覺得沒有意思,表現的不明顯就會感覺不到。我只能感受並做直接了當的那種,但是很羨慕能夠含蓄表達的人

對乙個人有好感說說句子 靜悄悄喜歡乙個人的說說低調暖心1

8.**伱旳幸福,聽俄旳心在流血耶。

9.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

10.縱然世間萬人美,卻因一人迷了眼。

11.最好的時光,就是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可我們都還沒表白。

12.總有乙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裡。

13.沒有公開的愛情,就是給別人留機會。

14.你心裡一直會有他,我心裡卻一直痛。

15.帶著溫暖的疏離感,當仁不讓的做著路人或過路人。

16.時光不停的流逝,我明明知道我們不能在一起,我還在那個角落裡傻傻的等著你。

17.站在世界的極端,卑微的望著被幸福圍繞的你。

18.喜歡乙個人,對方和你的每個互動,你都會覺得對方也喜歡自己。不喜歡的人,對方每個和你的互 ......

對乙個人有好感說說句子 靜悄悄喜歡乙個人的說說低調暖心2

19.**裡吵了架,即使如此卻還想見你,正因如此才想見你。

20.假如你很迷戀乙個人,那你很有可能配不上他。

21.我能給你的不多,乙個未來,乙個我。

22.躲得過四下無人的街,躲不過寂靜無聲的想念。

7樓:桓培勝陰酉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

要盡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她的關心

相信有一天她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她自然就會愛上你了做人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8樓:是遲意情感

回答您可以多去找他講講話,也可以送他點小禮物,如果您很直率可以向他坦白

預祝您能收穫愛情

提問表達對男生好感的句子

回答是什麼時候,你不經我的允許進入我心裡,讓我心中隱藏的陽光一股腦的散放出來,每天我的心臟好像出了故障般,想多了解你一點,想多見你一次,為了你,傻傻地笑。你把我變成這樣乙個傻瓜[心]

更多2條

表示對乙個人有好感 喜歡她 想跟她交往用乙個詞形容

9樓:匿名使用者

歡天喜地 歡欣鼓舞 喜從天降 大喜過望 興高采烈 興致勃勃 樂不可支 心花怒放 手舞足蹈 拍手稱快 皆大歡喜 興高采烈、 喜出望外、 喜形於色、 喜上眉梢敞緝搬墾植舊邦馴鮑沫、 喜不自勝、 喜不自禁、 喜眉笑眼、 喜氣洋洋、 喜笑顏開、 笑逐顏開、 心曠神怡、 心情舒暢、 心醉神迷、 心花怒放、 樂樂陶陶、 其樂融融、 樂以忘憂、 樂不可支、 欣喜若狂 愁眉苦臉、垂頭喪氣、沒精打采、悶悶不樂、多愁善感、愁眉不展、愁容滿面、心神不定 心曠神怡、悠然自得、心花怒放、歡天喜地、喜出望外、熱淚盈眶、喜形於色

怎樣看出乙個人對你有好感或者喜歡你...?

10樓:劍聖喵大師

微表情會告訴你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能從眼睛裡看出來」,liuxk326這話說得好,我同意。

我談下我的看法。

大多數戀人都是從朋友做起的,意思就是說,倆個人在做戀人之前會有平常的相處,日久生情從而互生愛慕,他們還沒明了戀人關係的時候會有像朋友般的聊天。

所以我說個簡單的方法,可以讓乙個人知道對方是不是對自己有好感。

假設有一天你們在閒聊,然後「不知不覺」聊到了朋友們或者是同學們之間的男女問題上,這個時候你可以半開玩笑半認真地問對方:「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如果是男生問女生,因為女生的矜持和靦腆,她們多半不會「坦誠相見」,外向的女生可能會出現「切,誰喜歡你啊」「你沒吃錯藥吧」類似這樣貌似「玩笑」的回答;內向的女生一般會低下頭不敢看你,可能頓一會兒然後說「你怎麼突然這樣問」;

這說明她並不「討厭」你,明白意思不?

反之則說明她沒有和你做男女朋友的意思。

如果是女生問男生,因為男生表達感情大多比女生外露,他們可能會在說「你怎麼突然這樣問」的同時認真或者假裝不經意地盯著你,想從你的表情裡看出你「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這說明他對你有好感;

他如果在你問他時立馬不假思索地開玩笑說「喜歡啊,一直暗戀你呢」類似這種話,說明他只把你當朋友而已。

至於說為什麼對方會有這樣的反應,將心比心,很淺顯的道理,那是因為對方如果喜歡你的話,他(她)同樣想知道你是否喜歡他(她)。

以上方法適用於15到25歲的青年男女;提問必須在「二人世界」,就是說只有倆人而沒有外人的場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哦,每個人有自己的性格特點, 不過我私人告訴你點經驗. 乙個女孩對你有沒有好感是時間問題,也就是說第一次見面沒什麼感覺,接觸多了感覺就有了. 凡事要慢慢來,感情是要培養的,不是象是天氣可以**的,一見到你就喜歡笑,有時候會偷偷看你,會經常找你聊天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會想著你,有時候會因為你和某個女生太親密而生氣然後莫名奇妙遷怒於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到你就喜歡笑,有時候會偷偷看你,會經常找你聊天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會想著你,有時候會因為你和某個女生太親密而生氣然後莫名奇妙遷怒於你。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是一樣的,有些人說話比較委婉一點,其實他喜不喜歡你看眼睛就知道了,關鍵是他跟你合適不合適吧,相互喜歡就很容易交往,日子久了,你就會知道了,日久見人心嘛。

14樓:人玉風刀

如果有好感(並不是太喜歡),就會偶爾關心對方。如果喜歡,通常會經常關心對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感覺。

從眼神很容易看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眼神

看平時對你的感覺

這個根據性格會有差異

17樓:幻影金絲

沒事老看你,對你傻笑,總是製造偶遇的機會,你會碰到那個對你好奇的ta

18樓:2898寇

親你一口就是喜歡了,或者開房也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分為兩個。你是男士還是女士。

20樓:沒有童話謊話

他會時不時的關注你,不經意的看你,對你的舉動對其他人都沒有的感覺。

對乙個人有好感怎麼理解?

對乙個人有好感怎麼樣去表達

21樓:

我會有行動表示的.如果知道的他不喜歡我的話,我就跟他表白,因為我要讓他知道,曾經有人喜歡過他如果我知道他喜歡我的話,我就不會表白了,而是等他來表白

22樓:是遲意情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可以多去找他講講話,也可以送他點小禮物,如果您很直率可以向他坦白

預祝您能收穫愛情

提問表達對男生好感的句子

回答是什麼時候,你不經我的允許進入我心裡,讓我心中隱藏的陽光一股腦的散放出來,每天我的心臟好像出了故障般,想多了解你一點,想多見你一次,為了你,傻傻地笑。你把我變成這樣乙個傻瓜[心]

更多2條

如果你對人有好感,他卻對你沒感覺,該怎麼辦呢

哎.列個問題問我,最好不過了,嘿嘿,我給你講嘛,你要勇敢說出自己的愛,你不說出來,怎麼曉得她不喜歡你呢?也許,她也在等你說出你喜歡她呢?勇敢點啊,男子漢,怕什麼!雄起!如果喜歡乙個人,可是對方卻對你沒感覺,該怎麼辦?你自己認為呢?什麼叫喜歡乙個人?是不是你沒事發呆的時候總想著他 她 對方回不知道你喜...

什麼才算是真正的愛情呢?如果對人有好感算喜歡人嗎?如

從本身來說,愛情是一種很美好的東西,但只能以人的方式去愛,才能感受到它的美好。真愛,是要有堅定的毅力來守恆住這份情,不顧外力阻撓,依然持著一顆不變的心。在現實突如其來的殘酷考驗中,可以堅守心念順利渡過內心的紛爭,思想的掙扎,依然執著對待不被說服,不有所動。不管是他的缺陷,他的毛病,他的不足之外,還是...

女生回答,,如果男生追你,如果你對他有好感,你會直接答應

我是男人我只是來說說我追女孩的時候的心得,我是乙個急性子,約女孩,她矜持可以,我可以在約2次 3次。到第4次第5次不行就打算放棄了,不管那女孩以什麼理由不答應,也可能我是個急性子的緣故吧 女生回答!如果乙個男生追你,之前很用心,對你非常好,可是你對他有好感,可是感覺不強烈,每天微信找你 10 臥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