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長相是女人最大的資本,是不是身材和長相是女人最大的資本?

2022-03-27 16:05:48 字數 4596 閱讀 5631

1樓:有暖家

不是,年輕是女人最大的資本,

2樓:

女人的長相固然重要,首先第一次見面,看的肯定是第一長相,但是長期相處尤其是奔著結婚過日子,相夫教子來說,還是應該看女人的脾氣,即便長相再好,不能持家也會把日子過的一塌糊塗,所以女人的長相不是最大資本

3樓:

不是因為長相是爸媽給的。就算你去整容吧,假的就是假的,遲早容顏易老。女人最大的資本是乙個聰明的頭腦,良好的家教以及完美的內在修養與外在氣質。這些是越老越豐富的資本。

4樓:藍天白雲

長相只是女人最大的資本之一 ,人品和智慧型才是最大的資本 。

5樓:黃俊祿

不完全是這樣的,長相是女人資本,而智慧型和賢惠才是女人最大的資本。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呀,長相除了長相,你的學習方面還有你的健康方面和身材方面樣樣都是最大的資本呀

7樓:卷憶文

長相是女人資本的一部分,真正的資本還是女人自己的獨立自主,自強自立和出類拔萃的人品。

8樓:

長相是女人最大資本的乙個理由,最大資本應是女人的內在與才能,內在美才是真的財富與資本

9樓:森恬欣

現在是看顏值的時代,也算是資本吧,長得漂亮是資本,但是腦子裡得有智慧型,自律,才能得到大家的認可和喜歡。所以安長久來看,有智慧型的女人才能走的更長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不是女人最大的資本,才華才是,只有裝在腦子裡的東西才永遠不會被拿走,而容顏卻是會老去的

11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是,顏值是女人最大的本錢。

12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雖然長相有一定的資本,但是最大的資本應該是自己的才能。自己的內涵。

13樓:

年輕是最大的資本,再漂亮隨著年齡也會改變,關鍵還是內涵

14樓:沉默的花語

一半一半吧,外在和內在各佔一半,性格好,也很重要啊,只是說盡量把自己收拾得大方得體,會加分很多

15樓:太少山人

不是吧,才華才是女人最大的資本,這種資本是不隨年齡而貶值的。

16樓:一三七網路

目前這個社會來講的話 大部分都是這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有點資本基本上是

是不是身材和長相是女人最大的資本?

18樓:紫塞赤玉

身材和長相是女人最容易吸引人的資本,但不是最大的資本,最大的資本還是女人的能力。乙個女人長的再好看,如果沒有能力,那也是花瓶,即使一時吸引了成功男士駐足,卻不一定能抓住他們,畢竟每乙個成功男士的背後,還是需要一位偉大的能力女性的支援。

僅是個人觀點,希望可以給你參考!

19樓:散淡的果實

社會地位低、屬於底層的女性,大概除了身體也就一無所有了。這就說身材和長相就成了一種資本。

但在跨越時空的整個社會場景當中,則不是這樣的。

今天的政商界「女強人」是如何憑智慧型拼搏的,就不說了。舉兩個古代的例子,第乙個,西晉的賈南風,出了名的醜女;第二個,清代的慈禧,這有**留下來,並非絕世佳人。

所以問題所列的判斷是不準確的。

20樓:知竹常樂

我認為身材和長相不是女人最大的資本。女人最大的資本就是自己有非常高的能力。並且擁有財富自由。這才是女人最大的資本。這些可以讓女人擁有足夠的底氣。

21樓:

身材和長相不一定是女人最大的資本。女人最大的資本應該有內涵,應該有知識,女人有了知識,才可能有好的工作,才可能跟別人交流,女人閱歷高了,見識也多了。走到**都不怕了?

知識就是女人的資本。

22樓:毓天祿

是的,在這個看臉的社會,外貌確實是女人的資本,看外貌確實能使人心情愉悅,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外貌會慢慢老去,有知識有能力才是真正的資本,女人應該趁著年輕的時候學習專業知識,生活技能那才是真正的資本,而不是靠身材和長相,有了技能本領那才是真正的資本

23樓:龍戰七洋

絕對絕對不是!依我看來

乙個女人最厲害,自然首先是女人大腦,以及女人基因,女人傳承更加重要。

我沒有聽說過幾千年世代相傳美人家族,幾百年也沒有,書香門第幾百年非常多!以及繡花針,各種關於舞蹈承接文化。

人人想成為人生巔峰了,

大部分因為科舉制,女性懸壺濟世,下海經商。數不勝數。

24樓:陽光的

也可以這麼說,但是如果身材和長相一般的女人呢,那麼他的別的能力呢,肯定就比較強一點,所以呢,最大的資本而實際上還來自於後天的努力。

25樓:

單論個人來算,自己的學識,能力,身材和長相都是資本,對於多數女人而言身材和長相是最大的資本沒錯,現在社會看顏值看外型很普遍,年輕的時候如此,但年紀越大反而學識和能力更重要,能夠全部兼備的是少數。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大的資本就是後天努力強大的自己,只有自己變的越來越優秀,才是真的資本,

27樓:天地評論

對,身材和長相是女人最大的資本,只要女人身材好,長相好,當今社會走東吃東,走西吃西,無所不能,

28樓:扶芷昳

你說的一點不錯。有句俗語「男靠天才女賴貌」,女的漂亮就是資本。這個資本就是征服男人的資本,僅此而已。

29樓:年寄波

女人最大的資本是獨立自主,有份經濟**的工作。正所謂卡里有錢,車裡有油,想去哪兒就去哪兒,活出自己優雅和自信。

30樓:悄悄女

可以這麼說,幹得好不如嫁得好,嫁得好就是靠運氣和資本,資本就是要漂亮,有錢的人找女朋友或者媳婦只要求漂亮,學歷可以不是太高,個人觀點供參考。

31樓:冼豔枋

身材和長相當然是年紀大的。你身材自己給自己增加顏值長相也是一樣。有了這兩樣就。大大的增加自己的一些資本。

32樓:醉酒的小旋風

這說的是其他條件都一樣的情況下吧,把自己放在了被選擇的位置上才會這麼想,別忘了,自己也是有選擇權的。每個人都不完美,都可以找到可以和自己咬合的那個齒輪。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大的資本是幸運,古龍說得。

34樓:

在這個連狗都看臉看身材看衣裝的現實裡,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或者說漂亮**就成功了一半?一大半?我也迷惑

長得漂亮是女生最大的資本嗎

35樓:瑜峰團隊子君

漂亮是女生的資本之一,但是或許不能說是最大的資本。最大的資本始終還是個人的能力、性格和氣質等。外表的漂亮終歸會逝去,但是另外的一些內在的優秀品質將可能是越來越豐富的。

36樓:在無為塔看電影的劉禪

現代的確如此,比如,漂亮的女生在儀表方面就省下了幾十萬的整容費,這是最切實際的。如果把漂亮發揮得好,那麼她就什麼東西都可以擁有

37樓:淺笑愛生活

女人沒有不漂亮的,就看你懶不懶。三分長相七分打扮。情人眼裡出西施。沒有絕對漂亮的!

38樓:威威雪松

肯定不是的了,漂亮只是一時的,關鍵還在於經濟獨立

39樓:恍若心歲

漂亮是女生資本之一,不是最大

40樓:藍粉色高跟鞋

不是,智慧型的大腦才是資本

41樓:厭倦了de生活

不是最大 只是一方面而已

42樓:脂肪酸鈣

你覺得你一輩子都會很漂亮嗎?

是不是美貌是女人最大的資本?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單純有了美貌沒有智慧型也是不行的。如果有了美貌沒有智慧型,那就不能保護好自己。談何資本?

其實要我說,不管男女都不能只看外表,只有自身強大,才是每個人最大的資本。要不然空有美貌還是被人掌控,那說什麼。再說了誰告訴你美貌是女人最大的資本,還有更多別的。

本質來說男女都一樣。

44樓:

當然不是的,美貌是沒有啥用的,聰明睿智的女人,才是最大的資本

是不是漂亮就是女人最大的資本呀?(男生請進)

45樓:我知道為什麼

沒人能長生不了,也沒人能永葆青春,漂亮可能是女人那一階段最大的資本,但不是一輩子最大的資本!

46樓:x丶

打破沉默,到達世界的盡頭,堅強的,有尊嚴的活著。為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敢於解開捆住手腳的軟弱和無知,趕走懦弱,活出你的精彩,活出你堅強的人生,絕對不是奢求。堅強的活著已經成為一種習慣,而且要持之以恆。

你們認為女人最大的資本是什麼,臉蛋或身材或學歷或多才多藝

我認為首先bai是理性和魄力是首要du的,要有時刻清醒zhi的頭腦,而且dao可以撐得住事。這樣內的女容人可以獨當一面,而追求者多是成功人士。我覺得多才多藝你說的是藝術類院校出來的女生,你結婚娶媳婦不是娶沒事給你唱個小曲的藝伎,天天給你唱曲,不會做家務,不會為人處事,有事了撐不住場面。這樣的你覺得適...

長相可愛性格幽默的女人是不是不招人喜歡

別說長相可愛,就算長的不可愛 幽默的人,所有人都喜歡,真是可遇而不可求,這是最大的優點啊,好幸福喲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當然不是了,長相可愛 o 性格幽默的女人?是非常可愛的哦!也許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幽默的女孩?是很風趣的,是給人帶來快樂感的,是男孩?喜歡的型別哦!也許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吧!別人喜...

鼻子長相是不是不挺不塌,是不是鼻子塌的所有人都醜

你怎麼到處發你的,我今天見了三次了,你不醜,懂了沒 是不是鼻子塌的所有人都醜 正宗亞洲人長相都不是 高鼻子,一般來說山根會低一點,然後鼻尖會微微上翹,有個自然的弧度。高鼻深目是白種人特徵,亞洲血統的都是不同程度臉平,除非你對自己的血統自卑,不然怎麼說塌鼻子都醜呢,鼻子也不是越高越好,尤其是很多雖然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