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y581c i3 怎麼樣?多少價位

2022-01-19 14:31:11 字數 927 閱讀 4821

1樓:小子你混**的

您好!如果不玩大的遊戲,此配置作為一般日常使用還是可以的。價效比也不錯。

i3處理器;4g記憶體;nvidia gt720和intel核顯雙顯示卡配置的。可以安裝windows7或windows8 64位系統。最新的網路銷售**,可以參考查詢。

您可以參考諮詢華碩【網路渠道授權經銷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查到i5的,是3746元。

入門級電腦,華碩大牌,使用穩定可靠,**合理,不錯!

參考價 :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電腦在3100左右吧,入門級的電腦及配置,可以滿足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

殼子都是一樣的,華碩的板子質量還是可以的,裡面的零件基本上都是代加工的,基本都是那樣子。筆記本效能的優劣主要看筆記本的配置和筆記本的散熱好壞了。效能大家都懂一些的,配置高了當然比較歡喜,但是散熱不好是筆記本的通病,看看設計的外殼及散熱怎麼樣。

華碩的售後不知道怎麼樣,以我的觀點,電子產品吧,主要看售後做的怎麼樣了,因為有的出廠都有問題,售後做的好的品牌值得信賴。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筆記本還是不錯的。價效比也很高。尤其是華碩的主機板。價位各地都不一樣的,參考一下網上**就差不多了。買的時候注意一下,到正規的專賣店買會好點,只要**不是差太多。

華碩Y581C能換CPU嗎,筆記本華碩Y581C想換CPU

華碩y581c是15.6寸家庭娛樂本,採用intel 賽揚雙核 1007u處理,cpu型號裡面只要是帶u,y,h,hq種類結尾,那基本都是bga封裝,屬於焊接到主機板上的,所以是沒法正常更換的。90年代隨著整合技術的進步 裝置的改進和深亞微米技術的使用,lsi vlsi ulsi相繼出現,矽單晶片整...

二手華碩筆記本怎麼樣,華碩筆記本二手能賣多少錢,圖如下

不能要 誰要誰吃虧 我自己是賣華碩筆記本的 不值 買個新的 才4400 就能搞定了 真的 在說 3g上網絡卡是 移動的 還是電信的 一年的費用 電信的 才920了 移動的 630 就能搞定 本人現在還在賣華碩 請相信我 不能買 x88 本身就是sis的 晶元 我家裡人買呢 我都沒讓買 因為我太了解 ...

華碩膝上型電腦飛行堡壘用著怎麼樣

挺好的,華碩中高階遊戲本,不過 也蠻貴的。如果你還考慮別的牌子的話,可以去看看雷神,雷神生產的筆記本針對性比較強,專門做的遊戲本。挺好的,i5 加gtx950 挺值 背光鍵盤也很酷。華碩筆記本的飛行堡壘怎麼樣,其他的呢?要買就買帶固態盤的機器。華碩飛行堡壘怎麼樣 飛行堡壘最值得的地方在於華碩成立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