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XP的計算機本地安全策略怎麼開啟

2023-01-14 02:45:02 字數 3665 閱讀 9321

1樓:陽光少年

你好朋友;

第一是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然後點選,本地安全策略;就能開啟了;

辦法二則是;點選開始;執行;輸入輸入輸入輸入輸入輸入輸入%systemroot%\system32\ /s按確定就能開啟了;

辦法三則是開啟c盤windows資料夾裡面那個system32子資料夾;按f3;輸入然後搜尋;就能找到了;雙擊就開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

怎樣進入xp本地安全策略

3樓:我惜情愛

本地管理員為確保計算機登入的安全性,對計算機作限制使用者如何設定密碼、通過賬戶策略設定賬戶安全性、通過鎖定賬戶策略避免他人登陸計算機、指派使用者許可權等。這些安全設定分組管理,就組成了的本地安全策略!

在xp系統平台,進入本地安全策略是通過輸入命令來啟動的。方法是:

win+r——執行,輸入命令回車,就進入本地安全策略設定管理介面。如下如所示:

4樓:容桃

開始→執行→ ,只有專業版的xp可以,home版的沒有。

5樓:網友

進入組策略:開始→執行→ 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

即可。

7樓:網友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地安全策略。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

xp系統怎麼設定「本地安全策略」

9樓:陶素蘭衡申

home版沒有本地安全策略確實不太好,以下辦法有點麻煩請試試看:

找一台專業版的將c:\windows\system32下的。

dll、dll檔案複製到home版的「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

在「開始--執行」中依次執行以下命令:「

分別註冊這4個動態資料庫。

將xp專業版的「c:\windows\inf」資料夾中的所有*.adm檔案複製替換到home版的「c:\windows\inf」資料夾中。

最後單擊「開始--執行」,輸入「便可以啟動組策略了。

怎麼開啟本地安全策略?命令是什麼?xp系統!

10樓:野鶴銜雲

你真可愛,你用樓上幾位說的組策略命令執行後,再點選 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裡面就可以看到本地安全策略了。

應該是這樣。

xp系統怎麼設定「本地安全策略」

11樓:網友

單擊「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後,會進入「本地安全策略」的主介面。在此可通過選單欄上的命令設定各種安全策略,並可選擇檢視方式,匯出列表及匯入策略等操作。

一、加固系統賬戶。

1.禁止列舉賬號。

我們知道,某些具有黑客行為的蠕蟲病毒,可以通過掃瞄windows 2000/xp系統的指定埠,然後通過共享會話猜測管理員系統口令。因此,我們需要通過在「本地安全策略」中設定禁止列舉賬號,從而抵禦此類入侵行為,操作步驟如下:

在「本地安全策略」左側列表的「安全設定」目錄樹中,逐層「本地策略→安全選項」。檢視右側的相關策略列表,在此找到「網路訪問:不允許sam賬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用滑鼠右鍵單擊,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而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在此啟用「已啟用」選項,最後點選「應用」按鈕使設定生效。

2.賬戶管理。

為了防止入侵者利用漏洞登入機器,我們要在此設定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賬戶名稱及禁用來賓賬戶。設定方法為:在「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分支中,找到「賬戶:

來賓賬戶狀態」策略,點右鍵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而後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設定其狀態為「已停用」,最後「確定」退出。

二、加強密碼安全。

在「安全設定」中,先定位於「賬戶策略→密碼策略」,在其右側設定檢視中,可酌情進行相應的設定,以使我們的系統密碼相對安全,不易破解。如防破解的乙個重要手段就是定期更新密碼,大家可據此進行如下設定:滑鼠右鍵單擊「密碼最長存留期」,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大家可自定義乙個密碼設定後能夠使用的時間長短(限定於1至999之間)。

此外,通過「本地安全設定」,還可以進行通過設定「審核物件訪問」,跟蹤用於訪問檔案或其他物件的使用者賬戶、登入嘗試、系統關閉或重新啟動以及類似的事件。諸如此類的安全設定,不一而足。大家在實際應用中會逐漸發覺「本地安全設定」的確是乙個不可或缺的系統安全工具。

12樓:執行

xp的sp2預設設定就比較高了!家庭用足夠。

為什麼我的xp 本地安全策略打不開呢?

13樓:閉門種菜

解決方案。

要解決此問題,請將 %systemroot%\system32\wbem 資料夾新增到 path 環境變數中。為此,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屬性」。

2. 在「高階」選項卡上,單擊「環境變數」。

3. 在「系統變數」下,雙擊「path 環境變數」。

4. 變數值輸入:

%systemroot%\system32;%systemroot%;%systemroot%\system32\wbem

注意:如果出現其他系統變數,請不要刪除,請不要刪除,用「;「半形分號)與其它變數分隔。

5. 單擊「確定」,然後單擊「確定」。

14樓:網友

只有乙個建議,重做系統,可能是你在做系統的時候有某些檔案丟失或者讀入錯誤造成。建議換張系統盤重做(不要ghost還原的那種)

winxp管理工具中沒有"本地安全策略"

15樓:網友

家庭版,有一些功能沒有,不必憂慮!

16樓:匿名使用者

受限制版本,用專業版吧。

17樓:芳芳我愛你

想知道問題答案沒有報酬怎麼可能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陸用的系統帳號是個受限的帳號。

聯想電腦送的家庭安裝版xp系統,怎麼找不到「本地安全策略」?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聯想電腦家庭版xp系統,家庭版xp系統是沒有「本地安全策略」的,不過你可以將xp專業版的「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的。

dll、dll檔案複製到home版的「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在「開始--執行」中依次執行以下命令:「regsvr32 fde.

dll」、「regsvr32 wsecedit.

dll」分別註冊這4個動態資料庫將xp專業版的「c:\windows\inf」資料夾中的所有*.adm檔案複製替換到home版的「c:

\windows\inf」資料夾中最後單擊「開始--執行」,輸入「便可以啟動本地安全策略了。這個分數我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中輸入 如果沒有就是沒裝著個元件,自己去新增把。

或者去控制面板裡找,應該有個管理工具,裡面就有本地安全策略,可以拉到桌面上。

本地計算機無法啟動printspooler服務,錯誤

1075 錯誤 在執行裡執行下面的 sc config spooler depend rpcss然後啟動 rpcss服務 如果還不行 你就看 print spooler服務 指向的檔案還有沒有了 如果解決了把分給我把。呵呵 右擊我的電腦,點管理,進入後點服務和應用程式,然後點服務,在右邊查詢一條名為...

計算機問題,計算機問題

你原來的那個使用者名稱一定是administrator 預設的系統管理員使用者 如果你新建了乙個使用者 這個使用者是自動隱藏的,你可以新建兩個使用者這兩個使用者來回切換,admin這個就不用了也可以改變登入方式,改變成輸入使用者名稱的那種方式。在控制面板裡的使用者更改 你所說的登陸後消失的賬號應該是...

到底誰是計算機之父計算機和電腦科學之父分別是誰?

計算機之父 馮 諾依曼 約翰 馮 諾依曼 john von nouma,1903 1957 美藉匈牙利人,1903年12月28日生於匈牙利的布達佩斯,父親是乙個銀行家,家境富裕,十分注意對 孩子的教育 馮 諾依曼從小聰穎過人,興趣廣泛,讀書過目不忘 據說他6歲時就能用古 希臘語同父親閒談,一生掌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