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動硬碟上裝系統其他電腦可以啟動嗎

2023-01-14 02:55:02 字數 1222 閱讀 7353

1樓:匿名使用者

1、行動硬碟上裝系統,每次都從移動盤啟動電腦,肯定是可行的。

2、但是,別人仍然可以從你的內建硬碟上獲取資料。

3、真的這樣做了以後,你跟你同事之間準備怎麼相處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只不過啟動時每次都要改bios

把系統裝到行動硬碟上插到其他電腦上可以使用嗎

3樓:摩瀚

裝到行動硬碟是可以的。但是插入到其他電腦就不行了。因為硬體裝置都不一樣會藍屏。但是對於win98系統好像可以。但是插上沒有顯示卡驅動。是16色的。

希望採納。

4樓:放開黃瓜

如果你要插入的電腦同你的配置一樣。就可以。 但是如果你將系統時沒有裝驅動。插入什麼電腦也能用。

5樓:遲朝郎韻詩

可以不過要先進入bios

就是按住。進入。

在把啟動改成移動盤啟動。

記住只改第乙個。

膝上型電腦可以在外置行動硬碟裝系統啟動麼?

行動硬碟系統在別的電腦都能用嗎

現在我明白了,在行動硬碟上裝系統是不能在電腦是啟動的,除了pe系統之外

6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系統啊,ghost還原時選第二個硬碟的第乙個分割槽進行轉殖還原就行了啊(記得要選對喲,最好是把第二個硬碟的第一分區的名稱改成英文,這樣選擇時好認點)

如果是本機用,就在cmos裡設定從第二個硬碟啟動,不就可以了?

如果別機用,就把硬碟拆下來,掛到別機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我的正常電腦無光碟機、不支援u盤啟動。電腦是掛的雙硬碟(第二個硬碟無用ghost系統啊, ghost還原時選第二個硬碟的第乙個分割槽進行轉殖還原就行了。

在行動硬碟上安裝了系統後可以什麼電腦都用嗎?

8樓:網友

行動硬碟只能裝類似pe的系統,因為速度慢。想要作為真正的系統硬碟是不現實的。因為就算是真正的硬碟換到其他電腦都要面臨系統不相容的問題。比較容易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裝的是pe 系統的話還可以,其他的作業系統的話不行,因為不同電腦的硬體驅動是不同的。

win7的系統怎麼把行動硬碟上裝XP

如果你電腦已經裝了windows7那麼再裝windowsxp就會比較麻煩,一般的方法是,用虛擬光碟機,把你要裝的系統釋放到windows7以外的乙個分割槽,然後進行啟動修復。但講究的是技巧,不行的話就不會成功。保險的方法,建議進pe刪除windows7,先安裝windowsxp到c盤,再安裝wind...

把系統裝到行動硬碟,可以把系統裝在行動硬碟裡面嗎?

兄弟。你這個電腦肯定是無法開機的。電腦要想開機成功需要軟體和硬體的配合。電腦的硬體就是我們說的電腦的配置,比如說cpu 記憶體 主機板 顯示卡 硬碟 電源等 都是這五大件,如果電腦cpu含有核心顯示卡,不用上獨立顯示卡也是可以的。軟體就是我們說的電腦作業系統,我們需要給電腦裝乙個系統放在硬碟裡面,即...

軟體怎麼樣安裝在行動硬碟裡在其他電腦用

從三個方面來分析 1 如果還是在原來安裝軟體的電腦上使用,是可以使用的 2 如果換為另一台電腦,則有可能不能使用,因為大部分軟體在安裝時會在系統中記錄一些軟體資訊,而這台電腦是沒有的。3 如果是安裝的綠色軟體,應該是可以執行的。除非是綠色版本的,不然就沒法用。軟體大多數要在登錄檔中登記才能用,只有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