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乙個,真要放下一切身段容忍他的一切嗎

2023-01-14 01:00:06 字數 6583 閱讀 7986

1樓:登穰

如果喜歡乙個人,把做人的原則都放棄了。 那只能說明這個人,只懂得賤愛。 放低自己的身段去愛乙個人,往往得到的結果,只是讓人可氣、可恨。沒有可憐。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互的,你能夠容忍他的一切,他也能夠容忍你的一切,單方面的容忍那是縱容,

愛乙個人就得放下身段 委曲求全嗎?

3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需要放下身段。

但是不是委曲求全。

有自己的原則。

這個很重要。

4樓:雨願

未必吧,如果用委曲求全來得到的愛已經把愛情扭曲了,他還會愛你嗎?所以,愛別人之前要學會愛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吧!是你的要珍惜,不是你的學會爭取。

6樓:333小汪

要看是什麼事了,得男女平等吧。

如果愛乙個人.愛的只剩下委屈了.是不是真的應該放下

7樓:心相應心一一

是的,如果你愛乙個人太委屈了,就不要委屈求全了,這個世界上好的人多的是,沒必要活得這樣累的,或許他並不適合你,真正適合你的人帶給你的幸福應該會比痛苦多的,而你受盡的委屈更多了,你就得好好衡量一下你們的這種關係還值不值得繼續下去了。

如果愛乙個人已經成恨了,看了他就討厭,要怎樣放下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的越深、恨的越重的節奏嗎。放不下的,把他扔最心底吧,尋找到另乙份感情就會好了。

9樓:羅祥

眼不見心不煩,遠離他,讓時間沖淡一切。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到深處方成恨,只能說明你在乎他,也許你找到乙個比他更好的,

11樓:小小

恨有多深,愛就有多深,會過去的!只不過需要時間罷了。

12樓:影

保持距離,能不見就不見。

真愛乙個人真的要為了她放下一卻嗎,包括仇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她。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她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她~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她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她,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她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如果你真的好愛她,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希望你幸福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仇恨可以放下,但是不是一切都可以,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值得你拋棄自己一切的人或事,除了父母。

15樓:艾尚樂途

不一定,關鍵看你的仇恨影不影響你們的生活,你愛的她如果想你放下仇恨,那你為了她放下那是真愛,如果不是,那你放下了就什麼也不是,不是說'有仇不報非君子'嗎?

16樓:斯普勞特

愛的定義,如你所是非我所想。你愛的是她,你愛的不是需要為你做出改變的她,你懂嗎?你要是真愛乙個人,你就要愛她的一切,不僅僅是她的優點,所以放下一切是可以的也是目前來看最高境界的。

17樓:惜風憶秋

不是要放下,而是你如果愛他你會為了他放下一切包括仇恨,珍惜眼前的才是最重要最現實的不是嗎。

18樓:p眼裡的貓

看你愛的有多深 愛的刻骨銘心自然而然為她放下一切。可這樣的太少了。順其自然吧。沒有什麼是一定要做到的。你做不到就算強迫也只能是表面的。

19樓:滿醉柳

真愛,讓你為真愛付出生命你願意麼?仇恨?只要不是死仇,那又算得了什麼?

20樓:風愛之天下

一切皆起於緣分!有善緣也有孽緣!緣起緣滅,是是非非你又能左右什麼?

如若是一段真情也要看是兩個人都有真情還是你乙個人有,兩個人都有的話,可以重寫恩怨,改寫歷史,善莫大焉!願你們是一雙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就恨不原就不叫愛了,如果有仇恨,比必放下,愛乙個人不在乎它的缺陷。

22樓:心

仇恨會蒙蔽自己的雙眼~試著放下仇恨~~這可能很難~但是要放下~~

23樓:常幼菱

是的,可惜我們做不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若愛你自會理解你。當然你覺得她比仇恨更重要,那就放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感,困擾,但為了她,我會先把仇恨放一放,但不是永遠放下,在等待機會。

26樓:長腿圈圈

仇恨要自己慢慢放下的 冤冤相報何時了 等到精疲力盡的時候才發現 已經失去了很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有關係嗎,如果是真愛,如果真的恨。

28樓:王雪弦依

不,要學會理性的放下一些該放下的,不能盲目。

29樓:京凡白

會的,我愛他可以放棄我的生命。

30樓:京水戎

不可能,自己心裡過不去,一直憋著。

31樓:睢鳩晨希

我只想說,電視劇集看多了吧?!醒醒就好!

32樓:1341017876婷

可以的,只是過程辛苦一點。

33樓:魂鹿奶包

要看放下的是什麼,如果是親情或者朋友那些就不可能了。

如果真正愛上乙個人,能為了他忍耐一切麼?

34樓:各種控_彋

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請給愛一點距離,但這距離應是如風,始終縈繞在你的周圍,而不是從此流連在百花叢中,樂不思蜀。愛的時候,一定要為愛留點距離,能這樣平平淡淡的愛著,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不必太貪心,不必太強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也不要有太多的苛求,讓它若池中芙蕖,自然的生長,散發出淡淡的美,高雅的香。

如果你真想放棄,又何必對已過去的耿耿於懷那?無緣總是無緣,即使相逢也是枉然。人與人的相遇,是上天賜予的緣分,但這樣的緣分在命運面前卻變得過於淺薄,於是,無論人們有多大的不捨或不甘,有些相遇,注定是分離。

如有緣,時間也會給你機會,多為對方想一想,多給彼此多點關心,既然相愛為何要吵架呢。學會諒解,學會寬容。祝你好運。

如果愛乙個人怎樣才能放下

35樓:荀淑蘭錢嫣

為什麼要放下呢,因為你越想放下,就越證明你越是在乎他。幸福是靠自己爭取到的。請不要輕易的放掉身邊的幸福,好好的珍惜她好嗎。

愛乙個人怎麼辦

36樓:

1.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2.

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這個人現在是處於什麼狀態,單身情況下:真的愛那就一定要找機會告訴對方,如果你不說他永遠都不會知道,如果她有自己的幸福並且很穩定那就祝福就好了,喜歡乙個人一定要運籌帷幄感情很多時候像打仗一樣。很多東西都是自己爭取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40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41樓:dms國際健身學院

那就去愛,但愛是相互的。

42樓:櫻桃小丸子之歌

那就告白,大不了被拒絕,說不定被接受呢?

43樓:焦學柱

那就好好的去愛呀,用你的真心對她好一輩子,珍惜她。

44樓:包元修章念

相愛不如相知,與其執著痴念,不如化為祝福,不要讓你愛的人,被你的愛所磨蝕,反過來,以你的愛讓它得到力量,,假若真的有緣,就算分隔兩地,心仍會在一起,真正的愛乙個人,必定以它的幸福,當作你的幸福,若然有人能比你給予他更大的幸福,你就把它送到那裡去。

45樓:阮秀雲功嬋

其實愛情就是很朦朧的。

可是唯一知道的就是愛情是乙個人。

精神的支柱。

因為每個人都渴望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就是兩個人彼此的關心彼此的惦念。

無論什麼時候都把心放在對方的心中。

這樣才是真正的愛。

如果你愛她學會默默的愛她關心她。

用行動去證明。

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心懂嗎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試問真愛怎麼會那麼容易得到,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她那麼就用你的一生來證明~

如果你不愛。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放棄一切和家人決裂。和你在一起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人吧,你自己去感覺,我個人覺的大多男人不會,他今天跟家人決裂,有天也會跟你決裂 ……

47樓:trenble思臨

其實,這個男人是很愛你的,他願意為了你,放棄他的一切,願意為了專你,和他的父母吵屬架。願意為了你而拼搏,為了你奮鬥,為了你改變。你沒理我拒絕他。

你可以試著接受他,你會發現,他是個很有個性,很有看法和意見的人。

祝你們快樂咯。

48樓:齊昌裝飾

不會,如果會的話這個人不可靠,因為時間長了還會出現他喜歡的人,到時一樣會和你決裂,和她在一起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bai,至少他願意放du

下手中的事情,飛奔到zhi你面前,想跟你一dao

起,想跟你生活,內和家人決裂容?我覺得不必要,天下的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得到幸福。你們在一起了,慢慢解決這些問題,愛情就是兩個人都要懂得退讓,如果愛對方的話。

沒有什麼解不開的結。

5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過你要考慮清楚他做得出這樣的事一次會不會有下一次 如果你也愛他,那你就不會讓他和他家人決裂!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放棄一切,這個男人還可以託付,因為他還會在事業上東山再起,如果因為你和家人決裂,那這段感情還是散了吧,任何父母都不會去刻意的干擾自己子女的感情生活,不妨退一步想想你們在一起合適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真和家人決裂也要和你一起,這種人估計也沒什麼可靠的!養了他十幾二十年的都能搞決裂,更何況你這個半路認識的。

當女放下一切尊嚴的挽回,當乙個女放下一切尊嚴的挽回

當乙個男人放下bai了一切 du得尊嚴去愛乙個女zhi人時就是這個男人最可憐 懦dao弱和最不值得同回情的時候!答為什麼要放下男人尊嚴?你愛她可以用別的方式,如果她愛你她根本不會讓你放下做男人的尊嚴,她更會要求你做個頂天立地的男人,乙個男人連尊嚴都不要那還是男人麼?如果乙個人連自己的靈魂都不要那就是...

怎麼樣放下乙個人,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

看你自己是真的想放下嗎,千萬別自欺欺人。當你自己內心深處不再有他,所以的一切也都會慢慢淡忘,這不是辦法只是想提醒你心態同樣重要!不然你用什麼辦法都是徒勞!感情寄託,就是把那個人的注意力集中到另一件事情。專注與另外的人或事。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如何真正放下乙個人 一 不要再聯絡 二 不要再打擾 當...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人,如何才能真正放下乙個人?

首先是時間,時間的流逝可以慢慢減少思念的痛,但是太漫長。你可以選擇自我暗示,自我開導。可以告訴自己乙個人很快樂,很自由!可以找乙個人來 代替 沖淡你的思念,當然不是讓你因為寂寞而去找,而是確實遇到合適的了!這樣對得起自己和愛你的人。在深一層就是用佛家的一些道理了,萬物皆由心生,痛由心生,若樓主能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