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影驚情的演職員表,疊影驚情的介紹

2021-04-15 11:40:01 字數 1498 閱讀 5921

1樓:匿名使用者

製片:施信德

策劃:鄧松根;伍國成

後期製作:陳榮照

故事:陳麗英版

製片助理:利小嫻

攝影助理:倪文權賢

現場收音:陳偉雄

燈光助理:梁林輝

化妝:吳天生

沖印:宇宙電影彩色沖印****

服裝管理:陸霞芳

事務:陸德權

髮型:鄧國華

茶水:梁煥

劇照:鈞祥

槍械道具:hollywood film service co.

**效果:劉漢章

收音助手:梁宗偉

粵語配音領班:盧雄

國語配音領班:嘉音工作室

效果:鄺偉雄

混音:media sound ltd.

器材:salon films (hk) limited字幕:晶藝電影字幕公司

誰能找到電影《疊影驚情》的主題曲?

疊影驚情的介紹

2樓:保護色

《疊影驚情抄》是由陳麗英導演,李嘉欣、劉錫明、李子雄主演的香港電影。講述名模林文婷於日本工作繁忙,與男友ken感情轉淡。婷驚見ken販賣偽鈔,誤將犯罪磁碟寄給童年好友家傑,即被滅口。

殺手範蓮得知死者乃自己幼年好友,大感後悔。蓮被殺手集團所逼,蓮樣貌酷似婷,決假扮婷回港逃避。律師家傑與探員曹榮未能起訴罪犯卡,互相勸勉。

傑回西貢渡假照料盆栽,與胡伯聚舊,見蓮即誤以為婷,相相重遊舊居。蓮對傑生愛意,遂將錯就錯。 ken到港追查磁碟下落,以求與卡交易。

榮查探偽鈔案件,發現婷牽涉其中。婷屍體被發現,榮確認蓮身份。蓮唯與**合作。

榮追蹤ken被殺。傑大悲,不接受蓮。 ken帶人到傑家翻查,傑被毒打,得蓮所救,蓮受創。

傑終表白自己愛意,二人愛火重燃。 ken前來侵襲,蓮為救傑,引爆煤氣,與ken同歸於盡。傑大受打擊。

李嘉欣主演的<疊影驚情> 片尾曲 歌曲名字是什麼?朋友用心幫幫查詢下 告訴我 謝謝! 5

3樓:手機使用者

疊影驚情 名 稱:疊影驚情 年 代:2023年導 演:陳麗英編 劇:張麗玲 胡雪麗主 演:李嘉欣專 劉錫明

曹榮 陳捷文1 李子屬j雄地 區s:中2國香港語 言:暫無g分1 級:

暫無c顏 色:暫無k類 型:劇情片1劇 情:

兩個q長1相極之x相似,但性格異端的女f孩,巧逢相遇後,發展出一r段難忘的童年之k交;惟命運安排她們走上v迥異的生命道路,其後的重逢竟是一x次死亡z的接觸。 清純溫婉的文2婷(李嘉欣)與e好友c家傑(劉錫明),同在十s四鄉m渡過童年生活。直至某天u,來了q個g貌似文2婷而性格剛強的女o孩範蓮(李嘉欣),他們三v人l的生命歷r程即起了r變化8,而蓮的言行舉止8,更不j時流露出潛伏的獸性。

今4天v,文5婷已j成為5時裝界炙手3可熱的人j物,與r男友sken(李子k雄)感情穩定。怎料,她無y意中7發覺ken與j國際偽鈔集團來往甚密;兩人d因…

tqrc瑭⑩

巴黎戀人的演職員表

巴黎戀人 收視率集 播出時間 收視率。漢城 收視率。全國 第 01 集 2004年06月12日 第 02 集 2004年06月13日 27.6 第 03 集 2004年06月19日 31.9 第 04 集 2004年06月20日 第 05 集 2004年06月26日 37.1 第 06 集 2004...

電視劇集《桐籽花開》的演職員表

程前飾高幹生 孟瑤飾桐花 王海燕飾青蓮 張喜前飾常茂才 秦海璐飾巴玉香 陶澤如飾巴虎 朱琳飾巴妻 普超英飾三姨太 秦海璐 hailu qin 陶澤如 zeru tao 程前 qian cheng 王海燕 haiyan wang yao meng孟瑤 yao meng lin zhu朱琳 lin zh...

對手的演職員表,對手電視劇集演員表

借刀殺人 有著明星陣容 動作暴力 題材這一系列的商業元素,但另一方面它又並不僅僅純粹是為商業服務,麥可 曼對影片的人物塑造 人性挖掘上做了很多。對於高度文明社會人際關係的冷漠,影片也不停地在點到,正代表著導演麥可 曼的批判傾向。影片最初的故事看上去有些沉悶,但事實上前面的沉悶為後來的爆發作了許多的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