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是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七季的

2021-03-04 05:47:54 字數 604 閱讀 658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大多數認為,權力的遊戲已過度的偏離了馬丁的初衷。  權力的遊戲變成了軍閥混戰。

權力的遊戲裡留給人民的選擇,只剩下三個,cersei,龍媽和夜王。cersei 認為她們家族是至高無上的家族,人民應該絕對臣服。龍母號稱為自由而戰,但只有兩個選擇,要麼就歸順她,要麼就把你變成燒烤。

夜王呢,他更簡單,把所有人變成屍鬼。  在小惡魔不停的諫言下,龍媽有了一點自省,不能夠繼續這種不臣服就燒死你的方式,那樣龍媽很快會變成另外乙個瘋王,很快就會被另外的軍閥推倒。  所以小惡魔才出了去抓異鬼,給cersei看的主意,他的目的不是要和cersei合作,而是向人民表明,龍媽和其他軍閥不一樣。

他清楚她姐姐是個超級心狠手辣,翻臉不認人的瘋子。

編劇可能就是想,讓權力的遊戲綁上乙個自由的永恆的主題,在還收的住的情況下,弘揚一把西方的價值,就算了。  所以龍媽輕而易舉就把jamie 的部隊給攔截了,所以龍媽不顧小惡魔把藍道兩父子當眾給燒了,所以小惡魔和劇裡的硬漢莫名其妙的去抓異鬼,所以八爪蜘蛛催促小惡魔要更嚴厲的約束龍媽的行為,所以龍媽和snow繃緊的神經突兀的變成了調情,所以小指頭的意義不在,這根攪屎棍的任務已結束了。  整個第七季,那些跳脫的情節,就是為了為「自由」的結局鋪路。

你怎樣看待《權力的遊戲》第七季裡的蘭尼斯特家族

蘭尼斯特家族是 權力的遊戲 第七季裡最複雜的乙個家族,是七大王內國裡最富裕的,因為有容兩座金礦,有錢能使鬼推磨,養了一大群軍隊,而且戰鬥力強悍。泰溫蘭尼斯特的爹叫泰托斯,人很懦弱,導致下面的封臣都蠢蠢欲動想造反,泰溫等不了父親掛掉就直接繼承了凱岩城,然後實行鐵血政策,跟弟弟一起,發兵滅掉旗下的塔貝克...

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的劇情,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這部劇好看在哪?

權力的遊戲 這部劇情挺好看的,它告訴了我們權利的作用和意義,所以我感覺到權利,我就可以放鬆了很多的東西,讓我們去參觀和欣賞。他這個劇情可以說是非常的精湛。細節也處理的非常到位,一共有很多不建議大家都去看一看,會給自己得到另一方面的提公升。非常好,權利的遊戲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電影,到現在已經八部六集...

如何評價《極限挑戰》第七季第一期?

小賈和鄧倫乙個設陷阱乙個拆陷阱很出彩,雖然有重心偏向兩個弟弟的嫌疑,但考慮到這個小鮮肉當道的年代 害,大大方方承認好吧,我也愛看帥哥 兩個弟弟確實比較吸睛,只能說節目組給足了觀眾想看的東西吧。個人還是蠻喜歡叫早環節的,當年也是先看到張藝興他們那期床塌陷啥啥的短 開始看極挑的。放在新一季第一期作為小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