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鸚鵡眼睛紅怎麼辦?紅鸚鵡魚眼睛發紅怎麼辦

2023-01-14 00:05:04 字數 2213 閱讀 4222

1樓:薔薇朵朵情感心理

你的鸚鵡眼睛紅了,可能是比較上火的關係,應該是環境不太適應溫度的影響,可以注意改善一下它的環境溫度,並且可以給他看一下寵物醫生。

2樓:保新煙

你的鸚鵡眼睛紅的時候,那是他是眼角膜發炎了,你給他整一些消炎的藥吃一下。

3樓:君君寵物小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傳染性眼病:俗稱「紅眼病」,是近年來在國內流行最多的一種鸚鵡病。主要侵害黃桃臉和綠桃臉等鳥。

本病全年均可發生,但夏季炎熱天氣最易流行。傳染性極強,有的養鳥者就是由於購入乙隻鳥,使所養的鳥大部分患病而死亡。其傳播途徑主要是接觸傳染以及飼養者在為病鳥更換食水後再為其他鳥換水而引起的傳播。

提問。主要是前幾天怕它冷,箱子外用衣物包了的,後來幾天用了加熱陶瓷燈,箱內溫度30度。

現在怎麼**。

今天已滴了沙星眼藥水。

遇到這種情況,馬上要將病鳥隔離,對病鳥和其他鳥都要進行消毒。 一般的藥對本病沒有**效果,如眼藥水、眼藥膏等,不但治不好病,反而起反作用,造成病情加重,眼會進一步腫脹並封起來。封起來後嚴重者失明,稍輕的眼皮帶肉瘤或有白黃色分泌物。

提問。就養了乙隻不需要隔離,今天用84消毒液進行了消毒。

不過也可能是比較上火的關係,應該是環境不太適應溫度的影響,可以注意改善一下它的環境溫度試試,可以給他看一下寵物醫生。

4樓:shi於初夏

鸚鵡的眼睛紅了是不是發炎了,或者上火了,或者感染了,

紅鸚鵡魚眼睛發紅怎麼辦

5樓:帝都小女子

起因可能是多方面的。黑暗中受驚嚇衝撞眼睛受傷引起感染、水質惡化等。發現這種情況不必驚慌,也不要亂用藥。

最簡單有效的辦法,手邊準備足量的大鹽(不是我們食用的細鹽)。利用換水時投放千分之五的大鹽。方法是放掉四分之一水,(最多可以放掉三分之一),此時缸中水量相對不大,計算一下此時的水體合多少噸,乘千分之五就是投放多少公斤大鹽,把大鹽最好灑在上濾槽裡,不要中斷過濾迴圈和打氧。

鹽浴。一小時後往缸裡蓄滿水,只要溫差基本相同就可,不一定晾曬,一般我是熱水器裡的水兌冷水然後倒進魚缸。隔兩天這樣操作一次,比如今天換水放鹽,大後天再重複。

那麼第三次基本就消失腫眼了,第四次就不用再放大鹽,如果還沒有好,繼續重複。為了穩定水質,餵食量要減半。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和頭洞混為一談,有的魚是因為頭洞潰爛引起的眼腫,是可以區分開來的,**頭洞眼腫就會消失。

6樓:小奕筱

偶爾沒事。證明水不是很好了。規律換水,保持好水質會恢復。

為什麼我家鸚鵡是紅色眼睛?

7樓:歡觀女神

為什麼你家的鸚鵡的眼睛是紅色的?你的鸚鵡是黃驊的,鸚鵡本來就是紅眼,如果有乙隻紅眼是基因變異,兩隻黑眼是是五班的,完全拍的很珍貴,黑眼圈led都是黑眼睛突然變紅翼機,那可能有某種眼疾是一開始的症狀,如果突然之間變紅了乙隻眼睛的話,我建議你快一點找一些眼藥水給他們點一點,然後到寵物醫院給他們看一看是否換了什麼演技,一般鸚鵡眼疾對鸚鵡很有可能是吉命的疾病。

8樓:網友

那不確定,我叔叔家裡養的那只也是紅色眼睛。

虎皮鸚鵡眼睛紅腫怎麼回事?

我這鸚鵡眼睛怎麼回事?

9樓:睡著的水淼

看**這鸚鵡的眼睛是有炎症了,給它點消炎眼藥水試試看,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或者洛美沙星滴眼液都可以。

10樓:網友

用點眼藥水就好了,我家狗狗也這樣。滴幾天就好了。

11樓:網友

是淚囊炎用消炎的眼藥水滴就行。

鸚鵡眼睛怎麼紅的這樣嚴重

12樓:憨憨的賈老漢

沒有看到**,提幾點建議供參考:

1、點一點兒消炎的眼藥,觀察效果。

2、飲水中加一點消炎藥預防感染。

3、保持環境乾淨,觀察一下籠子是否有堅刃或者毛刺,如果有打磨一下上述僅僅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虎皮鸚鵡眼睛發紅問題 5

13樓:匿名使用者

禽類和人類不一樣,不要亂用人用的藥品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餵食點雞飼料 裡面一般都有點小藥 小雞飼料。

紅鸚鵡魚的眼睛突出來是怎麼回事,鸚鵡魚突眼病怎麼治療?

紅鸚鵡魚的眼睛突出來是因為患了突眼病,不及早 眼睛會掉下來,然後死亡。1 外傷所造成。2 生理代謝有所障礙 3 反應過敏。4 病魚眼球自眼眶中突出,常伴有眼球發白 渾濁,身體瘦弱,活動無力。水質惡化 魚群爭鬥 撈魚不慎都可能導致該病。5 某些寄生蟲和敗血 結核菌感染眼球也能使眼球水腫後突出眼眶。1 ...

血鸚鵡身上為什麼會掉色,紅鸚鵡魚褪色怎麼辦

導致鸚鵡魚身體掉色的四大原因。1 受驚,紅鸚鵡魚有的生來就是紅色,但有的剛出生時是白色,魚體出現紅色主要是因為喂紅色的顆粒魚食或長大後逐漸變色形成的。但紅鸚鵡受驚嚇後會出現褪色現象。2 你的飼料有問題,上面說了,要鸚鵡魚身體變紅,要經常喂增紅飼料。3 溫度問題,在冬季還要注意給魚缸加溫加氧。4 你的...

我的鸚鵡魚怎麼老在魚缸上面,養的紅鸚鵡魚為什麼總是在魚缸上面聚堆

有很多情況啊,是你魚缸內的氧氣不夠,魚在魚缸表面,在尋找氧氣,所以他經常的上附在魚缸的上方進行活動呼吸。你可以,增添一些打氧的裝置,進行水體內的打氧,把魚缸裡的水的氧濃度提高,以後魚不會上浮,呼吸了,這樣的話,他就可以在水底下方自由的遊動,不會因為氧氣不夠而上浮。如果長期這樣缺氧的話,魚也不會活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