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空調製冷效果不好?移動空調製冷效果不好

2023-01-14 00:05:05 字數 5469 閱讀 2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冷凝水多說明製冷效果還是很不錯的,你說效果不好可能是風扇不行了,如果風扇是好的那說明機器太小出現了小馬拉大車的現象,再上一台空調吧。

2樓:網友

移動空調。製冷效果很差。

移動空調製冷效果不好 20

3樓:塔木裡子

一、冷凝器出故障:一般空調出現了故障多半就是冷凝器受損,室外冷凝器也是有它自己的自我保護系統,當沒有定期給它清潔時,它就會啟動自己的保護系統。所以為了引起不必要的麻煩,盡可能的定時去清理它。

二、製冷劑洩漏:在一般情況下,如果是一台安裝合格的**空調,通常五六年之內是不會發生空調製冷效果變差的現象,如果使用者家中安裝的是氟系統的空調,很有可能是因為空調缺氟了。如果空調內的氟不足,空調的製冷效率就會變低,造成**製冷效果差。

使用者可以通過觀察室外機的細銅管有沒有油跡,結霜結冰的現象,如果有,就是該加氟了。

三、過濾網太髒:長期不對空調過濾網進行清洗,過濾網上就會殘留過多的灰塵,造成過濾網的堵塞,冷氣無法正常從過濾網輸送到室內,就會使室內溫度無法達到設定溫度,這也是**空調製冷效果差的最常見的原因。

四、補充製冷劑:如果是製冷劑用完的原因導致**空調製冷效果差,使用者可以找專業的售後或者維修人員為家中的空調補充製冷劑量,還應該注意排查是否是因為製冷劑管路洩漏,導致了製冷劑的洩漏,為了防止以後再出現類似情況,應該用專業裝置檢查製冷劑管道,修復後再補充製冷量。

移動空調優點:

1、區域性範圍內的降溫效果比普通空調要快,例如:防止電腦、儀表等裝置過熱,可以直接把風口調至正面直吹狀態,達到冷卻效果。

2、不用考慮室外機的安放位置,像風扇一樣方便,即插即用。例如:寫字樓的加班一族,只需用排風管將熱風排到遠處,立刻擁有涼爽空間。

3、裝有萬向輪,可以移動到所要的地方,更加方便實用。例如:不管是客房還是廚房都可以隨心而動。

移動空調為無法安裝室外機的場所提供了不可替代的便利,是**空調的最佳補充,美的空調作為國內移動空調的領頭羊,正不斷加大研發的力度,精益求精,開發功率更大的移動空調,滿足不斷增長的市場和不同的使用場所。

移動空調製冷效果怎麼樣

4樓:網友

移動空調製冷效果一般。

移動空調有幾個比較大的使用缺點:

1、雜訊大;移動空調由於蒸發器、冷凝器、壓縮機等部件一體安裝,距離使用空調的人較近,空調的雜訊大,吵;

2、移動空調在使用的時候其冷凝側需要一根較粗的伸縮管把冷凝熱風導到室外,實際使用起來並不方便;

3、移動空調直接消耗室內冷量來進行冷凝散熱,與普通壁掛或者櫃式空調相比較,在提供同等冷量的前提下,移動空調的耗電量要大很多,整體工作效率低。

5樓:相當小把戲

移動空調與普通家用空調對比而言其製冷效果相對較差。

移動空調是一種整體式的空調,其蒸發器、冷凝器、壓縮機、風機電機等部件全部在乙個整體式的外殼殼體裡面,且移動空調是直接出風式的,在使用的時候移動空調需要距離使用空調的人較近,其冷凝散熱側是直接從室內抽風迴圈經過冷凝器換熱後通過長長的送風風管送到室外。這也就是說移動空調冷凝側散熱需要消耗蒸發側產生的一部分冷量,且由於持續向室外牌風,會導致室內形成一定的負壓,室外空氣很多在氣壓差的作用下直接漏進室內,降低了室內的溫度調節效果。

相對於普通家用壁掛或者櫃機來說,移動空調的總體工作效率偏低,工作雜訊對人的影響較大。移動空調適合一些面積較大的、開闊的工作場所個別人使用,並不適合家庭或者單獨的辦公場所使用。

6樓:

我想你問的應該是現在剛剛處於起步階段的移動式空調的效果吧。移動空調效果與以前的空調效果都差不多,因為工作原理基本相同。他明顯的優點是可以輕鬆移動與不同的地方,方便。

而不足是,你要找好地方有個口子把熱風排出室外,因為原來室內機和室外機合為一體,所以噪音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製冷和移機沒有關係的啊,只要你室外機放置的位置好,製冷不會受影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移機和製冷沒什麼大的變化,只要你移機的時候把雪種收好就可以了,移機是不用加雪種的,除非你之前製冷效果就不是很好,不過著種問題也有好多故障,一般是要看室外機髒不髒,在就是看雪種少不少,如果你移機之前製冷效果就很好,那麼移機後製冷效果也不會差到那去的。(最好找專業點的師傅幫你移機,如之前製冷效果好他說要給你加雪種就不要叫他加,一般那都是騙人的).

9樓:生活導師小雨

回答移動空調的區域性範圍內的降溫效果比普通空調要快,例如:防止電腦、儀表等裝置過熱,可以直接把風口調至正面直吹狀態,達到冷卻效果。 移動空調十分小巧,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而且十分節能省電,和普通空調一樣,移動空調的製冷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而且,移動空調不僅僅可以幫助我們降低溫度,還能改善空氣質素,可以為我們提供新鮮的空氣,讓我們居住的環境更加舒適。

移動空調的區域性範圍內的降溫效果比普通空調要快,例如:防止電腦、儀表等裝置過熱,可以直接把風口調至正面直吹狀態,達到冷卻效果。 移動空調十分小巧,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而且十分節能省電,和普通空調一樣,移動空調的製冷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而且,移動空調不僅僅可以幫助我們降低溫度,還能改善空氣質素,可以為我們提供新鮮的空氣,讓我們居住的環境更加舒適。

10樓:成都小夜

我的臥室面積不到九平公尺,移動空調本來是可以勝任的,但是噪音比較大,不舒服。

我想起了乙個辦法:把門開啟一尺來寬,大約三十度角,把空調的出風口緊靠這裡往屋裡吹冷氣,上面空隙用布門簾遮擋。這樣一來,門和門簾既可以擋住冷氣外洩也能遮擋一部分噪音,空調後部的熱氣也進不來。

我的床位置在門後,也可以避免冷氣直接吹到我身上。

晚上睡覺我定時兩三小時,後半夜自動關機後噪音沒了溫度公升高也不快。我就這樣度過了去年炎熱的七月。

移動空調為什麼製冷效果不好?

11樓:改增嶽霜璧

首先:只有大的房間空調需要排水,而這些水其實是冷凝水,也就是當空氣溫度降低時,從空氣裡析出的水蒸汽,如果空氣濕度大的地方,析出的水就多,而乾燥的地方幾乎沒有水析出!

第二,移動空調有很多種,不知道你問的是哪種!

比如車用、船用的空調都可以算作移動空調,而這類空調其實和房間空調差不多,也是由壓縮機、節流閥、冷凝器、蒸發器組成,電源是來自汽車的發電機。

請問有沒有用過移動空調的朋友?製冷效果怎麼樣?跪求真實感受。

12樓:高溫瑜伽採暖器

你好,移動空調他是需要看你是用在什麼樣的場所使用,總體來說他的製冷效果還是不錯的,移動空調他有很多種風量和功率的,他是根據你在不同的場所下使用,可以選擇不同的風量的移動空調,用起來是要比普通的空調方便,這種移動空調他是隨便你自己想往哪移動就往哪移動。而且這種移動的空調要比普通空調有 很多優點的:

1、高效:根據各地的不同氣候條件,可達到5-10℃的降溫效果;

2、空氣新鮮:門窗敞開進行通風是一大特色,將汙濁的空氣排出,百分之百的新鮮空氣更換方式使人們時刻處於大自然的環境中,完全無傳統空調帶來的不適應感;

3、靜音舒適:風量大、振動小、雜訊低;

4、智慧型控制:具有缺水報警提示及自動開、停水幫浦功能,自動排水、自動清洗功能;

5、易於維護與安裝:系統簡單,安裝、維護快捷。

1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空調製冷效果與普通的分體式空調差不多,但必須解決排風管的問題,要把排風管引出室外才行,比較麻煩,而且噪音也比較大。只適合臨時應急使用,如果不是應急使用,最好還是購買普通分體式空調。

14樓:love路人甲

親身經歷,匹移動空調製冷效果也就床頭這麼多,主要是吹風覆蓋的面積就兩涼快,其他地方根本沒用,比分體空調差遠了,而且雜訊很大,這麼說吧,就和空調室外機的聲音差不多大。

15樓:aa王友虎

別買美的的 太差了 跟風扇差不多。

移動空調製冷效果不好有什麼原因

16樓:從芷天鐘鈴

移動空調製冷效果不佳的乙個重要原因是熱交換條件比較苛刻,熱量不容易散發到室外,所以製冷效果自然也就差一點了。

移動空調到底好不好?有沒有人使用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1) 不需專業安裝是對的。

2) 不用外機也對,不過噪音與掛機相比,要大一些,因為壓縮機在室內了,插電就可用不太正確,移動機要向外排熱氣,所以還要你向外通一根排氣管子,所以你的窗子或牆要處理一下才可以用的。

3) 不是不用內機,而是只有內機,只是可以移動而已。

4) 空調連線管是不需要了,不過並不代表不會漏冷媒,只是漏的可能性比掛機少多了,不可絕對代的哦。

5) 小功率和省電就不要說了吧。因為省不省電和房子與空調二都有關係的。單就空調來說,移動機並不比掛機更好,相反比掛機要差不少了。

移動機如果有二個管子通向外面的還好些,如果只有乙個管子通向外面的話那用電可就多了,不要想省電了,因為這種機子是向室內冷氣加熱後向外吹的,所以室內的冷氣不斷向外吹,當然這有乙個好處,就是室內空氣在不停的換新的。如果是二個管子則沒有換新風的功能了,但會更省電一些。

6) 有機會到我主頁上看看吧,好東東多了呀。

18樓:66年的老三屆

移動空調由於熱交換條件比較差,所以執行效率相對低一點。

19樓:地質隊員

千萬別買,噪音大的讓你無法睡覺,一屍了要買的話,功率,要買大兩個級別,不然是降不了溫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格力移動空調製冷可以噪音並不大可以接受費電方面乙個小時一度電吧。

21樓:勢鴻才

壓縮機在室內做功,然後通過一根管子把熱量排除室外,基本上和傳統的空調沒什麼一樣,噪音肯定大啦,而且能效比不高,因為畢竟是用管子把冷凝熱排出去,而不是像傳統空調通過室外機直接把熱量排除室外,因此移動空調的製冷量很小,換熱率不高,只是個過渡性產品,還沒佔有市場就會被淘汰,我個人認為此空調唯一有點的意思的地方是,夏季他可以用冷凝水來冷凝,有點水冷空調的意思,我個人覺得他適合用在出租屋啊,廚房啊門面之類的地方,因為不用拆裝空調這麼麻煩,抱起就可以走,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空調不太好。

銷量不好。基本沒人買。

23樓:我站在牆角

目前來講,移動空調真的不怎麼好用,我前兩天不顧老婆大人反對,就在某寶網上買了一台,製冷效果一般,大一匹的,還不如壁式空調一匹的。而且噪音很大。幸運的是就用了一天,就出問題了,製冷一會兒工夫就不製冷了,停止那一下機器就像跳舞一樣,聲音就像拖拉機一樣。

和商家說了情況,商家很友好,說是派師傅來修,可是足足等了乙個星期,這乙個星期期間就乙個師傅打個**來,因為我當時有事在外回不了家,所以就再也沒有等到師傅了。乾脆和商家說明了情況,然後退貨回去了,我自己承擔的200多塊錢的運費。所以呀,別考慮移動空調了,不行。

空調製冷效果不好是什麼原因空調製冷效果不好怎麼辦

三 空調的功率不夠還有一種製冷效果有影響的原因,就是空調的功率不夠。可能你將新空調裝在乙個比較大的空間裡,但是空調的功率跟不上,那麼自然的如此大的乙個空間中,就不能實現全方面的有效製冷,甚至於溫度都不能降到很低。那麼自然的就無法起到最好的製冷效果的作用,在空調使用時還是要保持電壓的穩定,而且要是裝在...

空調製冷效果不好是什麼原因?空調製冷效果不好,什麼原因

1.檢查空調的濾網是否堵塞。如果是這樣,及時清洗下濾網即可。2.檢查空調內是否有剩餘氟利昂,如果沒有,通知空調專業維修人員及時加氟。3.檢查空調的功率是否與使用空調的房間面積相匹配,選擇功率合適的空調。4.檢查空調散熱器上是否有灰層垃圾,如有及時清理。5.盡量將室外機安裝在通風 防曬的地方,避免陽光...

新裝的海爾空調製冷效果不好,求解

鑑定海爾空調的效果是否正常,起決定性是 檢測室內機進出風口溫差後,對比海爾空調的進出風口溫差值大於10 12度以上為正常。室外機通風散熱是否良好?製冷劑是否正常?使用者房間面積大嗎?多少平公尺?高度?房間的保溫效果?電源電壓過低等等,都會造成海爾空調製冷 制熱 效果降低。自己裝的估計是沒有排好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