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這兩個字怎麼拼 哎囉 這兩個字怎麼拼

2023-01-13 23:10:05 字數 1534 閱讀 7292

1樓:匿名使用者

āi jí

希望能幫到你,正確答案,點選【答案】,謝謝 ^_

你的點讚或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高中留學發展優勢:由於德國社會近年出現了嚴重的少子化而使社會緊缺工程師,為了吸引人才06年11月德國**通過的新移民法規定「在德國居留滿5-8年以上的外國人可申請永久居留」。這為留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職和發展前景。

公升學率高:高階文理中學是德國最高端別的高中,學生畢業(獲abitur文憑)即可申請德國、瑞士、奧地利的各類公立大學,不受任何專業的限制;避免了中國學生直接申請德國大學時需要有1-2年中國大學學習經歷以及德語(dsh或德福)成績,並受專業限制的問題。由於直接在德國高中畢業,憑abitur 申請德國大學的中國學生很少,所以德國大學對這樣的中國學生另眼相看, 常常會放寬條件錄取中國學生。

因為他們很看重外國學生在德國高中獲得abitur。 德國高中留學,就選智美名騰國際教育,**:010-52879631,也可搜尋:

智美名騰。

哎囉 這兩個字怎麼拼

3樓:寶寶

哎[āi]

部首: 口。

五筆: kaqy

囉部首: 口。

五筆: klqy

筆畫: 11

繁體: 羅。

luo語氣助詞。

egypt怎麼讀

4樓:匿名使用者

egypt[英]['i:dʒɪpt] [美]['i:dʒɪpt]生詞本簡明釋義。

n.埃及。以下結果由 金山詞霸 提供。

網路釋義 百科釋義。

埃及例句。egypt has a large domestic consumer market.

埃及擁有廣闊的國內消費市場。

5樓:一池秋水愛英語

手快的網友已經給出音標和詳細釋義了,我補充一下漢字注音: 衣 寄 普特。

埃及文字怎麼寫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古埃及文字是象形文本,書寫很複雜, 大部分古埃及文字的書寫是有其特定方向的。或從左向右,或從右向左,可以橫著一行行地寫,也可以豎著寫。現代埃及文字以阿拉伯文和英語為主,他們的書寫方式是從左到右。

埃及的數字怎麼寫?

7樓:白河愁先生

不知道你想問什麼。

如果是古埃及的數字 在。

有現代的都是用阿拉伯數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記憶法:1還是1,2拐一道彎,3拐兩道彎,4是反寫的3,5就是0,6就是7,7上8下,9還是9,0是乙個點。

**顯示: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用語言描述。

1就是1 10是一豎的右邊中間點一點。

૨ 2 3跟2的相似。多個圈。看能不能理解。

9和3比較難描述。

這兩個字怎麼念,這兩個字怎麼讀

這兩個字唸憧憬,比如憧憬未來。chong jing,前邊的二聲,後邊的三聲,希望幫到你 這兩個字怎麼讀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在 通用規範漢字多元碼表 文字查詢欄輸入 aaa 打出 彘 字,即知彘是第5331號二級通用規範漢字,第6版 現代漢語詞典 第1682頁有解釋 彘 zh 書 ...

骶髂這兩個字的拼音怎麼讀,這兩個字怎麼讀?拼音

骶髂關節 sacroiliac joint 骶髂音 d qi 由骶骨與髂骨的耳狀關節面相對而構成。關節囊緊張,並有堅強的韌帶進一步加強其穩固性,運動範圍極小,主要是支援體重和緩衝從下肢或骨盆傳來的衝擊和震動。在結構上屬滑膜關節,從運動方式上可看做屈戌關節或滑車關節。其大小個體差異較大,即使在同乙個人...

殤這兩個字怎麼念,這兩個字怎麼念

讀 shang 第一聲 殤shang一聲 意為沒有到成年就死去 可以同譯為 傷 shang。四聲的。殤 拼音 sh ng 繁體 殤sh ng 歹部 部首 歹 部首筆劃 4 字意五行 金 拼音輸入 shang 五筆輸入 gqtr 吉凶寓意 兇 同時代表死亡 多種含義,多指少年未成年而死 指戰死者 國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