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選擇性連不上,求助

2023-01-13 21:15:05 字數 2849 閱讀 3859

1樓:sjz小z電腦

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你的網絡卡驅動吧,無線和有線都看看吧,可以用驅動光碟或驅動精靈修復驅動試試。

2樓:吃一口雪梨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選擇連線到網路 再點選連線到無線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4樓:網友

是筆記本吧?把鍵盤圖發過來我看看。

wifi突然斷了,然後就沒有選擇wifi的選項了,寬頻連線也連不上,手機的wifi還能連線。

5樓:泰聞柏

把電源拔了一分鐘在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無線網絡卡出現問題了。在電腦的資源管理器中看一下無線網絡卡是否正常,可以刪除驅動程式後重新安裝一下試一試。

7樓:尼瑪不坑人

您這個應該是路由器出現問題了。檢查一下路由器。

8樓:網友

你的路由器和電腦主機沒插緊,可能松了,你把插在電腦主機後面的線都使勁插一下試試。

wifi無法連線伺服器,選擇錯誤1-1怎麼辦

9樓:網友

是熱點不是網際網路,先把wifi關了在重開試試我用過這種方法還可以直到顯示連線網際網路了才可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手機設定裡是不是禁止3g網下 連線了。一般安卓手機在聯網管理或流量管理中。

11樓:中國聯通

若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

12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終端問題引起,可換乙個測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貓重啟,二:路由重設,若有的話。

三:寬頻連線,重新下個,重新弄下。

四:協議是不是自由獲取ip。

結論:資料衝突引起的,將其重新來過一次,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若還無法解決,外網有訊號的話,用360的人工服務,將系統還原一下就解決了。

走之前,記得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上wifi卻無法連線伺服器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5樓:天秤後起之秀

開啟瀏覽器**輸入。

wifi為什麼一直處於「選取網路狀態」?

16樓:之何勿思

1、手機設定問題。

2、無線網路的問題。

解決方法:1、開啟手機設定。

2、開啟無線區域網。

3、關閉「詢問是否加入網路」開關。

不能連線2.4g的wifi,5g的wifi一切正常.求助

17樓:風箏等風

解決方法是手動將wifi的加密型別選擇為最安全可靠的"wpa2-psk"就可以了。

路由器的懶人模式一鍵設定路由器上網引數,而且在加密認證方式那裡被預設選擇了"自動",就會出現手機能連wifi但不能上網。

那麼解決方案也很簡單,手動將wifi的加密型別選擇為最安全可靠的"wpa2-psk"就行。重啟路由器之後,所有裝置都能正常上網。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常見的就是乙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wi-fi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sl線路或者別的上網線路,則又被稱為熱點。

18樓:丫丫的蘿莉控

使用路由器的"懶人模式一鍵設定"來配置路由器上網引數,並且在加密認證方式那裡被預設選擇了"自動"的話,就有可能就會出現手機能連wifi但不能上網的問題 wifi加密認證型別預設選擇"自動",導致問題出現 wifi加密認證型別預設選擇"自動",導致問題出現 解決方法:既然知道是wifi加密型別被預設選擇了"自動"的原因,那麼解決方案也很簡單,手動將wifi的加密型別選擇為最安全可靠的"wpa2-psk"就行。重啟路由器之後,所有裝置都能正常上網。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所有的裝置都不能連線這個的wifi,如果只是某乙個裝置連線不上那就再查其它的問題。

有關植物根對離子選擇性吸收的問題求助大神

就是植物根系吸收離子的數量與溶液中離子的數量不成比例的現象。大體表現為單鹽毒害和離子對抗,你把問題說具體點 下列關於植物對離子選擇吸收的敘述,正確的是 a 植物對離子選擇吸收的特性與其生活環境相適應b a 植bai物對離子選擇吸收的特du性與其生活zhi環境相適應,環境中dao有什麼樣的離子 專植物...

怎樣才能選擇性失憶?怎樣才能讓乙個人選擇性失憶呢?

你好,在正常情況下你是不可能失憶的。可能是有些東西困擾著你,讓你無法釋懷,你不想面對,想忘記一些人或事,但是你認為可能嗎?建議你找到事情的根本原因去改變它,你也許會感覺很難,但是只有面對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如果是失戀加失意,其實很多人都碰到過這樣的事,但是大多數人都走過來了,這往往取決於你對這種事情...

arcgis屬性表選擇性賦值,arcgis屬性表選擇性賦值

arcgis自帶查詢語句,可以開啟sql查詢工具,使用name null然後開啟屬性表統一賦值即可 arcgis屬性表的賦值問題 萌新小白求教 方法好多,看你對哪個熟悉 1.屬性選擇,把遼寧省的市縣先選擇出來,然後開編輯,調出屬性編輯框,選擇最上面一級,圖中為chn adm2,下面框中字段輸入即可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