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汽雙橋自卸車有多少匹馬力 及有多少個檔位

2023-01-13 20:45:06 字數 2054 閱讀 2905

1樓:精誠機組維修

360馬力的比較多!一般都在八檔以上 較為實用。

雙橋車最多幾個檔,怎麼用,跪求

2樓:春意盎然

雙橋車最多有10個檔,使用步驟:

(1)變速桿上面有圖示。

(2)5個前進檔 1個r檔。

(3)踩離合器 掛檔 松斷氣剎 慢慢提離合器 給油檔位的使用方法:

(1)當然是起步由低往高加速用的,自卸車公路正常加減檔,如果是做工程的路面不好,低速檔用的就比較多了。

(2)12345檔是低速檔6789是高速檔,低速檔和高速檔之間有個副變速器,5檔往6以上的檔加就要把副變速向右推過去。

3樓:1雨還在下

變速桿上面有圖示 5個前進檔 1個r檔 踩離合器 掛檔 松斷氣剎 慢慢提離合器 給油。

後八輪有多少個檔位**

4樓:別涵壘

十個檔位後八輪:也稱後八輪自卸車、雙橋車。指通過液壓或機械舉公升而自行解除安裝貨物的車輛。

又稱翻斗車。由汽車底盤、液壓舉公升機構、貨廂和取力裝置等部件組成。

輕左靠後拉是一檔。

輕左靠前推是二檔。

空擋回位。直接後拉是三檔。

直接前推是四檔。

空擋回位後往右過到高速空擋位置。

直接後拉是五檔。

直接前推是六檔。

後拉是七檔。

前推是八檔。

5樓:和哈和呵

斯太爾豪沃336就是8檔箱,加上半檔和倒檔就是十個檔,就是你說的9個前進擋和乙個倒檔。具體掛法也很簡單在排擋桿上就一目了然。

在低速位置:輕左靠後拉是一檔,輕左靠前推是二檔,空擋回位,直接後拉是三檔,直接前推是四檔,空擋回位後往右過到高速空擋位置,直接後拉是五檔,直接前推是六檔,空檔回位後往右靠,後拉是七檔,前推是八檔。在低速檔一二檔空檔位置的基礎上再用力往左靠,後拉是倒檔(r),前推是半檔(c)。

歐曼9係用的就是法士特12檔變速箱掛法更簡單,右輕靠前推一檔,右輕靠後拉二檔,在空擋左右中間位置,前推是三檔,後拉是四檔,左輕靠前推五檔,左輕靠後拉六檔,往上扳檔位高低轉換閥,重複前面動作就是7至12檔,在空擋位置用力往右靠,前推是倒檔(低速檔時是r1,高速檔時是r2),r2一般只在空車時使用,時速可達40公里。

空車可以7檔以下起步,重車可以3檔以下起步。

6樓:匿名使用者

後八輪有10個檔位的啊 樓主可以看一下的。

豪沃自卸車290幾個檔?檔位圖有的發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重汽 howo 340馬力 8x4 自卸車 10個前進檔位(手自一體變速器)中國重汽 howo 336馬力 8x4 移動地板式自卸車 9個前進檔位(機械式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豪沃6*4自卸車,290馬力,歐三排放,電控egr國三發動機,f8擋,進口方向機,12輪胎,大空調,箱,6000*2300*1100

9樓:匿名使用者

豪沃有290馬力的車嗎?

中國重汽豪運自卸車有幾大馬力的

10樓:寂靜的天空

豪運豪沃豪俊這三輛車除了駕駛室之外其餘像底盤發動機變速箱都是一樣的,舒適度不如豪沃,**比豪俊貴,總的來說銷量不去其他兩款,作為自卸車基本全買豪沃,豪運的自卸還真沒見過幾輛。

東風雙橋自卸車385馬力多少

11樓:眾賢說

這種的我還真沒開過,但是我開過volvo的自卸車,那個應該是40w以上,這個嘛,我想應該在30w以上40w以下。

東風天龍雙橋的都有多少馬力的?

12樓:專用汽車黃俊

平板載貨車有康明斯馬力發動機,自卸車有雷諾,康機,玉柴。

馬力段,**都不一樣,康機和雷諾機屬於高轉速發動機,比較適應跑高速且特別省油,玉柴機爆發力好,扭力大,爬坡牛。

重卡中的重汽 陝汽 SIH 東風 北奔。自卸車。問的廠家是中國的自卸車上裝貨箱改裝廠家

中集潤江 青專 山東東嶽 江蘇卡威 巨集昌天馬。太多了,怎麼說啊,不知道你問這個幹嘛 陝汽在重型車行業產銷量目前排名第四,僅次於一汽 東風和中國重汽。陝汽擁有國內重型汽車行業最優秀的零部件資源 濰柴發動機 國內重型柴發市場份額第一 陝齒變速箱 國內重型貨車變速箱市場份額第一 以及漢德車橋等,這三種資...

陝汽德龍自卸車平衡軸斷了還能開嗎

可以的,但還是建議換個新的,以免發生問題。親 可以的,但還是建議換個新的,以免發生問題 德龍的平衡軸帶支架原廠件3500左右,副廠件2100左右,回答完畢。德龍f3000自卸車老是壞平衡軸是什麼原因 德龍b車就是這德行,我開的前四後八散裝水泥罐,最多半年就斷,我斷的是平衡軸上的螺絲,駕駛室也會壞 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