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登出電信校園卡,我才辦的電信校園卡,現在不想用了可以登出嗎?

2021-06-17 15:11:39 字數 2118 閱讀 9854

1樓:

1. 如果**協議已經到期,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登出。如果沒有到期,暫時是不能辦理的。

2. **沒有到期:辦理電信校園卡的時候已經是與電信簽署了協議的,可能是一年,兩年,2年半等,是協議的時限,是屬於合同,有法律效應,無法登出,但可以向10000號投訴訊號差,請電信盡快解決。

3. **到期:準備個人資料和開號憑據,若是實在找不到就攜帶本人身份證。

帶上個人資料和開號憑證或身份證到指定營業廳直接找客服幫忙辦理登出業務。(找到手機開戶點辦理登出業務)。

擴充套件資料:

電信校園卡登出注意事項:

一定要是大型的,普通的小型營業廳辦不了。

如果是離校並且不是同一城市的怎麼辦登出,電信在哪個城市開的卡就只能在**辦登出。這樣就給外地來上學的同學造成了不小的麻煩。打電信給電信客服告訴他們你現在的位置,然後讓他們找到離你最近的一家大型電信營業廳。

客服還會告訴你35天以後再來一次,35天後機主持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結算,多退少補。因為你辦理登出以後還要等這月的月租扣

2樓:象棋猜迷等你來

如何登出電信校園卡,那你就是。去電信的營業廳裡面去登出就可以了。

我才辦的電信校園卡,現在不想用了可以登出嗎?

3樓:顏旭

**是合約**的話,還在合約期內是無法辦理銷戶的,必須過了合約期才可以辦理的。

4樓:哇哎西西

中國電信卡登出需要攜帶辦卡人的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去登出。另外需要帶上電信卡。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是本人,或者說忘記帶身份證等,都是無法登出的。

在登出電信卡的時候,一般是需要繳清裡面的費用的,如果說裡面還存在欠費狀態,那麼是無法直接幫使用者登出的,需要繳納完相關的欠費後才能登出,所以需要帶一些錢去,不然工作人員也不會進行登出的。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是不可以的,新辦理的手機卡一般需要使用3個月才能登出,另外如果簽訂了在網協議,在協議期內是不能登出的。

6樓:蝸牛p科技

不使用的話需要去登出,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費用。

登出手機卡方法:

第一步:準備個人資料和開號憑據,若是實在找不到就攜帶本人身份證。

第二步:想要登出的號碼最好不要是欠費狀態,欠費狀態登出號碼是需要補交欠費款項的,所以說有些手機的信用額度很高,最好不要使勁的去透支,透支過多想登出最後還是要補還餘款,不補還就會列入黑名單,影響個人信譽記錄。

第三步:想登出手機**卡,一定要找到手機開戶點辦理登出業務。

第四步:帶上個人資料和開號憑證到指定營業廳直接找客服幫忙辦理登出業務。

中國電信校園**怎麼取消? 50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需要變更**,可以在歸屬地任一營業廳辦理,但不能異地辦理,如果是需要登出手機號碼,可以在異地指定營業廳辦理。

8樓:

有些**是特別設定的,普通的大眾是無權辦理的,只要在校學生才可以,所以一般的營業廳是不可以取消的,需要到電信的自營廳去辦理取消

9樓:弱水三千

手機和寬頻**是bai各地du

運營商分公司根據當地的zhi消費情況和運營成本dao制定的內,不同時間,不容

10樓:sky我們我們

撥打10001人工取消

怎樣取消中國電信的所有**?特別是學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不了的!我也是學校**!**費39,月最低消費10,每月49…吃不消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的**撥叫10000號或10001號,使用人工服務就可以取消中國電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不了的,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籤了合同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客服讓他們幫你取消就行了。

15樓: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感謝您對電信的支援!

因為各地的**各有不同

校園卡如何登出,校園卡可以登出嗎?

如果您辦理的聯通手機號碼,可通過以下渠道辦理銷戶 2 機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中國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銷戶。2 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左側 辦理 選項卡,找到 銷戶 功能 3 在銷戶頁面中,選擇銷戶理由之後,點選底部 下一步 按鈕 4 開啟的頁面中,點選 下一步 按鈕,同意使用者須知頁面 5 在使用者銷...

中國電信young網路校園卡,怎麼用學校的網路

您好,你是指校園卡中校園流量吧,您只要在校園內使用的流量均為校園流量包中的流量 中國電信校園卡怎麼辦理啊?2 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 星卡助手 然後點選進入 星卡助手 4 然後即可開啟星卡申請頁面了,提供了19元 月和69元 月兩個版本供選擇,點選立即領取。5 最後根據自己實際情況正確填寫個人資訊,點選...

電信卡手機卡不給登出怎麼辦,電信卡手機卡不給登出怎麼辦

您好應該是您辦理的手機卡簽訂了在網協議,在協議期內是不能登出的,建議您繼續使用,協議期後再到營業廳辦理。閒著,不玩就行,到時候自動登出,不會影響信用度。電信手機卡不用了,要到營業廳去登出嗎?不登出會怎樣呢!1 電信手機卡如果不需要使用了,請及時到營業廳辦理登出業務。2 如果 是預付費的 那麼三個月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