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teamviewer實現手機控制遠端桌面

2023-01-13 16:30:05 字數 2202 閱讀 1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我們經常會輾轉於家裡電腦和辦公室電腦兩端,如果此時你正在外面,而恰好又需要用到辦公室電腦中的檔案,怎麼辦呢?

如下圖:

teamviewer 可以用於 電腦遠端控制手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很多大神寫過teamviewer的電腦使用方法,但左思右想其實現在我們使用手機的頻率比電腦多了很多,如果大家急需在電腦上操作但沒辦法立即過去,只要你有網路,不必同在wifi環境,3g/4g訊號都可行,(不敢說2g因為2g實在是太慢了)現在我就介紹一下,如何使用teamviewer手機端來進行操作。

方法/步驟。

首先當然要先看到teamviewer的電腦介面,可以用id加密碼,也可以直接申請帳號在電腦上,當然在電腦上有帳號肯定更方便了。

我們進入操作的介面,他對應整個電腦的介面不過會根據手機的大小做適當的調整。我們看第乙個功能,具備電腦上很多的功能,幾乎對鍵盤上該有的按鍵都在裡面可以選擇。具體可看圖。

然後我們繼續看第二個有個小扳手的圖示,點選圖示可以出現4個功能,可以呼出任務管理器、鎖定計算機、遠端開關機以及阻止遠端使用者的輸入。可謂功能齊全,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做不到,哈哈!

最後我們看第三個功能,我們可以到看是可以設定你電腦所需要的解析度,且如果你的網速不好也可以把質量調低一點,不影響操作,還有針對電腦桌布的乙個遮蔽,遮蔽後預設背景為黑色。更多更詳細的功能,會在後續不斷更新和挖掘,爭取給大家第一的操作指南。

teamviewer手機如何遠端控制手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進去之後,登入賬號,且在電腦軟體上將計算機分配給該賬號,這樣就可以通過電腦密碼直接連線,而不需要電腦那邊確認同意,如下圖所示:

2.點選計算機,可以看到分組,選擇分配給該賬號的電腦的分組,如下圖所示:

4.點選連線,可以看到在手機這些操作來控制電腦,如下圖所示:

5.我們可以看到已經成功不需要對方確認就控制電腦了,兩台計算機相互控制,不需要確認,也是通過把裝置分配給乙個賬號實現的,如下圖所示:6.

4樓:小桔燈亮閃閃

這款軟體還不可以遠端控制手機,同類軟體中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可以,支援所有系統遠端控制安卓手機,包括手機控制手機、電腦控制手機都可以實現。

如何用遠端桌面命令連線遠端桌面

5樓:**安全伺服器安全

開始 執行 輸mstscc回車即可 遠端桌面連線就出來了 輸入伺服器的ip賬戶和密碼就可以了。

如何通過手機控制win10遠端桌面

6樓:很多很多

通過手機控制win10遠端桌面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手機、teamviewer。

3、最後我們在手機上輸入電腦上遠端控制的id,點選「遠端控制」就可以了。

teamviewer 可以用於 電腦遠端控制手機嗎

7樓:非凡職涯

還在擔心老闆or甲方週末要你發個檔案嗎?用teamviewer,隨時隨地就能遠端控制公司電腦,不用來回跑!

teamviewer 可以用於 電腦遠端控制手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可以 ,安裝teamviewer qs在安卓手機上,部分機型可以用,必須有root許可權,遠端控制以後左上角按鈕再點一下就遠端操作了,我擦嘞為啥ios不具有這個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手機控制電腦開機的話需要特殊硬體支援,一般是通過手機傳送簡訊指令到安裝的特殊的硬體裝置上,由硬體裝置發出喚醒指令,才能開機,也需要主機板支援喚醒功能的。

teamviewer是乙個能在任何防火牆和nat**的後台用於遠端控制,桌面共享和檔案傳輸的簡單且快速的解決方案。為了連線到另一台計算機,只需要在兩台計算機上同時執行 teamviewer 即可,而不需要進行安裝(也可以選擇安裝,安裝後可以設定開機執行)。該軟體第一次啟動在兩台計算機上自動生成夥伴 id。

只需要輸入你的夥伴的id到teamviewer,然後就會立即建立起連線。

如果要用手機控制電腦,第一步先分別安裝電腦版和手機版本。

第二步開啟手機版,輸入電腦版的id,點選「遠端控制」。

第三步輸入電腦版看到的密碼/驗證碼。點選確定。

TeamViewer如何實現手機遠端控制電腦?

2 電腦端準備好了,再準備手機端,在手機自帶的應用商店 teamviewer,順便把teamviewer quicksupport也 了,第乙個用於遠端控制其他裝置,第二個用於被訪問。3 先來說一下手機遠端電腦的步驟,在夥伴id中輸入電腦端分配的id,點選遠端控制。4 網路通暢的情況下,點選遠端控制...

如何用altiumdesigner實現原理圖到pcb板的轉換

建立工程,加入原理圖和pcb,儲存工程,儲存完以後,點設計 updata 就是設計選單下的第一項,就轉到pcb了 就是把原理圖和pcb檔案放在乙個工程裡面,畫好原理圖以後點設計選單裡面的到第一項就把原理圖轉成pcb,然後就可以自動布局和自動佈線了,這樣就是最詳細的了,要是還要說明到怎麼移動器件的話,...

如何用jspjs實現這個網頁面,如何用JSP JS實現這個網頁面

這個應該算比較簡單的,只是有點繁瑣。因為查詢條件比較多,可以將查詢條件做成乙個只有getter和setter方法的polo類。使用者提交表單的時候新建個類來儲存這些條件資訊。然後再根據相應資訊到資料庫中尋找匹配資訊。然後呢,根據表結構設計使用者類,所有查詢出來的使用者資訊,乙個使用者乙個物件,返回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