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上無線網路需要什麼硬體

2021-06-01 13:39:11 字數 707 閱讀 4838

1樓:網路夜行者

如果開通無線上網就要買無線上網絡卡,比如電信的3g網絡卡。還有什麼cdma網絡卡等。

如果想用有線網路的無線連線,就要買無線區域網卡。還要無線路由器。

2樓:啄木鳥

筆記本都會帶有無線網絡卡的,無線網絡卡的作用就是搜尋周邊的無線訊號,簡單理解就是個接受器!而你所講的無線網路是指你在家裡想要自己通過筆記本直接上網,不用在託根網線嗎?如果是你需要購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好點的大概150元左右,買來後根據說明書配置下,配置好後,使用筆記本搜尋下你配置的無線網路,輸入你設定的密碼,就可以無線上網了!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現在電信、移動、聯通新推出的3g無線上網業務,你只需到他們營業廳辦理下這個業務,就可以在全國隨時隨地上網了,他們會給你個usb的上網裝置的!

希望你能解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哪種無線網?

局域無線網要無線網絡卡,3g網要無線上網絡卡。

現在的筆記本大部分都自帶了無線網絡卡,你只要開啟就可以上的,如果你所處的周圍有無線網路的話,就會自動搜尋到訊號,不加密碼的你就可以直接連線了。

4樓:泡你不掏錢

不需要什麼硬體,如果你住的周圍有單位開著無限路由器。而且沒有設定密碼的情況下,你自己搜尋就能聯上,免費上網!

5樓:

買個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介面,開啟 系統工具 選單,雙擊進入 裝置管理器 2.在 網路介面卡 下 可以看到您現在安裝。這要看具體情況。首先,要看電腦本身是否自帶無線網絡卡,如果自帶,不需要安裝。其次,如果沒有自帶無線網絡卡,需要想辦法安裝無線網絡卡。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是不需要安裝的,它自帶的如果一定要需要安裝的話,那可能是...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首先要確認筆記本的硬體配置正常。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電腦工作列的網路按鈕,如下圖 2,然後使用者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wifi進行使用了。系統自帶的就可以!不用安裝昂,是不是你網路設定裡遮蔽了無線網絡卡?方法 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