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2023-03-07 07:55:02 字數 5264 閱讀 6573

1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方法/步驟:

1, 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訊號」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

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以免導致電腦中毒或者被盜取資訊。

4,要在此網上查詢電腦,裝置和內容並自動連線印表機和電視等裝置嗎?點選一下是。

5,連線成功,無線的圖示是連線的狀態下就可以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電腦桌面後,我們可以看到工作列右下角有乙個連線無線的標誌,點選。

2、在這裡我們就可以看到膝上型電腦可訪問的無線網。

3、我們點選你知道無線密碼的無線網,就可以看到有乙個「連線」我們點選。

4、這時就會提示你輸入密碼,我就在這裡省略密碼,就直接連線成功了。

3樓:sjz小z電腦

現在的膝上型電腦,無線網絡卡基本都是標配硬體,所以,這種情況下,不需要特殊的安裝其他配件,只需要將系統安裝好,然後,安裝好相應無線網絡卡的驅動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4樓:庾秋梵洽

要是電腦帶無線網絡卡,搜尋無線網路,輸入密碼,設定一下即可上網;若是沒有無線網絡卡,那就要買個無線網絡卡,插電腦上,安裝i好驅動,也可以上網的。

5樓:芳姨家的美食

這個只要自己安裝好自己無線網路的無線驅動,然後點開就可以看其他看得到無線網路,然後點選連線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線登上無線網路了。

6樓:

首先膝上型電腦中必須要安裝有無線網絡卡,其次在上網的地方還需要有無線路由器,並且進行各個引數的正確配置。

7樓:網友

你好!沒搞明白你的意思……如果你要使用wifi,需要建立辦理寬頻,並購買使用無線路由器,正確連線並設定就可以了,對於膝上型電腦使用wifi,可以在保證無線網絡卡開啟的情況下,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上的無線圖示,會自動彈出無線列表,點選你的無線訊號,輸入正確密碼即可連線上網。

8樓:2021級6班

您好,膝上型電腦都是自帶無線網絡卡的,使用者在有wifi訊號區域然後搜尋連線wifi訊號即可使用無線網路了,具體操作如下:

1, 點選電腦工作列的網路按鈕,2,然後使用者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wifi進行使用了。

9樓:網友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它不需要安裝,在這個筆記本裡面呢,就有乙個無線網,連線的乙個功能直接懟這個密碼連線就可以了。

10樓:霧泛遺

不用安裝,膝上型電腦一般自帶無線網絡卡,如果連不上無線網路的話最好看看是否安裝了無線網絡卡驅動,如果驅動安裝了可能是沒有開啟無線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無線網絡卡(現在的膝上型電腦一般都裝有)並且安裝好驅動,會在右下角(一般都在,有時間顯示的地方)有網路圖示,指向會有手機wifi一樣的wifi鏈結列表,點選要鏈結的,輸入密碼(有密碼的)鏈結即可。

12樓:小邑觀四海

膝上型電腦都是自帶wifi功能的,你需要在家裡面安裝乙個路由器,這樣的話,你家裡有了wifi你的筆記本就可以連上無線網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安裝,右下角一半就有wifi樣的圖示,直接點選會wifi,選擇不需要鏈結的wi-fi,祝福密碼就行。以後同樣的wifi也可以勾選自動連線,後面會自動連線的。

14樓:網友

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之後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然後點選設定新的連線選項,重新設定乙個無線網路連線,就選否,建立乙個新的連線,點選下一步,在選擇連線方式頁面中選擇無線並點選確定,接著回到系統托盤處,點選網路連線的圖示,並選擇連線,最後輸入網路名和安全金鑰,點選確定即可。

15樓:阿麼日記

不需要安裝,一般情況下筆記本的網絡卡在出廠之前就設定好了,驅動也安裝好了,除非要進行驅動公升級,你按照提示操作公升級就好了。

16樓:禕鴻文

這個問題比較容易嗎!我告訴你如今的手機非常智慧型了!你說的問題只要點選右下角網路搜尋就可以了不需要自己設定的!和安裝了!你試試吧!

17樓:數控程式設計王大師

膝上型電腦自己都帶的有無線網絡卡,只需要開啟無線網絡卡連線wifi即可輕鬆上網。

18樓:網友

一般膝上型電腦都帶無線網絡卡 搜尋附近網路 根據網名輸入密碼就可以登入了 如果不能用 你可以看看驅動是否正常 更新到最新一般沒什麼問題了。

19樓:瘋子麟

也不要安裝,自帶的啊。電腦自己就會鏈結無線的。點選電腦螢幕右下角,網路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看看無線網絡卡硬體是否擁有,網路驅動是否正常安裝。然後再正常連線網路或wifi即可。

21樓:梧桐行道相見歡

在膝上型電腦設定裡開啟網路連線輸入無線網密碼就能連線無線網。

22樓:網友

通過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去設定。

23樓:網友

筆記本內建無線網絡卡安裝之操作步驟第一步就是開蓋,當我們拆minipci卡蓋時一定要注意左邊螺絲還是較長的,能夠拆下來。 右邊是連線在盒蓋上的不能擰。 也許大家知道ibm蓋子的背面會印有各個國家的說明文字,意思是讓大家不要開著蓋子使用電腦。

第二步選擇無線網絡卡。 我們在裝卡之前首先要了解網絡卡是不是筆記本相容的型號。 市面上可以到手的minipciwifi卡相關的效能與相容性可以說是各有千秋的。

按照說明選好無線網絡卡。 第三步開始安裝。

筆記本怎麼安裝內建網絡卡 筆記本內建無線網絡卡安裝步驟【**】

太平洋電腦網。

24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右鍵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設定;

2、在彈出的設定視窗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圖示;

3、跳轉網路狀態頁面;

4、點選左側的wlan選項,右側介面切換的wlan配置頁面;

5、點選顯示可用網路;

6、點選顯示可用網路後,會彈出所有可以檢測到的wifi資訊;

7、此處可以選擇你要連線的wifi,輸入正確的wifi密碼,點選下一步,儲存成功後即可訪問網頁。

25樓:來自八境臺平靜的檳榔

筆記本的無線網路不需要安裝的!筆記本自帶無線功能,你只要開啟無線功能,一般情況下都是預設開啟的,在無線網路列表裡選擇要連線的網路後,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線了。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膝上型電腦都是自帶無線網絡卡的,使用者在有wifi訊號區域然後搜尋連線wifi訊號即可使用無線網路了,具體操作如下:

1, 點選電腦工作列的網路按鈕,如下圖:

2,然後使用者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wifi進行使用了。

27樓:江湖叉燒包

win10聯網後應該可以自動識別的呀。實在不行就找一下買電腦時附贈的光碟或者本身電腦硬碟裡面應該會隨附驅動的。

28樓:皋楠

首先要確認筆記本的硬體配置正常。

29樓:1970翔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上面有設定裡面有乙個無線網路的安裝,你連線的時候你就連線無線網路就行了。

30樓:天涯飄

裝好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就可以了。

31樓:來自八境臺平靜的檳榔

筆記本自帶無線網絡卡,是不需要安裝的,你可以開啟無線網路,搜尋你要連線的網路後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線上網。

±ê¼ç±¾µçäôîþïßíøâçôõñù°²×°£¿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介面,開啟 系統工具 選單,雙擊進入 裝置管理器 2.在 網路介面卡 下 可以看到您現在安裝。這要看具體情況。首先,要看電腦本身是否自帶無線網絡卡,如果自帶,不需要安裝。其次,如果沒有自帶無線網絡卡,需要想辦法安裝無線網絡卡。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是不需要安裝的,它自帶的如果一定要需要安裝的話,那可能是...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首先要確認筆記本的硬體配置正常。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電腦工作列的網路按鈕,如下圖 2,然後使用者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wifi進行使用了。系統自帶的就可以!不用安裝昂,是不是你網路設定裡遮蔽了無線網絡卡?方法 步...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首先要確認筆記本的硬體配置正常。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電腦工作列的網路按鈕,如下圖 2,然後使用者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wifi進行使用了。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重啟一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