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iphone6還有必要買ipad嗎,為什麼

2023-01-13 16:20:03 字數 3521 閱讀 7225

1樓:v劇社

1、有必要買ipad的。

2、因為這是兩種不同的電子裝置。

3、ipad比手機大,方便在室內或室外看電影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iphone6和ipad是兩個不同的東西,看你買這些東西用來做什麼了。如果只是看看電視打打遊戲就沒有必要買了,如果想體驗更好的話,建議都買,畢竟功能是不一樣的,否則蘋果公司根本沒有必要退出兩款產品嘛。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喜歡 就會覺得有必要,看你自己需不需要。

4樓:呆呆de小喵

想買就買吧,沒什麼的。

5樓:種爵

可有可無,反正我不會買。

有iphone6了,買一台ipad還有必要嗎?有什麼用?

6樓:網友

想買就買唄,又不是多貴的。

我就是過來裝個逼,我特麼買不起啊。

7樓:誰懂

有 6 就沒有必要再買ipad了,沒用,就是遊戲 看電視,如果錢很充足,你想要大螢幕的完成以上,也可以的,看電視比較爽些,

8樓:網友

沒必要,因為系統都是一樣的,乙個螢幕大,乙個螢幕小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ipad並無用處,看你工作。

既然都出了iphone6 plus,再買個ipad mini還有意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啊,iphone 6 plus是寸的16比9的螢幕啊,ipad mini是寸的4比3螢幕啊,雖然對角線的尺寸5.

5和看起來似乎差不了多少,但是因為比例不同,ipad mini的螢幕要大上不少。

別說寸,我的6寸16比9的手機螢幕也比ipad mini小不少,用手機看文件或者ppt還是沒ipad mini舒服啊,這個不衝突吧。

有了iphone還有必要買平板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想接打**,上網拍照,玩些小型休閒遊戲那就沒必要。

土豪就買買買吧ipad使用體驗挺不錯的,保值能力也還不錯~

12樓:執著小土豆

只需要購買iphone6,不用購買ipad。

原因:囊括了ipad的所有功能。

攝像機鏡頭畫素比ipad的高300萬畫素(ipad6和ipad mini3除外)。

可以打**,ipad不行(安裝蘋果皮、facetime、skype等除外)。

包含指南針,ipad沒有。

體積小,便攜性相對強。

13樓:想哪飛哪的葉

蘋果的平板玩遊戲都是那種小遊戲啦。最近看新聞看中了俄羅斯3q公司的最新一款平板,安卓的。

我周圍的人用iphone4的多的,他們都不想用平板了,手機都能玩,他們的願望都是說想要個蘋果筆記本就足夠了,想超級本一樣,方便攜帶,功能比平板好多了!所以,我朋友都說有了iphone就買個筆記本吧!

14樓:清醒亞斯

兩個不同的功能。不過目前平板對我沒有什麼用,隨身帶著本子。要是坐地鐵,等車玩玩平板也不錯。

15樓:石榴豬頭

既然買平板電腦 當然是去買蘋果的 ipad在平板電腦中一直是佔主導地位的 而且現在ipad2已有所降價 現在買肯定不虧。

有了iphone6還有必要買touch6嗎

16樓:熱情的欲貓人

個人覺得沒必要,touch所具有的功能iphone6都已經包含,而且iphone6還有通話功能,娛樂方面也能滿足需求,所以沒必要再買touch了。

17樓:settle日日夜夜

有了iphone6,感覺沒有必要買touch6了。touch6相當於沒有通訊功能的iphone6,iphone6擁有了itouch6的全部功能了。

iphone6 plus有必要買128g那麼大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或**庫很大,適合考慮容量較大的 iphone6 plus。如果**或**庫較小,容量較小的 iphone6 plus更適合。

而且6plus的128g相對於16g的更貴,大概的**在5800左右。所以個人覺得看個人的使用要是儲存量足夠的話可以選擇128g的還是好的,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手機在處理速度明顯比16g的快。

手機的容量1g=1000mb,128gb換算成計算機也就是d大概在,系統本省還要佔用一部分的記憶體,大概可用的也就在110gb左右,如果手機時小於128g的記憶體,加上系統的記憶體可能就不太夠用,會導致手機經常提示系統的儲存空間不夠。

既然都出了iphone6 plus,再買個ipad mini還有意義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但是界限很模糊,來自蘋果**鏈製造商的訊息也在從乙個側面表現出了蘋果有可能放棄ipad mini產品線的意圖,按照以往,如果蘋果要在今年推出新的ipad mini,那麼此時**鏈應該要收到來自蘋果方面的訂單,但到目前為止,**鏈方面仍未有任何的訊息傳出,或許蘋果確實正在考慮放棄ipad mini的產品線。

從大屏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持續熱銷的事實來看,螢幕尺寸僅比iphone 6 plus稍大一些的ipad mini確實並不佔優勢,何況iphone 6 plus的續航已經足夠讓人滿意,並且還可以進行通話,這讓大多數人對於ipad mini的興趣驟然減少,從這方面看,蘋果放棄ipad mini的產品線也不失為乙個明智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算算它們的顯示屏面積你就知道不是一回事了。

21樓:亂世x皇朝

沒有意義,果斷出生6p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意義了,尺寸都差不多大,!

擁有iphone6和macbook air有沒有必要買ipad mini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覺得有必要麼?如果您是果粉乾脆把什麼mac pro,mac mini配display啥的都買了,主要還是看看您覺得合適不合適,我是哈工大學電子的,其實蘋果的東西很漂亮大家都懂,可是ipad實際意義就是好拿一點,比iphone大一點,而mac呢?用過別的liunx系統的人都知道,mac的系統作圖確實不錯,前幾天我剛摔壞了乙個rmbp去問維修的二話沒說主機板壞開價7800,蘋果雖然不是貴的東西但是跟價效比一點關係也沒有,現在換了thinkpad感覺還是mac的清爽,沒辦法比起thinkpad各方面蘋果都有不小的優勢,至於ipad買還是不買還是您自己拿捏。

一般買了air還嫌不夠就差不多是果粉的前兆,估計不久您是全線產品都有了。

24樓:網友

沒有,如果你買ipad air 2,完全有必要,外出帶手機,回來用ipad,工作遊戲用macbook

iphone5s有必要換iphone6嗎

覺得有需要就換 沒需要就直接換7 沒必要,現在是6s,馬上要出7了等一等直接換7 iphone5s可以換iphone6嗎 現在都有以舊換新,加錢就可以換蘋果6了。望採納。具體的可以在你們當地的直銷店諮詢哦。蘋果店的工作人員首先會確認iphone是否是行貨,之後將序列號輸入到蘋果官方的換購系統中,系統...

iphone6主機板包括哪些東西,如何看出iphone6主機板部件被換,或者是被換了主機板和零件?

可以去檢視iphone6主機板序列號是否和手機上的序列號一致,還有卡槽上的序列號是一致的,去檢測序列號是萬無一失的方法。序列號 蘋果手機組裝完成後都將被賦予一個全球唯一的一組11位序列號,這個序列號從生產到交付使用都將被製造生產的廠商所記錄在案的,所以說是可以查詢的。蘋果手機如果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

iphone6宕機了怎麼強制關機

iphone6 宕機時,只需要在iphone卡住的那時,雙手同時按住 home鍵 及 電源鍵 直到 關機狀態後鬆開即可。再按正常開機方式,按住 電源鍵 即可重啟手機。解決辦法 蘋果手機有個硬重啟功能。只需要用到 home鍵 加 電源鍵 大家只需要在iphone卡住的那時,雙手同時按住 home鍵 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