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顯示卡公升級到多少能玩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2023-01-13 15:50:03 字數 1753 閱讀 3685

1樓:七彩虹科技****

1、異形大戰鐵血戰士2010對顯示卡的要求不是很高,中端顯示卡都可以勝任的,具體哪個型號要你的預算是多少了。

2、個人推薦:七彩虹(colorful)igame950烈焰戰神u-2gd5 京東**1099元,或者。

七彩虹(colorful) igame750烈焰戰神u-twin-2gd5 京東**779元。

2樓:為你容顏

這款遊戲gtx750ti或者gtx960都可以玩,根據你心裡的預算價位選擇公升級就可以了。

聯想a366t能不能玩異形大戰鐵血戰士:進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手機是安卓 但是總體效能較低 這個遊戲有兩百五十多兆 是玩不了。

4樓:殿堂王者

算了吧,我這是a366t都用崩潰了,這種大遊戲,我實在不想說什麼了。

膝上型電腦觸屏版沒滑鼠能玩異形大戰鐵血戰士2010嗎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鍵位說明 異形: wsad 上下左右。

空格跳 (在牆上時為前撲 不穩定)

前進中按q鍵衝刺 對準牆按緊alt鍵爬行。

e鍵撲住敵人 在按滑鼠左右鍵直接殺死 滑鼠左右鍵 左爪子攻擊 右尾巴刺(ms沒用 近身就變化了) 鐵血: wsad 上下左右(廢話) 空格跳 按。

聯想a208t能玩異形大戰鐵血戰士進化嗎

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同時,a208t配置較為低端,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大型遊戲,若您經常體驗大型遊戲,個人建議您可以選購k910、k920等機型。

由於我們不直接參與銷售,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了解聯想手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網上**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

進行諮詢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大冒險一龍珠在那裡。

為什麼三星s5玩不了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建議您將此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嘗試。

2.更換其他版本,或者更新軟體嘗試。

3.若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可能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安裝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軟體和系統不支援遊戲執行。

聯想g470能玩異形大戰鐵血戰士嗎

1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處理器:pentium 4 64 3000+

記憶體:xp 1gb;vista/win7 2gb顯示卡:相容視訊記憶體、geforce 6600/radeon x1600

directx:

如何把xp系統公升級到win7

如何把xp系統公升級到win 首先確保電腦可以聯網 確保電腦聯網就是說我們要 新的系統,並且要保證有足夠快的網速,因為大家都知道xp系統的記憶體大小可能只有幾百兆,而win7系統因為比xp系統的設計更加美觀和好看,所以大概有1 2g的記憶體,因此一定要選擇一台能高速上網的電腦,確保安裝順利進行。大家知道現...

今天晚上dnf我剛領的寵物如何公升級?公升級到最後要錢嗎?這個寵物有技能嗎

這個樹精,刷圖就會公升級成為小樹苗,但是這時的屬性是力量5智力5百分之10的藍,然後公升中級的時候要花錢了,128rmb,公升到後期又要花了,弱一點的55rmb不過大家肯定都追求好的,那就是90塊,所以說這個寵物到最後要花218元,技能是有的 刷圖時寵物就會公升級,公升級不要錢,但是你要進化的話就需...

怎麼把xp系統公升級到windows764位

到 上搜尋win7讓人家給你遠端操控安裝 您好這個只能重灌了 華麗的分割線 知友啊,如果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的話,給個最佳採納吧,您的採納是我堅持不懈的動力哦 電腦xp系統可以公升級為win7 64位的系統嗎?這個要重灌系統,另外記憶體小於4g建議用32位的系統 看你的電腦硬體配置水平了。一般保證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