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卡放在步步高x5mx的手機上面怎麼不會顯示4g是怎麼了

2021-12-20 00:38:43 字數 943 閱讀 2084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5max是移動4g手機,它支援移動4g\3g網路,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它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您使用聯通卡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上網,建議您使用移動4g卡,您使用移動4g卡並開通4g流量**包,當您當地4g網路訊號良好時,您手機螢幕狀態列顯示的就是4g網路圖示。

步步高x7插聯通卡怎麼不是4g

2樓:中國聯通

如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的話,不排除是不符合使用條件導致的,建議可通過以下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進行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所以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都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步步高vivo x710手機吧,這個手機有三個版本,精英版本只支援移動4g,聯通版本和期間版本是可以支援聯通4g網路的。

步步高x6聯通卡怎麼沒有4g網路

4樓:中國聯通

無法使用4g網路可能出現的原因有:

1、所在位置沒有4g網路覆蓋,會無法使用4g網路。

2、手機號碼沒有開通4g上網功能,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

3、手機號碼狀態不正常,處於欠費停機、停機保號、預銷或到有效期等狀態,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

4、手機卡晶元不是usim卡片,也會無法使用4g網路。

5、手機上的4g網路沒有開啟,也會無法使用4g網路。

步步高x5手機上網為什麼4g上不了

5樓:也許心安也許痛

你手機不支援4g網路,或者你的手機卡是不是4g的,或者你沒開通4g

步步高x5maxl手機不保電,怎麼辦

您的電池可能進入了休眠,建議您不要電量耗盡自動關機,請您卸下電池5分鐘,放入後使用直充至少充電30分鐘或者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1小時以上,然後重新嘗試開機。手機耗電快 影響電池效能的因素有很多,如 使用頻率 機器執行狀態 如導航 遊戲 後台執行程式多等情況就非常耗電 網路訊號強弱 手機螢幕亮度等...

步步高x5max可以公升級安卓5 0嗎

目前我們沒有收到該機型公升級安卓版本的訊息,建議可以 官網論壇,有版本更新我們會第一時間推送至手機。vivo x5max能公升級安卓。系統方面,vivo x5max是執行vivo定製的基於安卓的funtouch os 2.0,系統介面依然是延續簡潔明快的特色風格。從整體上來看,vivo x5max搭...

步步高x5pro用了月能賣多少錢

建議可以到當地的二手手機市場了解一下的。不值錢的的,最多五六百,建議不要賣 用了三個月的步步高y35多少錢 建議可以諮詢一下當地二手手機市場 o 步步高x5pro後屏多少錢 該機型的後蓋 為60元,建議可以了解一下。步步高x5pro後屏多少錢 請問具體諮詢的是手機後蓋的 嗎?該款手機後蓋售價為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