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畫是誰畫的?是什麼年代的?畫這幅畫的人是名人嗎?大神們幫

2021-04-23 13:36:49 字數 2164 閱讀 20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幅畫是呂宗瑞畫的,是當代的。畫這幅畫的人是中國書畫家協會會員,算是名人。但這幅畫沒感覺太好。

有誰能告訴我這幅畫是誰畫的,是什麼年代的?畫這幅畫的人是名人嗎?

2樓:武陵人在潭州

寫意牡丹梅花圖一幅。

題款:冬。

落款:甲申年宗瑞畫。

落款印章:呂宗瑞印。

從風格與落款文字來看,現代作品。落款甲申年,則應當是2023年的作品。

從畫的技法水平與藝術水準,以及落款的書法水平來看,普通書畫愛好者或普通商品畫畫師的作品。經濟價值與收藏價值都不高,主要起日常裝飾作用。

3樓:郁文回代玉

這幅畫是呂宗瑞畫的,是

當代的。畫這幅畫的人是

中國書畫家

協會會員,算是

名人。但這幅畫沒感覺太好。

請問這幅畫是誰畫的?是屬於哪個朝代的?謝謝

4樓:閒人大公

此原畫作品系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的人物繪畫大師吳光宇的作品,吳光宇當年曾帶藝投師,拜北平當時名氣非常大的人物畫家徐燕孫為師,以求兩利。當時吳的繪畫水平已與其師難分上下,其風格各異。吳雖然也畫侍女之類的題材,但為了避免與為師所畫的侍女人物相衝突,所以另闢蹊徑,將兒童活動等方面的題材,做為今後 面世代表的主體。

其在「嬰戲」題材方面的作品,傳世較多。被人摹仿其作品的也不下少數。就連齊白石當年都曾摹仿過其中的一些作品,並將其匯入到自己所畫的冊頁當中,至今仍流傳於世。

所以 當我們再欣賞帶有這類風格特徵的作品時,定要嚴格區分。

5樓:

李伯實,原名李秉誠,河北香河人。齋號是「希至齋」,也就是那枚印章的印文。現代人。2023年生,目前在世

誰知道這幅畫是誰畫的?畫的什麼?那個朝代。

6樓:

戀愛的味道-南韓插畫名家系列 - christian asuh

只是其中一張,我有很多,呵呵!

7樓:lch眼鏡蛇

如果是年代久遠的紙張,為什麼那幾點水漬的中心會是白色的?

各位大神,這幅畫作者是誰,畫中人物是誰,有什麼創作背景或歷史故事嗎?

8樓:鑑辰影

claude-marie-paul dubufe(1790 – 1864)是一名法國歷史、肖像畫家,於2023年在巴黎出生,最初是學習古典。他把自己的肖像畫風格化,並獲得了相當的名聲。

個人資料:網頁鏈結

作品:《驚喜》(2023年)。見下圖請採納

9樓:

安格爾畫的,,,,,,,在那個年代,.和作者本人關係,.畫中人物,所是貴族皇室人物,,我給你找找,不一定能找得到,我們研究只是作者的背景,思想,還有技巧,等,很少去研究具體哪張畫畫了誰,,除非特別特別的出名,.

第三張是 加拉德林娜·埃蓮諾爾,這個很出名,我有印象,2023年畫的

另外2張我不知道,網上也沒有,,,反正他畫的多是什麼小姐,公主, 成功人士,什麼文學家,物理學家.

看看這幅畫是誰的作品?是什麼年代的?是什麼意思?現在價值多少錢?

10樓:龍在天涯收玩

可以飛天圖,因該是敦皇飛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畫出來的,是印刷的,醬油畫

誰知道這幅畫是誰畫的?

12樓:一句話哽住喉

這幅畫叫『nighthawks』 夜鷹美國寫實派繪畫大師愛德華。霍普(edward hopper)於2023年完成

這幅畫是什麼年代的,誰畫的,這個畫家沒聽說過,是真品嗎價值在多少?謝謝!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畫中題字及落款為:

戊午春王寫

祝瑞翁太老先生壽

龍丘童塏

童塏,明末清初畫家。字西爽,華亭(今上海松江)人。善畫花卉翎毛。傳世作品有《松鶴圖》、《花鳥圖》等。

你的這幅畫是否他的真跡應以專業鑑定為準!

希望能幫到你。

注:童塏的資料來自網路,引用時有編輯

這幅畫是誰畫的求簡介,這幅畫是誰畫的求簡介

這是西班牙著名超現實主義畫家 胡安 公尺羅 的油畫作品 藍星 toile bleue 蘇富比的拍賣師托舉著公尺羅的名作 藍星 toile bleue 胡安 公尺羅joan mir 1893 1983年 胡安 公尺羅joan mir 1893 1983年 他4月20日出生於西班牙巴塞隆納附近的塔拉戈納...

這幅畫的作者是誰,這幅畫的作者是誰?

法國畫家歐源內斯特 梅松 bai尼du 爾 ernest meissonier 繪畫zhi作品。歐內斯特 梅松尼爾 ernest meissonier,dao1815 1891年 英文名jean louis ernest meissonier,法國畫家。他的前期作品,如 爭吵 屬於風俗畫 日常生活畫...

請問大師這幅畫是誰畫的?謝謝,請問大師這幅畫的畫家是誰?畫上的漢字和印章是什麼意思?謝謝。

這又不是什麼名家作品。看不出來誰畫的。請問大師這幅畫的畫家是誰?畫上的漢字和印章是什麼意思?謝謝。精修乾坤,仲春上院仿新羅山人法於梨花雲館。張藥臨學畫。印章是 張百福印 曜臨 大字 錦繡乾坤 小字 仲春上浣仿新羅山人 法於梨雲館 張藥林學畫 印章 張百福印 曜臨 仲春上浣 春天第二月上旬,即農曆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