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途的反義詞,用途的反義詞是什麼

2023-01-13 14:20:04 字數 1339 閱讀 9752

1樓:好吃怕胖

用途是名詞,名詞沒有反義詞,形容詞才有反義詞。

用途的反義詞是什麼

2樓:小司姬

用途 [yòng tú]

沒有反義詞。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應用的方面、範圍。

近反義詞。近義詞用場 用處。

3樓:義合英項雨

「用途「沒有反義詞。

用途yòng

tú[釋義]

(名)應用的方面或範圍,[構成]

偏正式:用(途。

[例句]~很廣。(作主語)

[同義]用處、用場。

"用途"的反義詞是什麼?

作用的反義詞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 -如果做為褒義的「好的影響」來理解,反義詞是:危害因為它是壞的影響。

基本解釋:詞語解釋 zuò yòng

作用(1) [act on;affect;influence]∶對人或事物產生影響。

(2) [action;effect;function;role;influence]∶ 對人或事物產生的影響或其功能、效果。

積極作用。(3) [intention;motive]∶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的反義詞:無用、沒有意義;

用處的反義詞。

6樓:長工百萬

用處的反義詞——無用、沒用、閒著、放置。

用處:【拼音】:yòng chù

【解釋】:1.用途;作用。2.謂處世待人的態度。

用途反義詞造句

7樓:回頭已成背影

其實世界上沒有謙虛這回事,驕傲的背面是沒有反義詞的,謙虛只是比驕傲更合適生存的一種驕傲。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途沒有反義詞。

用途近義詞:用場,用處。

詞目:用途。

[拼音] [yòng tú]

[釋義] 應用的方面、範圍。

用途的近義詞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場,用處。

用途[拼音] [yòng tú]

[釋義] [good;usefulness;use] 應用的方面、範圍一種具有多種用途的工具。

10樓:老流李陽

用處,作用,用途,功能,功用。

反義詞 古老的反義詞,古老的反義詞是什麼

古老的拼音 g l o 古老的解釋 經歷了久遠年代的 古老的風俗丨古老的民族。古老的反義詞 1,新穎 2,摩登 3,現代 4,年青 5,嶄新。古老的反義詞是什麼 古老的反義詞是摩登 嶄新。一 摩登。釋義 現代的 合時的 新奇時髦的。引證 老舍 四世同堂 四三 她的服裝與頭髮臉面的修飾都還是摩登的,沒...

正的反義詞正的反義詞,正的反義詞是什麼?

邪,正邪不兩立。歪,上樑不正下樑歪。正的反義詞就是 反 啊 正的反義詞是什麼?負 副 輔 歪 反 倒 斜 邪 側 旁 邊 偏 錯 醜 贗 逆 彎 曲 誤 否 背 後。看是那種意思 擺得 正 歪。正 邪。這裡反義詞是什麼?r 正的反義詞 反 歪 邪。拼音 1.正 zh ng 2.正 zh ng 意思 ...

錘煉的反義詞是什麼,鍛鍊的反義詞和反義詞是什麼

錘煉的反義詞是 放鬆。讀音 chu li n 解釋 1.用鐵鎚擊打使變成要求的形狀 2.鍛鍊 磨鍊 3.反覆琢磨研究,使更完美 近義 鍛練磨鍊歷練磨練鍛鍊 錘煉的反義詞 無 錘煉 詞語解釋 拼音 chu li n 解釋 1.鍛鍊,磨鍊。2.謂刻苦鑽研,反覆琢磨,使之精煉 純熟。鍛鍊的反義詞和反義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