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用nfc給公交卡充值?

2023-06-15 02:05:02 字數 868 閱讀 4882

1樓:癟裹

iphone能給公交卡充值嗎?不能,nfc只可以讀,不能寫。

蘋果的nfc僅可用於讀取,但不能用於寫入。也因此,就算蘋果在系統內實現了虛擬交通卡,但無論是官方還是第三方應用,iphone仍舊不能給實體卡進行充值。

簡而言之,蘋果內建了一套虛擬交通卡方案、支援它在主要的閘機上識別與響應,以及實體卡向虛擬卡的餘額轉移。但是由於不是百分百的完整資訊轉移,所以類似:學生卡、出租付費、24小時便利店等場所均不可用,反向給實體卡充值也不能。

2樓:九日學長

你好,我是生活領域的答主,現在由我來為您服務,我具有多年的經驗和知識,現在我來幫您分析一下,並給您適當的建議。

這時點選充值功能,選擇金額,3.接下來選擇支付方式,再點選確認充值就可以充值成功了。總結:

這時點選充值功能,選擇金額,第三步:接下來選擇支付方式,再點選確認充值就可以充值成功了。

蘋果手機nfc公交卡怎麼充值

3樓:隨風起舞

第三步:接下來選擇支付方式,再點選確認充值就可以充值成功了。

4樓:網友

帶著手機去公交公司充值啊。

蘋果怎麼用nfc充值公交卡

5樓:網友

蘋果手機怎麼給公交卡充值,一分鐘教你解決。

nfc功能怎麼刷公交卡?蘋果手機

6樓:數碼科技玄天元

蘋果nfc都能幹什麼,只用來刷公交卡過。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蘋果手機還沒有開通nfc功能。

蘋果手機id充值怎麼充,怎麼給蘋果手機ID充值

下拉到最低。點選充值。選擇銀行卡支付。若已新增銀行卡,選擇充值。選擇所屬銀行。選擇金額。完善資訊,點下一步,系統即會通知銀行,例如工商銀行會人工打 過來和你確認交易。怎麼給蘋果手機id充值 操作方法 第一步 開啟itunes並點選左側的store,點選視窗右上角登陸,輸入蘋果id和賬號登陸成功後會在...

蘋果手機怎麼充值公交車卡?蘋果手機坐公交車刷卡怎麼使用

1.蘋果nfc目前還沒有授權,蘋果目前只將nfc許可權授權給visa一類的應用。2.國內還沒有獲得授權的應用,包括銀聯,所以無法給公交卡充值。蘋果手機不可以充。iphone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

華為手機NFC怎麼新增公交卡?我有一張實體公交卡可不可繫結

可以 方法是 1 開啟華為手機的錢包,點選頁面右上角的預設卡。2 進入預設卡設定,點選頁面下方的新增。3 頁面彈出選項,點選交通卡。4 進入選擇交通卡介面,選擇交通卡的型別,示例為嶺南通。5 選擇交通卡之後,頁面跳轉,點選從羊城通實體交通卡轉出餘額。6 進入選擇新增方式,點選免費新增實體卡作廢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