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s6質量怎麼樣,2 0的排量一公里要多少油,謝謝

2022-09-13 02:40:02 字數 2470 閱讀 7379

1樓:匿名使用者

s6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車,雖然多多少少的遭到些非議,但是不能否認是一款好車,當你選擇suv你考慮的是什麼,大空間?那s6給你的絕對是超大的空間,在同級別同價位都是數一數二的。在這樣的大空間裡還有超出所有車型的高配置,加上cn-cap五星認證的高安全,說到安全很多人就會去否定cn-cap,如果只是花錢的事情為什麼很多車沒有通過認證,所以這個明白人心裡都清楚,然後就是動力,其實你沒考慮純的越野就已經對動力放低要求了,說肉要看跟什麼比,這車你帶上一車人裝上貨物也照樣跑,油耗很多網友都有總結這個主要看駕駛習慣和駕駛路徑,市區肯定會高點,告訴的話2.

0在8到9l油左右,反正在suv裡面我個人覺得比亞迪s6價效比是很高的,銷量也可以印證這一點,最後就是買s6由於銷量大,維修售後會更加方便容易,最後祝你早日買到心愛的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是一款比較成熟的車型。每100公里耗油9l左右。動力方面稍顯不足,不過在同等車系中還是比較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還是比較成熟的,比亞迪現在也比較出色了,動力稍顯不足,但是配置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就是爛車,別買

比亞迪s6油耗多少錢一公里

5樓:穿過歲月春與秋

通過在小熊油耗上檢視車友眾測的油耗報告,比亞迪s6 2014款 2.4l 自動尊貴型 5座平均油耗11.39l/100km,算一下就得六七毛錢一公里了

當然具體油耗也與路況和駕駛習慣有關,有其他問題可以追問,如果我的解答能對你有幫助,請採納我的回答

6樓:吾書橋君雅

不過2.0和2.4的差不多,手動自動相差一公升到一公升半左右。平均油耗在10-12公升,各地油價不同。按12公升算大致在9毛錢左右。目前油價93#7.45左右。

比亞迪s6一公里多少油錢

7樓:有理就要犟

這個車油耗不算低,如果在城市裡使用每公里油錢在1.05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s6每百公里平均油耗10個有,折合油錢0.76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在上海,路太堵,漕寶路大家都知道,我從九亭到徐家匯,一直就是1檔2檔來回換,最高嘛也就只能推到3檔然後立刻就要踩剎車了,油耗在12.5-13個之間。在郊區跑過幾次,大概在9個油多點點。

高速跑過一次了,清明回家上墳的,80碼平均油耗6.3-6.7之間,90碼在6.

9個這樣,上100碼就要7.1 7.2這樣了。

回上海的時候實在是太累了,就拉了一下,120-150這樣跑了乙個多小時,還開了空調,平均油耗在8個多油。正常油耗在7.5左右按一公升油7.

8元計算,一公里6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s6跑市區油耗差不多10—12個吧,郊區8-9個

比亞迪s6到底怎麼樣?油耗一公里得多少錢

11樓:野蠻女友

除了外邊好看!什麼也不好!大眾!現代!雪佛蘭!雪鐵龍這些都不錯價位合適油耗不高!最主要的就是抗造

比亞迪s6一公里耗多油,順便說下幾個油是什麼意思,,是一百公里耗幾個還是什麼??

12樓:汽車故障檢測

該車排量2.0l的油耗約每100公里10.5-11公升,即幾個油就是每100公里需要幾個油。所以該車1公里需要約0.1公升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一般是8-9個油,不空調,不暖氣,不超載。2.4排量的話就將近10

跑長途就6-7個,最高檔,維持在2500轉左右幾個油的意思就是每百公里耗油量,單位是公升謝謝

比亞迪s612款多少錢一公里油耗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s612款車型,如果是搭載2.0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車型,該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綜合油耗基本在七八角錢左右一公里。

比亞迪s6 2.0排量省油還是1.5t的省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比亞迪s6 2.0排量的車和1.5t的對比1.5t的車相對省油一些,關鍵是駕駛習慣和路況因素,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1.5t的省油, 希望能幫助到你設為最佳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價效比來說。還是2.0的好些。1.5t 後期保養。維修都要貴些。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相對來說1.5的省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5t的省油,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比亞迪s6這車怎麼樣?比亞迪s6質量到底怎麼樣?

銷量和質量成正比,s6的銷量已經反映出s6的質量了。這樣的話,h6的銷量和質量是最好的,但 太硬,勢必導致價效比低。如果不在乎s6過於山寨的外觀,s6要實惠一些,空間也是此價位suv最大的。另提供乙個參考,最近風頭正勁的海馬s7也可以去試駕一下,採用城市suv並不多見的非承載車身,這是大亮點。可以網...

比亞迪S6油耗怎麼樣,比亞迪s6油耗多少

排量變速箱。平均耗油。工信部綜合工況耗油。手動 8.6l 手動 9l 100km2.4l 手自一體 14l 100km 比亞迪s6油耗多少 比亞迪s6油耗為。比亞迪s6是比亞迪的首款suv,s6定位為中高階自主suv,已於2010年9月份上市。其長寬高分別為4810 1855 1680mm,軸距為2...

比亞迪s6的真實油耗是多少,比亞迪s6油耗多少

具體我不知道該咋說,反正400塊錢的93油,市區能跑600多公里,也就是9個油多點的樣子,高速的話在8個往下。比亞迪s6油耗多少 比亞迪s6油耗為。比亞迪s6是比亞迪的首款suv,s6定位為中高階自主suv,已於2010年9月份上市。其長寬高分別為4810 1855 1680mm,軸距為272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