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十億等於幾個千萬,1個億等於幾個千萬?

2023-01-13 11:45:08 字數 2530 閱讀 2253

1樓:感性的

1億=10千萬。

10個10億=100億。

100億=1000千萬。

2樓:飄雪的妞妞

乙個億為10千萬;

十個十億=10×10×10千萬=100千萬。

1個億等於幾個千萬?

3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一億等於10個一千萬。

解答過程如下:

(1)個、十、百、千、萬(10^內4)、十萬、容百萬、千萬(10^7)、億(10^8)、.

(2)10^8除以10^7=10。(這裡要求一億等於多少個千萬,需要用到除法)

在整數中的數字是從右往左,逐漸變大;第一位是個位,第二位是十位,第三位是百位,第四位是千位,以此類推。

4樓:邊然

個、十 、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

所以,乙個億等於10個千萬。

10個十億是(),10個()是一千萬,()個一千萬是一億。

5樓:錦繡坊

10個10(億)是100(億),10個100(萬)是1000(萬),(10)個1000(萬)是一億。

6樓:謝彗

乙個會不會一一次又一次。

10億等於多少個1000萬?

7樓:網友

10億等於100個1000萬。

10個一千萬是1億。

100個一千萬是10億。

十個十億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億10億百科。

《10億》又名《10億韓元》是由趙民浩執導;朴海日、朴熙順、李民基、李天熙、申敏兒主演的南韓電影。關於8位年輕男女參加乙個獎金為十億韓元(百萬美金)的生存真人騷節目的驚悚影片。參賽者中不斷有人死去,剩下的旁觀者卻無動於衷,直到死神降落在自己身上。

9樓:不敢動

10個10億是100億。

10個10億是100億。

10個10億是100億。

10個10億是100億。

10個10億是100億。

一億等於多少個一千萬

10樓:布拉不拉布拉

在數字中「億位」和「千萬位」之間的進製為10,即10個一千萬是一億。

整數部分的數字從右起,每4個數字是一級,個級包括個位、十位、百位和千位,表示多少個一;萬級包括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和千萬位,表示多少個萬;億級包括億位、十億位、百億位和千億位,表示多少個億。

11樓:布朗趙小乖

一億等於10個一千萬。

數量單位簡介:

在公元190年前後(約東漢時期)在一本名為《數術記遺》的典籍當中,便相 當完整地記載了中國表示數量的數詞。這些數詞計有。

一、二 、三、四、

五、六、七、八、

九、 十、百、千、萬、億、兆、京、垓 、秭、穰、溝、澗、正、載。

古代:在公元190年前後(約東漢時期)在一本名為《數術記遺》的典籍當中,便相 當完整地記載了中國表示數量的數詞。這些數詞計有。

一、二 、三、四、

五、六、七、八、

九、 十、百、千、萬、億、兆、京、垓 、杼、穰、溝、澗、正、載。而中國數詞表示法當中最大的「極」,在這本書當中並沒有記載,不過卻常用在表示無限大的概念。

唐代:在進入了唐朝時期,因為與日本交流頻繁,透過日本的遣唐使,這些數詞也就傳到了日本。這些數詞到了日本之後,又添進了乙個新的成員:

大數。它原本是與小數相對應的,後來才被引申為乙個新的數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答案是對的:驗證方法:一億是一千萬的十倍,所以一億等於十個一千萬,你的答案是對的。

還有一種驗證方法:它們是相鄰的兩個數字,進率是十,也可知道一億等於十個一千萬,你的答案是對的。

13樓:谷去

十個一千萬就是一億,沒錯!

14樓:

個、十、百、千、萬(10^4)、十萬、百萬、千萬(10^7)、億(10^8)、.

如上:一億等於個一千萬。

10億等於多少個1000萬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1000萬是一億,一百個一千萬是十億。

10個一千萬是______,10個一億是______,10個十億是______,10個一百億是______

16樓:井楠有濟

10個一百億是一千億。

10個十億是一百億。

十億是一百個一千萬。

17樓:邰其曲天材

10個一百億是一千億,10個10億是一百億,100個一千萬是十億。

16等於什麼,16等於1個什麼

6盎司 10盎司 16盎司 1磅 或6兩 10兩 1斤 古代,是16兩制,1斤 16兩。請採納正確答案,你們只提問,不 內採納正確答案,回容 答都沒有勁 謝謝管理員推薦採納 朋友,請 採納答案 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如果沒有明白,請追問。謝謝。16兩 1斤 古代1斤 16兩 半斤八兩 16個什麼等...

7等於6。8等於6。9等於,3個7等於6。3個8等於6。3個9等於

朋友,請採納正確答案,你們只提問,不採納正確答案,回答都沒有勁!朋友,請 採納答案 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如果沒有明白,請追問。謝謝。7 7 7 7 1 6 8 8 8 8 16 8 4 8 2 6 9 9 9 18 3 6 6個6等於0.6個6等於2.6個6等於3.6個6等於4?3個4怎麼等於6...

1十1二幾,1十1二等於幾

1 1可以 2也可以 田或者王 1十1二等於幾 1十1等於2。1 1 2 是初等數學範圍內的數值計算等式。早在蒙昧時代,人們就在對獵物的儲藏與分配等活動中,逐漸產生了數的感覺。當乙個原始人面對放在一起的3隻羊 3個蘋果或3支箭時,他會朦朧地意識到其中有一種共性。現在我們無法考證,人類究竟在什麼時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