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十1二幾,1十1二等於幾

2022-04-04 04:25:09 字數 2404 閱讀 2270

1樓:你們好

1+1可以=2也可以=田或者王

1十1二等於幾

2樓:匿名使用者

1十1等於2。

1+1=2 是初等數學範圍內的數值計算等式。

早在蒙昧時代,人們就在對獵物的儲藏與分配等活動中,逐漸產生了數的感覺。當乙個原始人面對放在一起的3隻羊、3個蘋果或3支箭時,他會朦朧地意識到其中有一種共性。

現在我們無法考證,人類究竟在什麼時候發明了加法,因為那時沒有足夠詳細的文獻記錄(也許文字也剛剛誕生)。但加法的出現無疑是為了在交換商品或戰俘時進行運算。

至於乘法和除法,則必定是在加減法的基礎上搞出來的。而分數應該是出於分割物體的需要。

應該說,當某個原始人第乙個意識到1+1=2,進而認識到兩個數相加得到另乙個確定的數時,這一刻是人類文明的偉大時刻,因為他發現了乙個非常重要的性質——可加性。

這個性質及其推廣正是數學的全部根基,它甚至說出數學為什麼用途廣泛的同時,告訴我們數學的侷限性。

人們知道,世界上存在三類不同的事物。一類是完全滿足可加性的量。比如質量,容器裡的氣體總質量總是等於每個氣體分子質量之和。對於這些量,1+1=2是完全成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滴水加一滴水等於一滴水;數字一加數字一等於數字二;在十位的一加在個位的一等於十一;一公升水加一公升酒精等於十九點八公升液體……

4樓:使用者

1十1二2,1加1等於2

1十1二幾?

5樓:自信的龍龍

一加一再數學上等於二,在人體上等於三,如果你在換個方法問乙個國家加上乙個國家等於多少人,那只有你自己去數了,所以別說廢話要說就說問題的實質。

6樓:退休之

一天加一天對於兩天,

如果一天24小時加24小時對於48小時。

7樓:謝老師**解答

回答你好親,久等了,很高興為您解答。

等於41+1+1+1=4=4×1=4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殺殺殺

提問謝謝你了老師

回答好的,不客氣,可以給我乙個贊嗎?可以關注我,以後有問題隨時點我頭像進行付費諮詢提問!

更多4條

8樓:淡雲霞飛

一般等於2,有時候等於3或更多,最少的等於0。

9樓:

1+1=2很簡單的,不可能1+1=3或者等於4的

10樓:莫如盡

你好,1+1必須等於2。

11樓:寒冰

=2哦,可以用計算器計算,或豎式計算

12樓:漢曲

田, 因為1十1二田

1加1等於幾,1加1等於幾

第一種答案 1 1 0 你是頭腦比較零活的人 這種人適合做人事工作,他可以用乙個人對付另乙個人,自己魚翁得利,比較會整人,仕途會爬的很快,用誰交誰,真正的朋友很少。第二種答案 1 1 1 你的學歷可能比較高,明知道等於二,但認為不會出現這麼簡單的問題,腦子比較複雜 這類人的優點是一般具有管理協調能力...

1加1等於幾啊?1加1等於幾?

布林運算1 1 1 二進位制運算1 1 10 十進位制1 1 2 1加1一般情況下等於2,但在腦筋急轉彎的情況下就不一定了,它可能等於其它數字,在非十進位制度的條件下,它也不等於2,例如 二進位制1 1 10。數學老師說 1 1 2語文老師說 一加一 王。生活老師說 1杯沙子。1杯水 1杯。英語老師...

1加1等於幾

有一天,老師問小明 你知道1 1 多少嗎?小明說 不知道啊 老師又說 上課剛講的內容這麼快就忘了,回去問家長!於是小明回到家,問媽媽 你知道1 1 多少嗎 媽媽正在打麻將,說 胡了!小明又去問正在看劉德華演唱會的爸爸,爸爸感嘆道 劉德華 小明又去問哥哥,正在看足球比賽的他一激動,對小明說 好球!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