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豪爵電單車型號hj1257m質量好嗎

2021-03-04 02:33:34 字數 1551 閱讀 1970

1樓:匿名使用者

豪爵電單車是廣東江門生產的。是大品牌。知名度高。此品牌質量可靠騎乘都舒適。正常保養的話可以10萬公里無大修。請採納。

豪爵電單車hj125~7m多少錢?

2樓:電單車知識達人

你好,豪爵的這款電單車的售價在5800元左右的,該車配備的是一台頂桿發動機,震動稍大,但是爬坡有力

新處豪爵銀豹hj125-7m有人騎過嗎?效能及價效比如何?求解答,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是一四年 大概是一月 出的 是吧! 我現在騎的就是這款 最高跑到一百一十多 必須帶乙個人 他前邊重後邊輕 玩漂移挺適合的 這款車提速慢 聲音大 至於力 要看怎麼騎了 半坡換擋會提不起來速 因他提速慢 有什麼疑問 換可以問我 !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個豪爵銀豹7m現在才2000公里,電單車剛發動10分鐘有勁,騎了乙個小時後拖拉機都不如了,不知道是不起我的發動機有問題

豪爵銀豹125-7m怎麼樣,裸車6000不知道***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個屁。我的7m剛發動有勁騎了1個小時後拖拉機都不如了

豪爵125dm和豪爵銀豹125-7m哪個車比較好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dm125和銀豹125-7m在質量和效能方面沒有什麼區別,但dm125車型比較新,款式更新穎,駕駛舒適性也略好一點。

hj銀豹125-7m電單車輪胎是懇大的這牌的輪胎好嗎?怎麼沒聽說過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懇大輪胎?從來沒有聽說過,如果是建大輪胎就很好。

豪爵125一8m電單車質量如何

8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豪爵125這款電單車,質量可靠做工精細,使用壽命長,駕駛和乘坐都舒適,適合郊遊和城市代步,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5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

9樓:乖乖兔

國產一流,你還可以選擇山葉,濟南鈴木,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這些合資品牌的內

車,豪爵一8這款車沒有容合資是國產,只有動力上有打suzuki鈴木標誌的才有合資,而且這款售價偏高,還是選擇新大洲本田的太子銳猛合資的滑算?望採納

10樓:賀開水

這款電單車質

bai量不行,我今天剛買du

,這zhi款式電單車,我dao

可以說是毀了豪爵的名聲。版我的是

權不帶啟動杆的,4300買的送頭盔乙個,雨衣乙個,前面保險桿乙個。不管用幾檔騎,震動要把蛋蛋震的麻木。電子啟動也不好,車子冷卻,很難打著,跑60和40碼,發動機聲音跟開飛機一樣。

這樣的質量,不如買雜牌車,起碼便宜多了。

11樓:帥氣de小夥子

還不錯,,,,,,,

豪爵電單車hj1257m多少錢,豪爵電單車HJ1257M多少錢?

你好,豪爵的這款電單車的售價在5800元左右的,該車配備的是一台頂桿發動機,震動稍大,但是爬坡有力 新處豪爵銀豹hj125 7m有人騎過嗎?效能及價效比如何?求解答,謝謝!這款是一四年 大概是一月 出的 是吧!我現在騎的就是這款 最高跑到一百一十多 必須帶乙個人 他前邊重後邊輕 玩漂移挺適合的 這款...

電單車豪江幽靈,電單車 豪江幽靈HJ200 7A 和 錢江錢龍哪個價效比高些?配置引數及價格具體資料。拷貝BBS上資料的沒分噢。

我的建議是別買國產車,買合資車。我原來買的濟南輕騎的qs150用了六年,沒出過什麼問題。就因為沒事逗油門玩,壞了乙個觸發器,還有開始的轉向燈開關設計不合理燒過兩次,後來改進了,就沒事了 別的除保養,一點沒修過!補充 和您說個北京這邊買車最常說的話。發動機敢打本田或鈴木 山葉的,都是好機器。這些是有授...

電單車型號的意思,電單車型號上的R代表什麼什麼意思

活塞從上止點移動到下止點所通過的空間容積稱為氣缸排量 如果發動機有若干個氣缸,所有氣缸工作容積之和稱為發動機排量。一般用公升 l 來表示。發動機排量是最重要的結構引數之一,它比缸徑和缸數更能代表發動機的大小,發動機的許多指標都同排氣量密切相關。通常排量大,單位時間發動機所釋放的能量 即將燃料的化學能...